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955~1961集)

2023年5月13日 港剧台(984)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955~1961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55集

母亲爱斗大

5月15日(一)

龚友忽然对老人院的膳食极为不满,还煽动其他院友一起绝食。龚烨、若水往老人院安抚龚友,龚友要龚烨到某餐厅,购买从前龚友最爱的北菇蒸鸡回来给他吃,但餐厅已经结业。其他餐厅的出品无法骗过龚友,他坚决绝食。树根提到亦吃过那间餐厅的北菇蒸鸡,龚烨、若水遂託树根尝试“复制”当年的味道……龚友对那碟北菇蒸鸡念念不忘,原来另有原因。龚烨忆起往事,想到让龚友进食的办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56集

消失的失恋愤怒期

5月16日(二)

壮获提拔为力士的秘书,但表现强差人意。力士决定给壮七天时间,要是他仍走不出与Heidi分手的阴霾,便会将他调回清洁部。Mike等人经研究后,认为壮要经历失恋的五个阶段后才可重新振作,壮却没经历失恋的“愤怒期”,Mike等遂设法刺激壮,务求释放其心中怒火……另一边厢,壮决不肯放弃Heidi,并向瑞素求助,瑞素遂授以特别方法来提升“复合”机会……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57集

爱屋及乌

5月17日(三)

Ivan要前赴外地公干两个星期,May担心其堂弟陈立拾没人照顾,Ivan遂将她的电话号码转交立拾,以防万一。May及后接到立拾来电求助,遂与Venus往立拾家中帮忙。立拾本是怕与人接触的“隐蔽中年”,他见到Venus却一反常态,聊到感兴趣的话题时更是滔滔不绝。May觉得立拾表现正常,决定瞒着Ivan帮立拾“重新做人”,成功为立拾谋求工作,怎料问题接踵而来……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58集

同事十分亲

5月18日(四)

Elaine违反公司的规定遭客人投诉,此事惊动力莲。Elaine被力莲处罚,更要从女装部调到电器部工作,无法“扮靓”的日子令她大感痛苦。Andy设法帮Elaine内部调职,终让她成为行政部一员,并趁机向Elaine展示自己身为行政部第二把交椅的“权势”,提升他于Elaine心目中的地位……Elaine与Andy朝夕共对,关系如胶似漆,怎料她竟突然提出分手……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59集

做公主好过做工人

5月19日(五)

瑞素的住所发生火警,无家可归,幸得璟风收留,并于凌凌的房间暂住。另一方面,璟风从熊家众人口中得悉心如的近况后,变得情绪低落、失魂落魄。壮打算开解璟风,怎料适得其反。壮与璟风过着颓废的生活,负责照顾两人的重任遂落在瑞素身上,瑞素要打理所有家务,苦不堪言……瑞素及后发现壮与璟风颓废背后原来另有文章,决定要另觅容身之所……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60集

廉正行动2023

5月20日(六)

陈永廉向力士推销“旷世”发明,却不果,与力士闹翻。永廉及后到熊家“黐餐”,向树根等人诉说自己饱受龙家的冤屈,希望博取同情,怎料树根原来亦对敢威极度不满,力劝永廉另觅东家。瑞素占算永廉会有“新主星”出现,电视此时播出雷公与敢威的访问片段,雷公趁机公开招揽人材,永廉遂打算以“奇招”接触雷公……永廉以为自己前途一片光明,在树根怂恿下递交“辞职信”,并向敢威、力士报复……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61集

新豪仔复仇记

5月21日(日)

敢佳、群姐近来仿似“贴错门神”,原来是机械人新豪仔在暗中“搞鬼”。新豪仔向豪仔重提其复仇大计,打算“撮合”敢佳与群姐,再设法拆散二人。豪仔认为敢佳、群姐已经互生情愫,却因难以接受才竭力否认这份感情;豪仔遂想办法“推波助澜”,成功令群姐对敢佳动心……新豪仔本来视群姐为“坏女人”,怎料后来对她改观,决意助群姐达成心愿,但却遇到不少阻滞……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