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隐门》主要人物及角色介绍

2023年5月26日 港剧台(976) 0

《隐门》主要人物及角色介绍

新剧《隐门》由一个非一般的家庭开始,吴岱融饰演世纪贼王叶啸天,胆大妄为的他为身边人带来影响一生的灾难,不幸卷入漩涡当中的庄子乔(陈展鹏 饰)、张心月(黄智雯 饰)及杨忻晓(汤洛雯 饰)受恶人纠缠不休,彼此生命紧紧相扣。经历命运各种作弄及不幸,看似前无去路的他们又能否从内心找到那道隐门,步上光明之道?

《隐门》主要人物及角色介绍

庄子乔(陈展鹏 饰)

昵称:Ray

职业:首席保险调查员

性格:机智谨慎、待人以诚、意志坚定

子乔童年亲眼目击生父(徐荣 饰)与叶啸天(吴岱融 饰)作贼,并死于乱枪之下,自小背负贼王儿子之名,在孤儿院饱受歧视及欺凌。子乔及后获邓承谦(鲁振顺 饰)收养,走出困局。原以为一切重回正轨,岂料却因啸天出狱,面临翻天覆地危机。

张心月(黄智雯 饰)

昵称:Luna

职业:全职母亲

性格:温柔婉约、怕事软弱、不易对人敝开心扇

心月自小因父亲啸天指示,卷入大型械劫案,成长期一直背负贼王女儿的污名。为摆脱冷血父亲及强烈的恐惧感,心月与弟弟张逸风(阮浩棕饰)改名换姓兼搬家,岂料最终还是遭刑满出狱的叶啸天寻获,令原本幸福美满的人生的心月再次陷入危机与不幸。

杨忻晓(汤洛雯 饰)

昵称:Dawn

职业:警长

性格:富正义感、嫉恶如仇、重视亲情

一天,心月竟遇上一辆贼车撞向自己的车辆,贼匪竟是刑满释放的啸天!负责这桩案件的忻晓知道啸天涉及其中,对案件莫名地执着......啸天的纠缠,一石击起千重浪,子乔为保护心月,与忻晓屡起冲突,忻晓怀疑子乔与心月关系暧昧。

叶啸天(吴岱融 饰)

昵称:丧天

职业:世纪贼王

性格:喜怒无常、冷血无情、利字行头

深信弱肉强食,为了生存,一切以利为先。在利益面前,无亲情可言!啸天因为打劫金铺被捕,被判监三十年。甫出狱,啸天欲与心月相认,却遭心月狠狠拒绝,啸天把心一横,不断勒索心月。同时,啸天四出打听,誓要向当年出卖他,让他入狱的人报仇!

邓希宜(刘佩玥 饰)

昵称:Hailey

职业:自由身美指

性格:容易受骗、冲劲理想、义字当头

子乔感激养父承谦养育之恩,视承谦为亲父,亦当承谦亲生女儿希安为妹妹,加以爱护。然而,希安一直有感父亲偏心子乔,经常与子乔唱反调,令子乔相当困扰。

张逸风(阮浩棕 饰)

昵称:Ethan

职业:电影制作公司合伙人

性格:正直热血、满怀理想、不易放弃

逸风为人任劳任怨,凡事以家姐心月行先。心月一直向弟弟隐藏父亲身份,随着啸天回归,心月与逸风身份终曝光,逸风得悉自己的身世秘密,大受打击。

朱美琳(卢宛茵 饰)

职业:阔太

性格:吹毛求疪、势利刻薄、控制慾强

自命上等人,看不起新抱心月及其弟弟逸风,知道心月身世秘密,对她的态度更加差劣。后来,儿子昊然意外遇溺,受丧子之痛打击,美琳变得更敏感多疑。

邓承谦(鲁振顺 饰)

职业:退休人士

性格:老实可靠、安份守己、爱锡家人

承谦收养子乔,让子乔体验到家庭温暖,父子情深。受到养父薰陶,子乔誓不踏上亲生父亲的旧路,为証明自己正义的一面,当上保险调查员。

殷昊然(黄子恆 饰)

昵称:Mike

职业:游艇公司老板

性格:没有承担、顺从母亲、自私胆小

与心月结婚,育有一女。当他知道心月父亲是啸天时,对心月的态度起了一百八十度转变,昊然甚至却赶其出家门。心月始发现昊然的自私,原来不如想像中爱自己。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