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台

TVB品酒节目《酒遍全世界》10月2日明珠台首播

2014年9月26日 综艺台(53) 0

《酒遍全世界》(英文:In Vino Veritas)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全新时尚品酒节目,由首位亚裔葡萄酒大师李志延(Jeannie Cho Lee)和著名演员暨名模安东尼·桑德斯卓姆(Anthony Sandstrom)一同主持。TVB明珠台将于2014年10月2日起至12月25日逢星期四21:30-22:00首播,逢星期五深夜重播。

《酒遍全世界》节目简介

有人形容葡萄酒是一种语言,当中的味道和质感变化万千,可以组成不同的句子、诗篇甚至文章,触动人心。然而最近有研究发现,即使在盛产葡萄酒的法国,也有超过七成的人认为自己并不认识葡萄酒。紧贴着全球流行的葡萄酒趋势,无线电视明珠台制作全新时尚品酒节目《酒遍全世界》(In Vino Veritas),为你逐一解开葡萄酒密码,认识佳酿背后的种种智慧! 

 《酒遍全世界》由首位亚裔葡萄酒大师李志延(Jeannie Cho Lee)和著名演员暨名模安东尼·桑德斯卓姆(Anthony Sandstrom)一同主持,带观众进入葡萄酒的世界,认识更多关于葡萄酒的知识。从购买葡萄酒的疑惑,到怎样以美酒配搭美食,节目亦会一一涉猎解答,又会走访法国著名红酒产地波尔多及勃艮地,到访多个著名酒庄,认识世界知名佳酿背后的功臣,揭开酿造葡萄酒的要诀。主持李志延带观众认识城中爱好葡萄酒的名人好友,一览他们的珍品,更一同品尝新颖的亚洲美食与葡萄酒的配搭。而Anthony的名模太太Jocelyn亦会粉墨登场,为观众演绎日常遇到有关品酒的小状况,有趣之余亦为观众带来实用的小贴士!

 什么是“葡萄酒大师”?葡萄酒行业的国际盛事Vinexpo每年在港举行两次,有什么过人之处?近年“哈韩族”大行其道,你又是否知道韩式食品可配搭哪种美酒?法国产酒圣地波尔多的酒节中有什么有趣节目?不论你是初次接触葡萄酒,还是资深的品酒家,《酒遍全世界》亦会带给你惊喜!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