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唐伯虎冲上云霄》爆笑穿越 文凯玲陈静激情露骨

2014年9月19日 电影台(71) 0


《唐伯虎冲上云霄》剧照

在王晶执导的电影《唐伯虎冲上云霄》(预告片)中,杜汶泽先是化身机长,又穿越变成唐伯虎。另有陈静大玩制服色诱,大胆出演。杜汶泽更穿上飞机师制服拍造型,抢无线风头。风流的唐伯虎有多位美人相伴,据知亦有陈静演出。昨日联络杜汶泽,他表示该片为王晶执导,故事内容未能透露太多,主要是他演的飞机师在误打误撞下到了古代做唐伯虎。


《唐伯虎冲上云霄》中文凯玲穿上肚兜色诱杜汶泽

问到是否抢无线风头拍电影版《冲上云霄》?他称与此无关,因故事完全不同,但他开心有好艳福,并承认众女之中亦有陈静演出。是否要演帅机师与张智霖斗帅,故继续保持体形?他说没刻意减肥,可能拍完《豪情2》后仍继续做运动,所以体重没反弹。王晶指肥、瘦没所谓,最紧要搞笑。

2010年落选港姐、有“晶女郎”之称的文凯玲(Connie),在王晶出品新片《唐伯虎之冲上云霄》中饰演的秋香不惜全裸演出力争上位,在拍摄一场出浴戏时,她脱去身上的肚兜,随即露出诱人美臀和玉背坐在浴桶上,再以双手遮胸露出“半边”,以水湿身意态撩人。文凯玲表示收到剧本时都都很担心,幸好得王晶细心的解释拍摄情况才令她放心。她透露拍摄时贴了很多胶纸,拍完后撕胶纸时痛足几日。她感激王晶给予机会演出,能够与他合作感到很幸运。


戏中陈静和文凯玲与杜汶泽都有接吻和床戏

此外,戏中陈静和文凯玲与杜汶泽都有接吻和床戏,周旋两女之间杜汶泽可谓艳福无边。杜汶泽大赞文凯玲,称对香港演员来说演出算是大胆。笑言晶哥拍文凯玲这场戏时对文凯玲无微不至,他还用了好长时间去拍,等文凯玲知道大家是尽心尽力去拍,不是玩票。而对陈静的演出,杜汶泽同样有赞无弹,他指对方似吃了聪明豆般精灵,大家拍床戏甚有默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