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冲上云霄》电影版2月19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2015年1月5日 电影台(71) 0

昨天,电影《冲上云霄》在北京举行启航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月19日(农历年初一)在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导演叶伟信、监制梁家树携手由古天乐、吴镇宇(Sam哥)、张智霖(Chilam)组成的“最Man机长团”与郑秀文、佘诗曼、郭采洁组成的“制服女神”全阵容亮相,引起现场尖叫声不断。

由于已参演了两部剧版《冲上云霄》,吴镇宇感叹拍电影不同于电视,因为拍电视剧时管你的人比较少,拍电影时就比较多。当主持人将票房达到多少时结婚的问题抛给郑秀文时,搞怪的吴镇宇抢答“50万的时候她就结婚”。郑秀文则笑称没有概念。

一旁的Sam哥马上帮好友解围:你是问张智霖和袁咏仪吗?Chilam即刻答:我已经登记蛮久的,大概有十三年时间了,全场爆笑。

Chilam则大爆在片中将会与郭采洁有一段浪漫的异国恋,他更透露两人第二次见面就“赤裸相见”。问到靓靓是否会介意,Chilam笑答:她应该会替我高兴。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