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使徒行者》电影版今日首映

2016年8月11日 电影台(71) 0

由王晶、乐易玲监制,文伟鸿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李光洁、许绍雄、张慧雯主演的电影版《使徒行者》将于今日(8月11日)在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随着点映和路演在全国展开,电影《使徒行者》的口碑也在持续发酵,“诚意之作”、“超出预期”、“情怀满满”……,如主演张家辉在采访中所说,电影《使徒行者》终于打破热播电视剧翻拍电影必烂的魔咒。

日前(8月8日)《使徒行者》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欢喜哥许绍雄、韩星打女CLARA LEE联同导演文伟鸿、动作导演钱嘉乐、监制王晶、乐易玲、齐齐出席,其他演员包括卢海鹏、王君馨、黄子恒、翟威廉、于淼、刘天龙、陈国峰、黄耀煌、黄得生、冯素波、罗浩铭、胡定欣、亦现身支持,场面星光熠熠。

演员们也一直兵分几路到各地宣传,张家辉、佘诗曼、许绍雄与导演从8月1日到现在,每天都在内地宣传,走访上海、深圳、北京等地。古天乐则走访深圳、北京及马来西亚为电影出席首映礼。众人于前一晚才刚出席完北京首映礼,立即便飞回来香港赶忙出席香港首映,其后要立即到广州再作宣传。

除电影主创外,林夏薇、袁伟豪、吴家乐、陆浩明、黄心颖、陈智燊、麦玲玲、胡蓓蔚、谢天华、江美仪、伍允龙、林子善、欧阳震华、梁舜燕、刘佩玥、关信辉、叶念琛、陆剑青、黄百鸣、陈友、洪祖星、江志强等人均有出席。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