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外婆的新世界 分集剧情(1~18集大结局)

2023年5月7日 陆剧台(307) 0

外婆的新世界 分集剧情(1~18集)外婆的新世界 分集剧情(1~18集)

外婆的新世界第1集

三十年前,外婆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突如其来的车祸却打破了一切。外婆自小就是个闷声不响的人,性格里的和顺与怯懦,让她习惯了听命与服从。外公去世后,外婆的生活完全变了样。她独自带女儿窦晓静搬了家,从工厂辞职,摆摊卖起了炸臭豆腐。外婆宁可自己苦一些,也绝不让女儿受委屈。但窦晓静终不成大器,毕业后靠托人找关系,在电影院当上了售票员。

外婆的新世界第2集

电话是一个叫廖向梅的女孩从利安市监狱打来的。过去三年里,她也一直在苦苦打听外婆的下落。18岁那年,廖向梅和好友何欢一起进城打工。在饭店打工时,廖向梅偶然捡到了一副耳环,她一时贪心,偷偷把耳环留下了。廖向梅向何欢坦白了“心事”。她和廖向梅一起打工做兼职,凑够了钱,买了一副新耳环赔给客人。但两人还是因此被开除了。

外婆的新世界第3集

根据外婆寄给廖向梅信上的地址,姨婆和窦绮找到了“美好咖啡店”。咖啡店的女主人是一位名叫祝美红的残疾人。祝美红与外婆第一次相遇是在宠物医院里。外婆救了一只小奶猫送到宠物医院,祝美红热心收养了小猫。外婆心怀感激,带着奶粉去咖啡店看小猫,却刚好撞见祝美红的店员因家事匆忙离职。

外婆的新世界第4集

没过几天,祝美红的另外一只猫也不见了。他们再次向沈东求助,三个人怀疑街区有虐猫犯活动。沈东潜入“虐猫群”打探消息,但他观看虐猫视频时兴奋的表情,却引起了外婆的怀疑。祝美红迷恋沈东,对外婆的怀疑置之不理。带猫去医院复诊时,医生告诉外婆,猫曾遭受过虐待。外婆把这件事讲给祝美红听,祝美红反责怪外婆心理阴暗。

外婆的新世界第5集

按照短视频的线索,姨婆和窦绮来到了益州,这正是外婆的老姐妹田淑芳居住的城市。初中时,外婆和田淑芳是一个文艺宣传队的,俩人是最要好的姐妹。田淑芳不能生育,收养了个孩子。为了避免闲言碎语,一家人搬到了益州。刚到田淑芳家,姨婆和窦绮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外婆的新世界第6集

就在姨婆和窦绮以为线索再次中断的时候,窦晓静打来了电话。一位名叫陈同的老先生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根据爱人孙玉萍的经历,画了画。窦晓静认定母亲找到了“新老伴”,火急火燎地赶来与窦绮、姨婆会合。她们来到陈同家时,却发现家里冷锅冷灶,床上还躺着一位病人。陈同告诉她们,外婆半年前就离开了。

外婆的新世界第7集

深爱她的“王主任”将她偷偷从医院带回了家,照顾了许久,才送还到哥哥身边。外婆同情海燕的遭遇,对陈同兄妹很是关照。陈同倾心于外婆的温柔善良,外婆也被陈同的浪漫和才华吸引,两人坠入了爱河。陈同向外婆告白,希望她能留下和自己一起照顾海燕。外婆虽然没有马上答允,内心却十分触动。

外婆的新世界第8集

窦晓静像往常一样在米粉店干活。姨婆和窦绮火急火燎地赶了回来。她们在外婆的日记中发现了惊天的秘密。五年前,一名“肇事者”找到了外婆。他声称自己与窦俊武的死有关。他告诉外婆,除了窦俊武,车上还有一个女人。在窦俊武的遗体告别仪式上,这个女人也出现了。女人眼下有一颗泪痣。

外婆的新世界第9集

外婆醒来后,伤心无助。她甘愿奉献一生的爱情与家庭,背后却是如此的荒诞与悲凉。她忍不住想去看看自己当年的初恋情人小赵。小赵是外婆的父亲在工厂的徒弟。父亲很喜欢这个小伙子,认他做了干儿子,常常带他来家里吃饭。外婆和小赵爱情萌动,彼此心仪。

外婆的新世界第10集

在水果店打工时,又遭遇黑心老板。在接受工商处罚时,外婆明知道老板故意甩锅给员工,却不敢站出来指认。她为自己的怯懦感到羞愧。外婆又回到了自己的城市。她想偷偷窥探一下,自己离开后,家人们各自的生活。但她没有想到,原来少了她,家里人日子竟然照旧过,她们甚至因为外婆的离开如释重负。

外婆的新世界第11集

姨婆和窦绮决定根据日记里的线索,继续寻找外婆。她们来到了市里的一栋写字楼,外婆曾在这里的动画公司做过保洁员。总经理告诉她们,外婆当时与一个叫杨柳的姑娘相处不错。杨柳是公司的原画师,很有才华。杨柳的上司是动画导演周圣杰,此人在动画界小有名气,颇受公司高层器重。

外婆的新世界第12集

姨婆、窦绮对外婆既心疼、又佩服。她们寻着日记,找到了一个叫袁辉的男孩。四年前,外婆因为帮走丢的小孩找家长,被人误当成了人贩子,打折了胳膊。与骨折的袁辉同住在一间病房里。袁辉学习成绩不好,又贪玩多动,即便住进了医院也免不了被老师上门告状。袁辉妈不懂教育,只会对孩子打骂,袁辉非常逆反,偷了母亲的钱,溜出了医院。

外婆的新世界第13集

袁辉妈因为酒驾被拘留,拜托外婆暂时看顾一下袁辉。外婆怕承担不了责任,没有答应。袁辉妈托朋友找了个护工。护工每日除了睡觉就是玩手机,根本不管袁辉。外婆看不过去,接过了照顾袁辉的责任。在与袁辉的接触中,外婆发现这个男孩其实很懂事,也很爱他妈妈。外婆带着袁辉去看守所探望妈妈。

外婆的新世界第14集

外婆一路上的经历,让姨婆和窦绮也重新认识了世间百态。她们跟随日记中最后的线索,来到了一幢高级写字楼。接待她们的人名叫霍薇,她经营着一家高端织补工作室, 此人之前曾是外婆的老板。因为缝纫手艺出众,外婆应聘到了霍薇的工作室做织补师。霍薇精明强干, 对工作有着偏执的完美主义。

外婆的新世界第15集

除了工作上的压力,外婆还不小心卷进了老板的私人家庭危机。霍薇恨自己的父亲,怨他自私,更怨他带给自己和母亲的伤害。很多年来,霍薇都不与霍琳往来。而外婆误打误撞将她带进了公司。躲在楼梯间的外婆无意间听到了霍薇和霍琳父女之间的对话,很是尴尬。

外婆的新世界第16集

姨婆和窦绮还是没能找到外婆,正当她们迟疑着是否要回家时,却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有关“意定监护”的新闻。新闻报道中的老太太焦亚楠是外婆、姨婆的旧相识。当年,焦亚楠跟外婆在同一家工厂上班,她是外婆的徒弟,两人跟亲姐妹差不多。焦亚楠谈男朋友都会让外婆帮忙把关。

外婆的新世界第17集

经历了一路的找寻,姨婆、窦晓静和窦绮都隐隐感到了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窦绮决定去幼儿园面试,但却因为脖子上的疤被园长委婉拒绝。姨婆和窦晓静,一个要把中医馆传给她,一个让她继承米粉店,却被窦绮双双拒绝。她们没想到的是,窦绮恋爱了。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友,两人越聊越火热,相约线下见面。

外婆的新世界第18集

爱情的电光火石转瞬即逝,窦绮进入了方可期的生活,却发现他跟自己想的不一样。她觉得方可期太颓了,向他提出了分手,没想到方可期痛快答应。跟方可期分手之后,窦绮也恢复了又颓又丧的生活,她突然意识到自己是跟方可期一模一样的人。但是,她决定拉着方可期一起改变现状。(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