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凶手还未睡》暑假登场 文咏珊大胆突破

2016年3月14日 电影台(71) 0

邱礼涛担任导演的悬疑剧情电影《凶手还未睡》(Nessun Dorma)已定于今年暑假震撼登场。 《凶》片找来最佳拍档李敏惊心策划,根据李敏/阿图说力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电影由黄柏高监制,林家栋、许志安、文咏珊领衔主演,女主角文咏珊饰演一个表面平凡,实质落难的公主角色,表面风光,待嫁超级富二代林家栋,旁人眼中她等做幸福少奶奶,惟婚前怀疑遭受强奸,每天提心吊胆,一举一动尽在掌握中。文咏珊首度跟金像级男星林家栋与天王许志安合作,亦毫不怯场。

文咏珊不经不觉入行近十年,在演戏方面近年不断突破自己,尝试不同方面演出,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的恐怖Yuki、《赤道》的恐怖分子女杀手,都使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文咏珊凭《赤道》入围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受人肯定,演艺事业瞬即起飞。今次拍摄《凶》片,在邱礼涛导演及李敏的剧本下更脱胎换骨,挑战底线,惊人演技更上一层楼!

邱礼涛导演非常欣赏文咏珊的专业,卖力演出,更透露电影场面誓必令观众血脉贲张。文咏珊则表示:“《凶手还未睡》是我演艺生涯里最大胆、最大突破的一部电影,开拍前成个礼拜失眠,担心不能够做到导演的要求,多得大家对我充满信心!我为了观众鼓起最大的勇气做到最好!家栋同安仔都是我非常欣赏的演员,好兴奋可以同他们合作!”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