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香港电视正式启播 港视艺人齐聚开台午宴

2014年11月20日 资讯台(150) 0


王维基率一众艺人出席在某酒店举行的开台礼午宴活动

据媒体报道,昨天(11月19日)香港电视(HKTV)正式开台,中午12点30分左右,香港电视主席王维基率一众艺人出席在某酒店举行的开台礼(视频)午宴活动。王维基表示:“今日对我和我的工作团队以及香港人来说,是个很特别和重要的日子。我正式宣布,香港电视正式启播。有朋友取笑我只会经常发梦,但我想说,无论前路有多黑暗,我都会凭信念和良知跨过种种障碍,令大家梦想成真。”

黄日华、林文龙、廖启智(智叔)、鲍起静、夏雨、元华、赵学而、黄美棋、艾威、林嘉华等逾六十位港视艺人昨天出席港视开台礼午宴,陈志云与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亦有应邀到场。

王维基致词称:“香港电视是属于香港人的,我们生于斯长于斯,很爱这个地方,所以无论如何,我们总有办法跨越一切障碍,永不放弃。由今早6点开始到现在(下午13点),短短7个小时内已有25万Unique User(独立用户)收看了港视节目,而港视的App已录得逾六十万下载次数。如果开台后一切顺利的话,我们会先收集客户对港视节目的意见,再调整制作方向及内容,最快可能在明年二月重新筹备开拍新剧集。”


黄日华

黄美棋与黄日华女儿黄芷晴最近传不和,有报道指美棋不满芷晴靠父荫上位,黄日华昨天出席午宴时替囡囡回应道:“是非每天都有,只要自己不是制造是非的人就没有关系,我也有教女儿做艺人不要被欺负,要尽量凸显自己的强势,才能在这行立足。”

美棋昨天穿上白色性感晚装谷胸上阵,成为传媒焦点。对于跟黄日华父女同场亮相,她表示不尴尬:“刚才在后台时,我们也有打招呼,大家都知道是一场误会。”


廖启智

另外,有份参演开台剧《选战》的智叔,笑指昨天早上已通过流动装置收看剧集节目,不过略嫌有不少广告时段。至于鲍起静和好友夏雨双双现身支持活动,提到鲍姐凭电影《暴疯语》入围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身为电影颁奖礼常客的她表示会抱平常心面对,不强求夺奖。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