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冲上云霄》电影版在京拍摄 男神女神齐亮相

2014年9月22日 电影台(71) 0

9月22日下午《冲上云霄》电影版在京举办北京开机新闻发布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导演叶伟信、邹凯光携主演古天乐、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朱璇、刘一、马鑫等主演集体亮相。

活动现场《冲上云霄》电影版拍摄花絮全国首发,影片中发生在航班上的剧情,在发布会中,导演叶伟信首先开嗓,坦言拍摄《冲上云霄》电影版没有太大压力,尽最大的努力进行拍摄,希望让观众来寻找《冲上云霄》电影版的亮点。

发布会现场,主演古天乐和张智霖二位男神身着笔挺的机长制服出场,引来现场媒体和粉丝的欢呼,佘诗曼和郭采洁二位女神的人气完全不输二位男神,四人在台上频繁互动,笑声不断。活动中古天乐、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现场演绎机上如何应对乘客突发状况,现场香港航空人员进行服务水准评分和指导。

张智霖此前因在《冲上云霄》电视剧版出演“COOL魔”而备受追捧。谈到这次的角色设置,他透露不仅没有美女环绕,还增加了虐心的感情戏。

古天乐身穿机长制服现身,但他透露自己此次饰演一位航空公司老板,“不是大家想象的霸道总裁,与真正航空公司老板接触后,发现他们并不是想象中的古板严厉,反而是很平易近人,所以将是一位‘温柔总裁’。”

另外,张智霖在采访中还不忘吐槽拍摄该片的艰辛,“欧洲的天气非常冷,每天都是被冻醒的”。

对于时隔17年再与古天乐合作,张智霖非常激动,他表示:“我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这17年大家都成熟了很多,无论外形还是演戏,都有进步。”

和张智霖一样,佘诗曼也对和古天乐合作持乐观态度,“这是我们第一次银幕合作,古天乐演戏很有经验,他也非常浪漫”。

佘诗曼透露,自己曾经的梦想是当空姐,后来因为演戏而放弃。她笑说:“如今借《冲上云霄》电影版让我圆梦成真。”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