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花溪记 分集剧情(1~32集大结局)

2023年9月17日 陆剧台(307) 0

花溪记 分集剧情(1~32集)

花溪记 分集剧情(1~32集)

花溪记第1集

世间多有奇闻轶事,被编纂成册,其中便有讲述多元宇宙中奇妙缘分的故事。某天,宇宙中的一块能量石分裂,落入了两个世界,其中一块被现代科技世界的女孩李初月(邢菲 饰)拿到,另一块则落入了夏州大陆上虞国,落入不同世界中的陨石因为雷电激发了能量和磁场,在两个世界间构筑起了通道。 上虞是个纷争不断的江湖世界,云蔚山庄少庄主安景昭(徐开骋 饰)刚刚打败魔教,又遇到二庄主派人刺杀,打斗声通过能量石构建的通道传到了李初月的房间,李初月的声音和物品也传到了安景昭的房间。原本以为只是意外,没想到,李初月在睡梦中落到了上虞国,甚至被安景昭当做二庄主派来的刺客,李初月百口莫辩,想要回家却求救无门。

花溪记第2集

安景昭怀疑李初月是二庄主派来的刺客,严厉审问,李初月的回答十分奇怪,令安景昭一头雾水。机缘巧合,李初月发现安景昭有一道未解之题—“如何让水倒流”,李初月机智地给出了答案,使得安景昭得到会见洛神医的机会,安景昭被她的聪慧打动,但仍未放弃打探她是否是刺客,用计审问李初月,李初月十分坦白。李初月人畜无害的可爱模样打消了安景昭疑心。安景昭提出,李初月须与自己合作躲过二庄主的耳目,事成之后,安景昭允许李初月进入自己房间寻找回家的方法。 两人前往郊外,李初月认定呆在安景昭身边会有生命危险,于是她表面与安景昭演戏,实则一直寻找机会逃跑,无奈用了各种招数,却皆被安景昭一眼看穿。

花溪记第3集

终于,李初月找到机会逃脱,但是被一直喜欢安景昭的白芷(高曼尔 饰)派人追杀,险些丧命,安景昭及时赶到,救了李初月,也知道白芷任性,让白芷收敛。 安景昭假借到郊外游玩,实际是去见洛神医。云蔚山庄庄主是安景昭的父亲,近日总是昏昏沉沉,安景昭怀疑是二庄主对庄主下了药,所以暗中找到洛神医给庄主看病。安景昭希望江湖能够安宁的夙愿打动了洛神医,洛神医答应出诊。安景昭安排众人在老夫人(朱怀旭 饰)寿宴的时候声东击西,自己和李初月吸引二庄主的注意力,弟弟安景凌(徐方舟 饰)趁守卫松懈,带洛神医秘密为庄主诊治,有惊无险,成功骗过了二庄主。 然而,二庄主觊觎山庄,对安景昭十分防范,在老夫人寿宴上为义女白芷提亲,希望白芷能够嫁入云蔚山庄。

花溪记第4集

老夫人明白二庄主只是想要监视安景昭,但是又无可奈何,关键时刻安景昭指出李初月是寒水派二小姐寒卿绾,两人早已有婚约,老夫人也从旁应和。面对二庄主的怀疑和考验,李初月配合老夫人,承认了安景昭未婚妻的身份,成功解除危机,但是也不得不为了降低二庄主的怀疑,开始筹备婚礼。为了在大婚之前尽快离开,李初月根据自己来之前的情形,判断连接两个世界的通道在安景昭房间,为此想尽办法换来了使用安景昭房间的机会,却没能成功回去。 洛神医为庄主诊病开药,坐实了二庄主的确在用慢性毒药谋害庄主,安景昭与老夫人商议,二庄主执掌山庄大权,惩二庄主的事需从长计议,只能先暗中给庄主送药,恢复身体。

花溪记第5集

老夫人看出孙儿对初月有好感,有心相帮,好让有情人终成眷属,于是召集两人到自己院里一起过上巳节祈福。白芷得知消息气愤不已,二庄主挑唆白芷在宴席下药,搅乱婚事。白芷欣然前往,结果意外发生,自己饮下毒酒,险些出事。 大婚之日,二庄主派人假装魔教残部刺杀宾客,实际上安排人替换新娘,暗中刺杀安景昭,安景昭早有察觉,提前转移,成功避过了风险,并且追查到了二庄主豢养的死士,一举击破,让二庄主暂时不敢轻举妄动。然而,大婚当夜,安景昭和李初月突然回到现代,安景昭大为惊奇,李初月却因为错过了设计师大赛而十分懊悔。两人猜测,两个世界之间可能存在某种通道,但什么条件下会开启通道却不得而知。

花溪记第6集

安景昭对周围的一切十分陌生又好奇,习惯性的以少庄主的做派说话行事,惹得李初月家人一头雾水,李初月打圆场,称身穿古装的安景昭是个演员,入戏太深。暂时避开了家人的追问。安景昭想要尝试回上虞的方法,李初月却不想再卷入云蔚山庄的风波,拒绝了安景昭。安景昭只能暂时安定下来,然而,李初月因为几日没去上班,被上司发难。安景昭帮李初月解围,阴差阳错成为了李初月所在服装公司的临时广告模特,虽然有不适应,但还是在李初月的帮助下完成了拍摄,李初月也答应帮安景昭尝试回到上虞的方法。

花溪记第7集

李初月拿到了内部推荐成为设计师乔老师助理的机会,但是乔老师要求李初月给出有特色的设计稿,李初月苦思冥想,受到上虞风格的启发,决定在设计里加入国风元素,获得了乔老师和设计部顾清风的赏识。而安景昭牵挂云蔚山庄的事情,一心回到上虞,但是两人尝试了各种方法也没有打开两个世界间的通道。李初月因为安景昭多次帮助自己,同意安景昭住下,直到找到回去的方法为止。安景昭偶然救下了初月的弟弟初阳(简宇熙 饰),获得了初阳的好感,并开始逐渐适应这个世界,尝试更多的方法。 云蔚山庄那边,安景昭久未现身,老夫人一边急切寻找安景昭,一边对外宣称少庄主偶感风寒,近日不会会客。二庄主生疑,设法寻找蛛丝马迹。

花溪记第8集

安景昭从李初月处得知,她曾经接触过顾清风手上的戒指,怀疑两个世界间开启通道与戒指有关,所以跟着李初月和顾清风,想办法制造机会,接触到了顾清风的戒指,但是并没有打开通道。却在帮助李父找回古董花瓶的时候发现了一把不同寻常的剑,剑上有“上虞”二字,下方还有一个单字:溟。可惜情况紧急,并没有拿到剑。二人细察之下,发现安景昭卧房中有一块和李初月拿回的陨石很相似的奇石,怀疑陨石才是打开通道的关键线索。 安景昭希望李初月和自己一同回上虞,而顾清风对李初月献殷勤,到李初月家中参加家宴,安景昭情急之下对李初月表白,李初月原本以为安景昭只是想回家,并不喜欢自己,面对表白不知应该如何应对。

花溪记第9集

安景昭和李初月推算出,雷雨天会激发能量石的能量,构建两个世界的通道,一切等雷雨天到来的时候,便可以验证。安景昭给了李初月时间,等李初月对于告白的回复,恰逢李初月生日,同事和安景昭都为李初月准备了生日礼物,李初月却不知道怎么面对安景昭的一片真心。此时,李初月发现自己的设计稿被顾清风抄袭,他从一开始就是为了设计稿而接近自己,李初月失落但是并不伤心,她发现自己并不是对安景昭毫无感情。安景昭为了保护李初月受伤,李初月精心照顾安景昭,并且邀请安景昭作为模特为公司完成杂志拍摄,安景昭借此想要更多和李初月相处的时间。

花溪记第10集

安景昭完成了杂志拍摄,还和李初月一起去了游乐场和电影院,在郊外露营,他想要去李初月喜欢的地方为两个人创造更多的回忆。李初月酒后坦白了自己对安景昭的喜欢,但是第二天毫无印象。李初月忙于工作,但也辗转反侧,她明白自己早已对安景昭动心,但是安景昭是另一个世界的人,早晚要回到云蔚山庄,她却想要谈一场永不分离的感情。李初月决定克制自己的感情,照顾安景昭养好伤,把他送回去,绝对不能动心。安景昭慎重思考,告诉李初月等他处理完云蔚山庄危机,便回这里找李初月。 此时云蔚山庄的确已经陷入危机,二庄主确认了安景昭失踪的消息,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下一步的计划,想要制造安景昭失踪已死的事实。

花溪记第11集

雷雨天如期而至,安景昭准备离开,李初月不放心赶回家中。此时,二庄主认定安景昭失踪,带人闯入云蔚山庄,被老夫人阻拦,关键时刻,通道开启,但是,因为能量不够,安景昭无法回到上虞,却听到了二庄主要闯入房中的声音,不得不借通道传音,逼退二庄主。二庄主本以为安景昭失踪,没想到信息有误,只得放弃,另寻到了安景昭手下的高手离青(奕安 饰),以离青家人性命为威胁,让离青给安景昭下药,刺激人的神智。 安景昭和李初月交往过密,引发了李母的反对,李母认为安景昭没有安稳的工作和身份,不是良配。李初月只能先答应,等安景昭回来以后再说,没想到弟弟意外和安景昭一同回到上虞,李初月只得跟到了上虞。

花溪记第12集

弟弟来到上虞欣喜若狂,十分好奇,兴高采烈地到云蔚山庄游玩,迅速讨了云蔚山庄众人的喜欢,过得如鱼得水。 而离青被二庄主抓获,二庄主利用离青的家人要挟,让其背叛安景昭,离青不忍家人被折磨,无奈就范。怀疑离青诈降的二庄主,要求离青毒杀安景昭,安景昭中毒,一时间山庄人心惶惶。二庄主多次派人试探,发现安景昭确实已经中毒,还设计安景昭与武林高手动手,刺激毒性,李初月虽然及时赶到,但是安景昭还是伤势加重。安景凌等人抓紧寻医问药,都没有效果,传闻,魔花谷有各类奇珍异草,谷主药毒双绝,可惜轻易不给人医药,属下求医未果,李初月决定自行前往,没想到弟弟也跟着到了魔花谷,两人顺利进入魔花谷,却被抓了起来。

花溪记第13集

李初月姐弟俩来到魔花谷,发现这地方果然不同寻常,谷主更是奇怪,待人接物甚不友好,还狂妄自大。姐弟俩抓住谷主的特点,极尽夸赞,并且发现谷主爱听故事,两人投其所好,用故事成功获得了谷主的好感,和谷主成为了好友,也拿到了可以解毒的药草。山庄恢复了平静,时值安景凌生母生辰,其母多年前犯错被禁足,李初月还是帮忙做了糕点庆生,安景凌十分感激,更是对李初月心生好感。 安景昭的毒得解,但是为了迷惑二庄主,依旧装病,并且借生病为掩护,成功给庄主喂下了解毒的最后一副药。而二庄主听闻魔花谷一事,担心事情有变,决定先下手为强,抓住了弟弟,引安景昭前往府上参加自己的寿宴。

花溪记第14集

二庄主在自己府上大摆鸿门宴,挟持弟弟逼安景昭出席。宴席期间,危机四伏,二庄主企图借魔教的名义杀死安景昭,安景昭装病,和李初月相互配合,成功救出弟弟。随后,二庄主失去了耐心,命令杀手动手,局势危急,白芷在二庄主的挑唆下,意图杀死李初月。安景昭及时赶到,白芷知道自己有错,转而解决魔教,二庄主气急败坏,看着安景昭逃离,为了保险起见,哄骗庄主带上了特质的镣铐,限制庄主的行动。 安景昭与老夫人商议,决定用假死来使二庄主放松警惕,迅速行动。离青为家人而对安景昭下毒,但随后迅速找到安景昭商议对策,两人里应外合,制造假死一事,没想到李初月等人不放心安景昭,意外和安景昭一起坠落山崖。

花溪记第15集

离青假报安景昭已死,表明忠心,二庄主开始信任离青,但安景昭死不见尸,让二庄主心中不安,于是,二庄主放出消息,要杀害安景凌,设局引安景昭现身。安景昭为救安景凌,决定独自返回山庄。李初月要一同前往,被安景昭狠心拒绝,让李初月回到安全的现代等待自己。 安景昭险些中计,被老夫人所救。但是身中寒冰毒,幸好有山庄的地玄心经功法,疗伤养病。老夫人和安景昭商议对策,两人发现二庄主与魔教牵连颇多,安景昭决定回现代找回魔教圣物“月溟剑”,来应对二庄主锁住庄主的功法。几番周折,安景昭拿到了月溟剑,但是寒冰毒发作,昏倒在地。

花溪记第16集

李初月得知事情始末,十分心疼安景昭,同时也对安景昭隐瞒她的行为更加生气。她希望两个人能够并肩作战,相互扶持,而非隐瞒实情,只让安景昭一个人身处险境。两人解开心结,安稳养伤。 云蔚山庄,二庄主认为安景昭已死,迫不及待想要扫清障碍,夺得山庄,为此和魔教残部合作。安景昭拿到月溟剑,和老夫人一同策划了声东击西的计划,成功在庄主清醒之时,斩断链条,让庄主获得自由,并且阐明了二庄主的野心。二庄主对老夫人下手,危机关头,江湖中颇有声望的玄风大师到访,让二庄主不敢轻举妄动。

花溪记第17集

安景昭迟迟未归,李初月心急如焚,期待雷雨天回上虞。安景昭原本想带父亲离开,无奈守卫森严,庄主决定留下来迷惑二庄主,等一切准备完善,再与二庄主较量。与此同时,安景凌在安景昭房中听到李初月在另一世界中的声音,他不明所以,还见到了从通道中意外传输来的李初月的手机,安景凌虽不明是何物,但感觉和李初月有关,悄悄收藏起来。 李初月终于等来雷雨天,成功回到上虞帮助安景昭,两人进入魔教,获得了二庄主与魔教合作的信函。此时,二庄主进一步为谋取庄主之位造势,派不善武功的安景凌迎战魔教,安景凌不敌,被安景昭救走养伤。与此同时,二庄主故意制造数次武林惨案,江湖上瞬间人心惶惶。

花溪记第18集

安景凌养伤后回到山庄,却被各种人指责“无用”,一时卑愤难过,李初月开解他,说他书画才华傍身也值得骄傲,安景凌感念李初月是知己。 二庄主见安景凌失去支持者,认为时机已到,安排老夫人出外祈福,企图以魔教的名义暗杀她,一来除掉老夫人,二来给自己假意出征魔教找足借口。安景昭救下老夫人,放出老夫人已经身死的消息,二庄主假意出征魔教凯旋,山庄上下交口称赞,多次推举二庄主成为庄主,二庄主野心暴露无疑,白芷因发现二庄主的真面目而与其决裂。安景昭、安景凌兄弟配合救出庄主,众人在二庄主准备继任的时候揭穿了二庄主的真面目。就在二庄主被擒临死之时,他却早让人挟持了李初月。安景昭为救李初月,留了二庄主性命,但也留下了祸根。

花溪记第19集

庄主重新接管山庄,对安景昭关爱有加,而安景凌则依旧边缘化。山庄举办文试和武试选拔人才,安景凌想借武试获得李初月的关注,激烈争抢时却人仰马翻,幸得安景昭相救,安景凌对自己十分失望。 李初月安慰安景凌,并帮安景凌顺利梳理了山庄账目,获得文试第一,为表示感谢,将为李初月画的画像送给她。然而,安景昭觉察到安景凌对李初月感情不一般,希望两人保持距离,被安景凌听到,极为失落。安景凌母亲沈夫人(胡彩虹 饰)一向希望安景凌争夺山庄,便派人告诉安景凌武试时马前失蹄是安景昭做了手脚,一切都是为打压安景凌。安景凌极为痛苦,发誓要夺得庄主之位、得到李初月,沈夫人相当满意,赠送给他一个秘密锦盒,盒中是魔教秘籍斗转星移的藏匿地点。

花溪记第20集

魔教红绯(王艺诺 饰)为寻找教内秘籍斗转星移而奔忙,伤了几个猖狂的江湖弟子,安景昭作为云蔚山庄少庄主,和安景凌,李初月一同前往魔教解决残局。红绯带领的部下只是北冥魔教分支,并未作乱,配合二庄主只是权宜之计,李初月又阴差阳错救过红绯,双方前尘往事一笔勾销。 魔花谷谷主路过云蔚山庄,特意来见李初月,两人相谈甚欢。谷主提到一种叫“鬼芙蓉”的花,其花瓣是非常珍贵的染料,约李初月花期相见。李初月忙于寻找优秀的刺绣针法和布料完成自己设计的服装,欣然应允。李初月在安景凌的提醒下,在山庄广泛搜集刺绣作品,而安景凌却是因为怀疑李初月的身份,借此寻找真正的寒绾卿。

花溪记第21集

庄主得知李初月假扮寒绾卿的事情,也得知侍女桃云才是真正的寒绾卿,为信守婚约,要求安景昭与“桃云”成婚。安景昭严词拒绝了庄主的要求,但是安景凌设计在李初月面前故意“说漏嘴”安景昭的婚约,李初月得知后,心中郁闷。 这时寒水派传来消息,掌门人失踪,安景昭领命前往寻找。安景昭和李初月在山崖下发现寒掌门曾经中毒,且被“斗转星移”吸走功力。此事引起江湖震动,斗转星移已经消失多年,重新出现,叫人胆战心惊。安景昭与寒掌门表明,他与寒绾卿两厢无意,寒掌门答应找到内鬼之后,去向庄主提请解除婚约。 安景凌有意念错地玄心经的口诀,致使安景昭在修炼期间产生幻觉,与李初月之间产生误会。

花溪记第22集

安景凌趁李初月和安景昭关系有波折,陪同李初月找刺绣,希望能够获得李初月的青睐。李初月终于在乐坊寻得刺绣大师的线索,却无缘得见。安景凌派人暗中抢夺刺绣作品也都失败而归。安景昭发现自己产生幻觉原因,找到李初月解除误会,帮李初月取得了刺绣大师的帮助。并且设下圈套,引内鬼出现。 另一边,内鬼与其主使见面,内鬼是寒掌门弟子,幕后主使竟然是安景凌!原来,当年魔教月溟长老厌倦江湖斗争,将“斗转星移”藏匿在魔窟密室,安景凌找到了斗转星移,并且选择了寒掌门作为第一个下手目标吸取功力。安景昭设下计谋,引内鬼身份暴露,内鬼却供出幕后主使是红绯,红绯来查问斗转星移,内鬼却被安景凌灭口。

花溪记第23集

红绯被栽赃陷害,得知斗转星移原本藏在洞窟,将目标锁定在安景昭,李初月和安景凌身上,双方险些发生冲突,但安景昭和李初月阐明情况,红绯被说服,安景昭也确认并非是红绯用斗转星移作乱。此时,郊外发现新的受害者,指向了新的线索。 内鬼被找出,安景昭和寒绾卿的婚约解除,和李初月终成眷属。安景凌则一心放在揭开李初月身份,破坏李初月和安景昭的关系上,他通过累积的线索分析出来,李初月来自另一个世界,且那个世界与上虞有个神奇的通道,就像遁墙术一样,可以直接“移形换影”,于是安景凌灌酒李初月,试图套出她的来历,就在李初月即将说漏嘴的时候,安景昭及时出现,阻拦了李初月。

花溪记第24集

安景昭拿到了关于斗转星移的最新线索,可是关键时刻,被安景凌算计,安景凌打伤安景昭,并且拿走了线索。 之后安景凌利用“两个世界”的事情,诓骗李初月,暗示她,安景昭以前身体强壮,但遇见李初月之后,就频繁受伤身体抱恙经脉逆行,如今这次伤得更重。 为了保护心爱之人,李初月想要和安景昭分开,回归到各自的世界,因此处处躲避安景昭。此时离与魔花谷谷主相约的日子临近,李初月本想赴约结束就离开。当她如约来到会面地点时,却发现谷主已被人杀害,散落一旁的盒子里,都是带给她的“鬼芙蓉”。谷主死因同样是“斗转星移”。李初月为此难过不已,决心找出杀害谷主的真凶,为此来到武林大会,请求安景昭的帮助。

花溪记第25集

江湖上人心惶惶,举行武林大会商讨对策,白芷也赶回来相帮。红绯来袭被擒,李初月知道红绯不是凶手,为了保护红绯,和安景昭一起偷偷放走了红绯,两人因此被江湖人士软禁。但实际上是安景昭与众人合演的一场戏。众人推算,凶手为了功法进步,下一个要出手的对象是玄风大师,于是设计红绯定罪,安景昭被软禁的假象,迷惑凶手,实际上,安景昭暗中假扮玄风大师,与凶手狭路相逢。但是安景昭万万没想到,修炼斗转星移,危害武林的是自己的弟弟安景凌。安景凌控诉多年来作为庶子遭受的冷落和打压,安景昭震惊不已,将安景凌交给庄主发落,让安景凌在众人面前认罪。

花溪记第26集

安景凌被关押,却偷偷布局陷害安景昭。次日一早,安景昭听见异动,循声而去发现玄风大师已死,手段同样是斗转星移。安景昭在尸体旁找证据,却突然被安景凌指认为杀害玄风大师的凶手。并搜查出了斗转星移的秘籍。 安景昭一时无法辩白,全场唾弃他的时候,李初月坚定地相信安景昭绝不是凶手。安景昭对安景凌极其失望,但为了山庄安危接受了神元鞭惩处,离青赶来,将安景昭等人救走。安景昭命悬一线,此时,月溟长老出现在他们面前。月溟长老为寻回月溟剑,找到弟弟,又随他回到上虞,一直在武林大会暗中观察。月溟长老将众人带回自己的住处,并且在李初月的恳求下,使用幽兰花为安景昭疗伤。

花溪记第27集

李初月发现自己之前受了骗,安景昭受伤并不是因为和自己在一起,也看到了安景昭保护自己的决心,决定为自己之前躲避安景昭想要分手的行为道歉,安景昭却发现李初月体内有寒气,才得知李初月为了救自己,用身体热度令幽兰花盛开,因此被寒气侵体。安景昭和李初月两人彼此珍惜,安心静养,为了安全,让弟弟先回去,却被安景凌发现了两个世界连通的秘密。 此时安景凌掌控了云蔚山庄,并且派人搜查追捕安景昭和李初月,寻到了月溟长老的住处。安景昭伤势不稳,月溟长老将真气引入幽兰花中为安景昭疗伤,紧要关头,安景凌来袭,李初月出面吸引了安景凌的注意,安景昭安全,李初月却被安景凌带回了云蔚山庄。安景凌对李初月示好,李初月只觉得可怕。

花溪记第28集

安景昭疗伤完毕,发现李初月被安景凌带走,而李初月身负寒气,为了救李初月,安景昭毅然决定孤身前方,与安景凌会面。 安景凌试图让李初月知道安景昭是个伪君子,没想到安景昭不顾生死安危来救李初月,原本设计困死安景昭的计划失败,李初月誓要和安景昭同生共死。安景凌与安景昭对战,使出斗转星移,安景昭受伤,但也反冲击了安景凌,二人趁机逃脱。月溟长老隐藏身份进入云蔚山庄和庄主商量应对斗转星移功法的办法,却被沈夫人发现,沈夫人曾杀了安景昭的母亲,庄主一直心有愤恨,此时,派人出手杀了沈夫人,却没想到自己的药中早被下了毒,庄主身死。安景昭悲痛欲绝,决意要将安景凌打败。

花溪记第29集

安景凌一面修习斗转星移,一面修习云蔚山庄的地玄心经,出现了经脉不稳的问题,从老夫人处得到了地玄心经的下卷,解决了问题后修炼飞速。 安景昭承袭了月溟长老的内功,需要红绯手中的丹药调和,李初月前去寻找红绯,却没想到安景凌率人找上门来,杀了离青,带走了重伤的安景昭。红绯及时赶到,阻挡了安景凌带走李初月,安景凌却向众人发出请帖,邀他们去处决安景昭的武林大会上一聚。李初月等人商量计策,在武林大会上救下了安景昭,并且揭穿了安景凌的阴谋,安景昭和安景凌一战,安景凌武功被废,禁足庄内,安景昭代表山庄给大家交代。山庄恢复平静,欢欣鼓舞准备少庄主继任庄主的仪式,然而李初月得知母亲出事,想要回去,但很可能再也无法回来。

花溪记第30集

陨石出现裂痕,李初月知道如果这次回去,很可能再也无法回到上虞,于是抓紧一切时间陪伴安景昭,并且暗中做了告别,希望安景昭在自己走后也能够好好地生活。典礼当日,安景昭期待着李初月的到来,李初月却没有出现。安景昭知道了事情的始末,下定了决心,处理好山庄的一切,将山庄交由老夫人掌管,在最后一刻,和李初月一同回到了现代。然而,陨石的逐渐碎裂确实给安景昭带来了一些伤害。 回到现代的李初月如鱼得水,顺利完成了服装秀的工作,李母的身体也很快恢复。但是安景昭和李初月的恋情遭到了李母的强烈反对,安景昭开始规划未来,一手打造了国风体验馆,让人们感受古代生活和传统文化,并且邀请李家来一同体验。

花溪记第31集

安景昭诚意十足,获得了李母的认可,而安景凌得知安景昭和李初月离开后,并不死心,找到了被关在牢中的二庄主,提出二庄主到另一个世界杀死安景昭,并带回李初月,安景凌就将云蔚山庄地玄心经给他。二庄主野心不死,答应了安景凌。二庄主来到现代社会,因为陨石破裂,而受到颇多伤害。 安景昭在游乐场向李初月求婚成功,全家上下沉浸在喜悦之中,畅想未来,却发现二庄主到来,初月险些被劫。安景昭发现二庄主神出鬼没,跟踪自己和李初月,于是推掉了其他事情陪在了李初月身边,保护李初月,两人一同去参加李初月的服装设计交流会。

花溪记第32集

李初月将“鬼芙蓉”染成的布料精心制作成衣服,要在设计师交流会的服装秀上展出,安景昭充当模特,然而,李初月却在上台前被二庄主抓走。安景昭预感事情不对,带着陨石到达约定地点,为了保护初月,甘心被二庄主折辱。意外横生,安景昭重伤之后,陨石完全碎裂,勾连起两个世界的通道崩塌,安景昭消失。李初月悲痛欲绝。 时光飞逝,李初月一直执着地收集陨石的碎片,去了很多他们曾去过的地方,然而却总是失望,突然有一天,她发现了安景昭曾经出现过的痕迹。于是再次点燃生活激情,努力做设计,努力以最好的状态等安景昭回来。某日,流星雨来临,李初月发现手里的陨石碎片也出现了微光,通道再次建立,安景昭回归,故事终章,有情人终成眷属。(大结局)

« 上一篇:

花溪记 追剧日历

下一篇 »:

大盛魁 追剧日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