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台

谷歌羽绒服可配谷歌眼镜 外形酷似外星人

2012年10月22日 科技台(13) 0

向来以功能博口碑的谷歌公司在手机操作系统业大展拳脚之后,似乎要开始迈向他的另一道康庄大道了,那就是服装业。同样的,在服饰行业谷歌也秉承着以功能取胜的优良传统,将“内在美”发挥到底,完全不顾服装外观带来的视觉冲击。

网上流传的谷歌羽绒服图片
网上流传的谷歌羽绒服图片

日前,谷歌公布了一款和知名服装品牌luisaviaroma合作的推出的羽绒服,售价为424美元(约合人民币2652元)。这款天价羽绒服将谷歌的优良传统发挥的淋漓尽致,整体风格设计极为简单,唯一的亮点就在于羽绒服的帽子。

不同于传统羽绒服帽子的设计,只能遮住头部甚至只是用来装饰,谷歌推出的这款合作羽绒服将全方位的保护你的脑袋和脸庞,一条拉链从羽绒服底部直通头顶百会穴处,只要一拉上整个透露就被羽绒服包裹,完全可以省下买口罩和耳罩的钱。

当然在眼部和鼻子处都有着人性化的设计,在眼部设计方面,里面配备谷歌眼镜(售价1500美元),外面搭载滑雪镜片,鼻子和耳朵出都有透气孔的设计,让你在保暖的同时照样能够呼吸新鲜空气。虽然说功能十分强大,但是这外观实在叫人望而却步,穿上这货乍一看就像是木乃伊戴了黑墨镜,玩Cosplay倒是不错的选择。

网上流传的谷歌羽绒服图片
网上流传的谷歌羽绒服图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