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台

《同屋企人去旅行》袁伟豪、张宝儿“轻奢”游潮汕

2023年5月18日 综艺台(49) 0

《同屋企人去旅行》袁伟豪、张宝儿“轻奢”游潮汕

一共六集的旅游节目《同屋企人去旅行》于5月18日及19日晚上10时30分于翡翠台播出最后两集。本周播出的行程是袁伟豪与太太张宝儿甜蜜体验“轻奢潮汕”,二人先后到了潮州古城、汕头小公园、特色温泉酒店及水底山温泉庄园等打咭热点 。除了体验在古色古香的建筑物内茗茶、欣赏中国传统戏曲表演,还品尝了潮州驰名的功夫茶、叫1,280人民币一条的驰名“狮头鹅连颈肉”、粿品点心、以茶入馔的打咭点心茶楼、混合新潮与传统元素的甜品店、及潮州打冷等。

整个旅程,袁生袁太表现相当冤气,全程疯狂自拍之余,又不断互窒。袁伟豪不时有意无意在镜头面前大爆老婆“晏起身”、每次出门花很长时间化妆、平时甚少下厨等小秘密,但每次窒完或爆完老婆大镬,袁伟豪都马上认低威,偶尔又会口花花凼张宝儿开心。

有一幕张宝儿正经地问老公:“平时旅行锺意做乜?”岂料袁伟豪零预警下爆出一句:“我净系锺意帮我老婆影相”,成功凼得张宝儿笑逐颜开。袁伟豪更乘势指每次出游的使命就是“睇实”张宝儿。“我要睇住你,你知你近年几唔㩒捱,次次出完埠你就病,我真系有喺隔篱睇住你,我命中注定就系要凑住你。”

除了晒恩爱,二人是次行程还有不少深情对话,明晚播出的一集中,袁伟豪将接受张宝儿开出的四分钟对望挑战。二人在丛林中不发一言对望,张宝儿起初一直强装镇定,直到袁伟豪问她是否有异样时,她即马上流下感触的眼泪。张宝儿边抹眼泪边说:“ 我好少咁样望住你,我好开心咁多人里面都会遇到你。”全程无厘正经的袁伟豪亦发表爱的宣言:“呢五年嘅感觉系愈嚟愈需要你,我每一日出街都会拖住你,因为我觉得拖住你令我好安心。拖住你令我觉得好快乐,多谢你喺我最脆弱嘅时候扶住我。”之后袁伟豪向爱妻送上亲手制作、注满二人“爱的足迹”的心思小礼物,包括二人求婚的珍贵回忆,场面感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