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心跳 分集剧情(1~20集大结局)

2023年6月9日 陆剧台(307) 0

心跳 分集剧情(1~20集)

心跳 分集剧情(1~20集)

心跳第1集

顾译,安厦集团的总裁,精明强干,说一不二。这日,他同秘书乔净秘密去谈一个古宅项目,谁知却遭到了竞争者陈嘉的阻拦。二人配合默契,不仅成功拿下了项目,还揪出了泄露密谈的张晨,并将其开除。少有人知,乔秘书不仅是顾译的得力干将,还是他的地下女友。因患有情感障碍症,顾译显得极为冷漠薄情。对此,乔净虽心有不忿,却依旧选择忍受。白纭自称是顾译的未婚妻,警告乔净不要与顾译纠缠不清,作势要打乔净。乔净不甘示弱,径直将白纭摁在了洗手台上。

心跳第2集

白纭在与乔净的对峙中落入下风,恼羞成怒怀恨在心。一次酒会白纭将酒洒在自己身上,以此嫁祸乔净。为平息闹剧,顾译偏帮白纭让乔净为白纭擦鞋。幸而白宴为乔净解围,乔净这才得以脱身。白宴告诉乔净,白纭正在同顾译筹备婚事这才处处针对她。乔净得知此事,心情复杂。 翌日,白纭空降安厦成了顾译的特别助理,处处针对乔净,之后更藏起一份重要合同,想要诬陷对方办事不力。然而,顾译虽罚了乔净与总裁办众人,却并未答应白纭开除几人。白纭认定顾译是在维护乔净,决定找顾译的母亲方佩帮忙。 方佩摆了一场“鸿门宴”劝说乔净离开顾译。乔净没有答应径直离去。回去路上,她痛经发作,求助顾译未果后,险些昏倒在地。这时白宴及时赶到救下了她。

心跳第3集

白宴将乔净送到酒店悉心照料。不料,二人进出酒店的一幕却被白纭的人拍下,公诸于众。顾译误会乔净与白宴不清不楚,责难对方。见顾译不信自己,乔净万分委屈。二人发生矛盾。方佩眼见劝说乔净不成,便找上顾译,要求他尽快与乔净分手。顾译考虑到与白家联姻有利他的事业,答应方佩,但要求她给自己一点时间。乔净生日将近,顾译决定趁此机会将此事告诉她。他与乔净约定一起庆生,却因生日撞上商议订婚的日子而选择爽约。乔净彻底死心,决心离开顾译。顾译为此愤怒不已。他认定乔净只是在闹别扭,屡屡纠缠于她。乔净不堪其扰,在白宴的帮助下摆脱了顾译的追逐。

心跳第4集

顾译气愤之下同白宴互殴。见白宴受伤,乔净心知是顾译使坏,心有愧疚。白宴趁机表白,乔净拒绝了他。为逼迫乔净回到自己身边,顾译对白宴公司下手。乔净得知此事,无奈妥协。为讨好乔净,顾译吩咐项瑟瑟帮他选购项链。顾译将项链赠予乔净,趁机提出让乔净为她送午饭,不料却恰好碰见同样前来献宝的白纭。见到乔净脖子上的项链白纭大闹办公室。深夜,顾译同乔净致歉,乔净并未在意,表现得颇为顺从。订婚当日,乔净送走顾译,在方佩的帮助下趁机逃跑。原来,乔净的顺从不过是麻痹顾译,她早就在送饭那天,与方佩达成了交易。得知乔净离开,顾译这才明白自己的心意。他放弃订婚,追着乔净回到她的家乡,不料却正好看到了举止亲密的乔净与白宴二人。

心跳第5集

邱波找到逃婚的顾译,劝说他回去。乔净的弟弟乔治路过,误以为邱波在欺负人,见义勇为拉着顾译逃跑。得知乔治的身份,顾译将计就计,与他成为朋友。顾译利用乔治,死皮赖脸留在串串店,处处与白宴相争,最终成功在乔净家住下。深夜,顾译无意间发现一张相片,相片上的男人与他多年噩梦中出现的男人长相一致,顿时心生疑惑。顾译哄骗白宴二人一起离开,却中途折返,遇见了为姐姐准备礼物的乔治。顾译虽疑惑乔净的生日与他所知的不同,但并未追问。直至当夜乔净喝醉,顾译这才知道,她与自己过的生日属于相片中的男人苏倦。他从乔净口中得知二人的过往,知道乔净是为了苏倦那颗移植在自己身上的心才接近自己,顿时难以置信,悲愤不已。

心跳第6集

顾译得知乔净接近自已的真相,自暴自弃,日日买醉。白纭借机向顾译讨要说法,却被告知他不会与她结婚。周锐见顾译终日消沉,又见白纭为此痛苦,便以顾译出事为由将乔净骗回南城,乔净与顾译一番争执后,不欢而散。 方佩见顾译为乔净终日痛苦,无心工作,便将顾译禁足在别墅内,而顾译为见乔净,不惜绝食反抗。顾译翻窗逃离别墅,却不慎落入湖中,被送往医院抢救。方佩对其态度放缓,顾译借口想吃东西,将她支走,随即前往乔净家。乔净见到面色苍白的顾译,心有触动,未料顾译一番真情告白后竟晕倒在她怀中,乔净只得将他送往医院。为调查苏倦车祸的真相,乔净答应顾译留在他身边一年,顾译为此欣喜不已,暗下决心,定要在一年内俘获乔净的真心!

心跳第7集

顾译病愈出院,将乔净调查到的资料交予周锐,让他顺着李长林此人继续调查。方佩被白纭拒绝,勒令顾译向其道歉,顾译表示道歉可以,婚事免谈。方佩气极,将顾译停职,并断了他的经济来源。顾译来到乔净家中,求其收留,还主动做起家务,却反倒弄巧成拙。顾译为讨乔净欢心,将自己装扮成“兔男郎”,未料同事因工作到来,顾译与乔净一番手忙脚乱地遮掩,却还是被众人发现顾译在此。乔净劝顾译不必如此讨自己欢心,顾译心有挫败,但隔日便重燃爱火,为自己与乔净买了许多情侣款的物件。乔净出门,顾译跟随她一路来到图书馆,却从她书中的借阅卡中看到苏倦的名字,他想起自己在苏倦照片后看到的约会清单,原来这一日正是乔净计划向苏倦告白的日子!

心跳第8集

乔净来到游乐园,继续完成清单上的事项,期间一个玩偶人一直陪同在她身旁,里面的人正是顾译。乔净询问他为何如此,顾译一番真情告白后,与乔净在烟火下紧紧相拥。江灵找到乔净,希望她能帮忙处理滞销的鲜花,顾译主动请缨。在同事以及围观路人的帮助下,顾译假借求婚为由成功将鲜花售尽,又将车底的鲜花强卖给周锐,而后向乔净提出一个属于乔净与顾译的约会。未料约会刚开始,顾译便被顾楠叫回家中,还被要求与乔净断绝联系,顾译心中不忿,与前来接他的乔净一同离去。翌日,顾楠找上乔净,逼迫她离开顾译,顾译前来寻找乔净,在雨中向顾楠下跪,希望他成全两人,顾楠置之不理,却暗下决心,不能将安厦交给顾译。

心跳第9集

乔净与顾译感情日渐升温,此时,周锐也查到了李长林的线索,此人真名乃是姚顺德,顾译听到这个名字,想起对方曾是顾楠的助理,便与乔净分头查找线索。顾译查到方佩与姚顺德秘密联系的手机,心知苏倦的死与方佩脱不了干系,心中忐忑,向乔净瞒下了此事。而乔净同时也查到了方佩身上,但决心与顾译一同面对此事。

心跳第10集

顾楠将苏倦介绍给顾家众人,并将苏倦安排进安厦,担任项目经理。顾译来到乔净家中,却发现乔净已经将他的行李收拾好,一番拉锯后,乔净将顾译连同他的行李一并扔出家门。苏倦正式进入安厦工作,顾译对此不屑一顾,却未曾想苏倦工作能力出众,引得众人连连称赞,顾译并不在意,当夜又前往乔净家中,哪知苏倦也随后到来,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一番针锋相对后,苏倦关上门,将乔净拥入怀中,徒留顾译一人气怒砸墙。

心跳第11集

乔净带着苏倦去见江灵,三人庆祝苏倦死里逃生,而后苏倦带着乔净来到南城大学回忆往昔,想同她再续前缘,然而乔净内心复杂不已,并未回应。另一边顾译再次找上乔净,向她倾诉真心,乔净强硬地推开了他,却在转身后眼眶泛红。苏倦与白纭成为了朋友,白纭结束度假村之旅,与苏倦告别,不想竟会在慈善拍卖会上遇到苏倦带着乔净前来,还得知苏倦乃是顾楠的私生子,白纭觉得自己被利用,气愤不已,苏倦解释无果,而后在侍者的安排下,到场的顾译、苏倦、乔净、方佩四人坐在一起,场面尴尬不已。

心跳第12集

顾译在乔净家中,发现了当初卖花时为乔净戴上的小雏菊戒指,知道她并未放下自己,欣喜不已。翌日,乔净醒来,干呕不止,江灵陪同她前往医院检查,乔净得知自己有了身孕,犹豫要不要留下这个孩子,而此事也被前来探望她的苏倦暗中得知。顾译先前尾随乔净,从护士口中得知她怀有身孕,便筹划向乔净求婚,此时乔净也决心留下这个孩子,然而苏倦从中作梗,将乔净怀孕与顾译筹划求婚的消息告知给白纭,白纭心中愤恨,脑海中渐渐浮现出一个狠毒的想法……

心跳第13集

顾译布置好求婚现场,邀请乔净到现场,乔净心中莫名,但仍决定前往,却不想坐上了白纭派来的车。乔净见到白纭,两人话不投机,争执间,乔净被白纭推下台阶,鲜血缓缓从身下流出。白纭见状手足无措,被杜欢拉着逃离现场,乔净疼痛难忍,向打来电话的江灵求救。白纭因害乔净流产,每日噩梦连连。乔净回到了家中修养,不舍地将先前为孩子准备的物件收好,另一边的顾译也因失去乔净和孩子,痛苦不已。

心跳第14集

白纭的钢琴演奏会中途,却突然插进一段音频,正是白纭当日害乔净流产的录音!白纭惊慌失措,乔净漠然走上台将白纭一巴掌扇倒在地,场面顿时大乱,顾译当即质问白纭,又试图向乔净解释,但乔净无心纠结,冷漠离去。乔净报了失子之仇,心中却仍痛苦不已,未曾想会在家门口撞见白悦与周锐,两人请求乔净签下谅解书,放过白纭,乔净置之不理,两人只得离去。乔净遭人绑架到一间仓库,顾译及时赶到,厮打中,一把尖刀刺中顾译,流出汩汩鲜血,乔净见状几乎窒息……

心跳第15集

顾译被送往急救室抢救,乔净守在门外,苏倦与方佩匆匆赶来,乔净向方佩道歉,却被斥责是扫把星。顾译醒后向方佩询问乔净下落,又表达一番自己对乔净的心意,门外的乔净闻言,心中不禁动容。翌日,乔净前来探望顾译,顾译向她解释清楚一切,并恳求她给自己一个机会,乔净心下复杂,并未回答。顾译与公司众人复盘项目方案时,接到匿名电话,对方要求他们公布方案,否则就杀了乔净,顾译准备公布一份半真半假的方案。顾译原定发布的假方案被发布成了真方案,损失巨大,顾楠气怒不止,撤去了顾译的职位。苏倦成为了安厦集团总裁,顾译带着乔净前来试图挽救公司损失,反遭苏倦嘲讽,顾译带着乔净离开,苏倦叫住乔净,两人争执过后,乔净愤怒离去。

心跳第16集

顾译初到工地,便遭到了张晨的刁难,成为了垃圾监理。但他并未发作,而是忍了下来,努力工作。方佩来到工地看望顾译,见到他的改变,怅然不已。她恳求乔净能以真心待顾译,乔净心生动容,下定决心带上了顾译送的婚戒。顾译下工地这段时间感悟良多,有心创业,得到了乔净的支持。然而他还未开始,工地便出了事。他的属下林永全因运垃圾的车侧翻,被砸伤了!

心跳第17集

李静前来看望乔净,意外得知顾译竟是方佩的儿子。担心顾译不是良配的她极力阻止顾译与乔净相处,意图拆散二人。顾译知道李静的担心,默默忍受她的刁难,发誓要攻略丈母娘,得知李静的认可!

心跳第18集

苏倦眼见乔净与顾译愈发亲近,故意将乔净曾为顾译流产一事透露给了李静。得知此事的李静大发雷霆,誓要分开两人。 蒋笙得知顾楠时日无多,劝说苏倦早做准备。苏倦闻言,神色复杂。顾译担心李静对自己的印象更差,央求方佩上门提亲,以表决心。李静与方佩醉酒后披露腹心,冰释前嫌。夜晚,李静与顾译谈心,顾译的诚恳与真心终是打动了李静,决定将女儿交给顾译。乔净得知苏倦告密的真相,不忿他利用李静,与其决裂。

心跳第19集

乔净与顾译拼接遗物乐高时发现多了一块拼件,怀疑拼件是顾楠故意留下的,其上的编号与他的保险箱有关。后来,他们从律师赵明口中得知遗嘱文件袋的密封绳被人换过,而顾楠生前最后一次存东西,用的就是编号相关的那个保险箱,里面应有一幅画。35方佩几人怀疑苏倦替换了遗嘱,其中的关键就是那副失踪的画。顾译想起苏倦的办公室多了一幅画,怀疑那就是顾楠存放的画。为找出画中的秘密,乔净偷偷潜入苏倦办公室,不料却被人发现。

心跳第20集

顾氏董事长就职仪式上,苏倦正发表就职演讲,在场众人忽然收到了顾楠生前录制的视频,遗嘱真相曝光。原来,当日乔净潜入苏倦办公室,被杨阳发现。她说服杨阳,二人一同在画中找到了一枚芯片。芯片中的,正是顾楠留下的视频。 周锐将决定自首的消息告诉顾译,二人和解。方佩心中动摇,与顾译商议,二人决定撤诉,放过苏倦。顾译请顾榆分管安厦,他自己则邀请杨阳等人创业,成立了易净环保公司。新事业蒸蒸日上,顾译忽然收到方佩的消息,称有大事需要他来处理。顾译担心之下跑出公司,这才知道所谓大事正是众人为他准备的求婚仪式。在众人的催促与祝福下,顾译拉着乔净奔向了民政局,也奔向了美好的未来。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