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黄浩然患病辞演《张保仔》 洪永城代替

2014年9月9日 资讯台(159) 0


黄浩然患上属于血管炎的一种“贝赛特氏症”,目前在香港圣保禄医院留医整个星期了。

近期TVB艺人很多做到病倒,不是生病就是受伤。最新的“佼佼者”是黄浩然。本来月头为新剧《张保仔》开工的他,突然离奇患上属于血管炎的一种“贝赛特氏症”,整个口烂又痛到开不到声!目前在香港圣保禄医院留医整个星期了!


《张保仔》未拍已经好事多磨,先有黄宗泽因档期问题辞演,改由黄浩然演大盗,现在他又被病魔KO,第三度易角。(翻拍自网络)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浩然本来向公司请了几个星期病假休养,为免阻碍拍摄进度,被公司要求易角,顶替他的是原本没有份参与演出的洪永城。哇!突然“水鬼升城隍”,希望永城BB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啦!

据资料显示,贝赛特氏症或称贝赛特氏综合症,因好发于丝路国家,亦称丝路病、贝歇氏病,是一种血管炎,会造成溃疡及各种损伤,肇因于基因问题引起的自体免疫异常,主要症状为反覆性口腔溃疡等,好发在20至40岁的青壮年人身上。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