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台

《中国好声音2》台湾首播 收视不如预期

2013年9月10日 综艺台(49) 0

叶秉桓上《中国好声音2》表现良好。红遍大陆,阿妹和哈林参与的《中国好声音2》在中天首播,收视出炉,总平均0.88,成绩跟它在大陆走红的程度还不成比例,但许多不会上网看视频的中老年观众终于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而且不必看简体字,也不必听主持人说一长串的置入性广告词,直说好方便。

《好声音》在大陆已播出多集,上周六在中天首播,第一集参赛选手实力坚强,台湾观众看的热点是被阿妹喻为“转音小王子”的叶秉桓,他出现时,该段收视率飙到1.21,叶秉桓喜出望外,他开心直呼“很意外很惊喜但也很感恩,谢谢台湾朋友们的支持,看着自己台上傻笑,真的好傻!好多人问我为什么总是那样笑着?其实真的没有为什么,就是觉得大家看着我说话很害羞。”

叶秉桓与父母亲在家收看《好声音》,父母亲又叫又跳,让他觉得好真实、好紧张,他腼腆笑说:“再看一次就好像回到现场一样,同样的地方还是很紧张也很有临场感,爸妈在客厅high翻大叫为我加油,让我都不好意思了。”接下来将陆续出现的台湾选手包括叶玮庭、林芯仪,但除了叶秉桓,未来都将遭到淘汰。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