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32~2137集)

2023年11月11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32~2137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32集

11月13日(一)

树根对Cafe的食物水准及服务态度十分不满,与敢佳闹得不欢而散,更不慎令敢佳、豪仔意外受伤。两人要入院留医,Cafe因此无法营业。敢佳要树根赔偿损失,树根却只肯代为经营Cafe一个星期,更与敢佳打赌,夸口称自己会比敢佳取得更高营业额。树根及后设法提升Cafe的盈利,怎料得不偿失。树根亦找若水、瑞素等人来Cafe帮忙,众人苦不堪言,忍不住互相指责对方,此时厨房里更发生了意外事故……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33集

11月14日(二)

敢威打算利用虹豆沙汤远来羞辱雷公,沙汤远却打算辞职回吴多国打理牧场。敢威等人设法劝阻,沙汤远遂答应训练接班人后才离去,此事却因惹起麻烦而被迫终止。力莲着敢威带沙汤远出席拍卖会,还想到可让敢威成为沙汤远恩人的方法,怎料如意算盘打不响。力莲唯有再想办法,但都无功而还。另一方面,敢威突然入院,请求沙汤远留在其身边照顾他,并向沙汤远揭开力莲等人的“真面目”……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34集

11月15日(三)

寻宝图实体店请来一位日本女星来拍广告,女星苦练广东话,却因事令声线受损,幸得璟风“献声”才可顺利完成拍摄。女星及后再求璟风为她的电影作粤语配音,璟风不敢答应,女星唯有求他再作考虑。另一方面,瑞素将要为一位俄罗斯客人占卜,拼命学习俄文,瑞素原来受到日本女星努力练习外语之事鼓舞,因此才可坚持学习,而且她更对女星的粤语版配音电影充满期待。璟风得悉后,有所决定……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35集

11月16日(四)

力莲要出席一个名媛聚会,特意向博物馆借了一套已故红星穿过的晚装裙,打算盛装赴会务要艳压群芳。力莲为以最佳状态示人而努力减肥,成功在聚会上出尽风头。力莲及后与若水、栢菲分享减肥心得,树仁却怀疑力莲的身材只是“假象”。原来力莲穿了最新的超级塑身衣,才可“塑造”出美好身段。力莲后来意外受伤,却因穿了超级塑身衣才幸保性命。此后,力莲竟衣不离身,不肯把超级塑身衣脱下来……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36集

11月17日(五)

瑞素近来经常情绪失控,原来是为她吸收“负能量”的水晶球破掉所致。瑞素无法购回另一个跟她如此匹配的水晶球,幸而意外发现进行清洁原来亦可让她发洩“负能量”。城安不慎弄污了波鞋,清洗时忽然想到可让瑞素代劳,惟先要设法令她产生负面情绪……树仁发现城安的秘密,遂照办煮碗利用瑞素为他效劳,他与城安后来更将此事告诉树根等人。对于自己遭熊家众人利用,瑞素却毫不察觉……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37集

11月18日(六)

路小小遭尚善所害,终导致狗仔社倒闭,尚善却毫无歉意,小小决意向她报复。及后,小小在吴旺达领事馆任职清洁工人,城安对她的遭遇深表同情,答应为她争取福利,借此为尚善赎罪。小小与城安相处甚欢,她还发掘出城安的种种优点,令城安不禁倍感“飘飘然”。小小往熊家为城安做家务,尚善认为小小接近城安是别有用心,城安却不以为然,还为了小小而跟尚善争执……

(11月19日晚因播出《万千星辉贺台庆2023》,《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暂停播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