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万千星辉贺台庆》11月19日现场直播

2022年11月19日 无线台(574) 0

《万千星辉贺台庆》今晚现场直播

为庆祝无线踏入55周年,11月19日(星期六)晚上8点半于翡翠台现场直播《传承‧狂欢 55:万千星辉贺台庆》,全台小生花旦及新生代艺人汇聚,施展浑身解数。

今年台庆首度由十大综艺监制联合打造不同类型表演及环节,向经典剧集及综艺节目致敬,亦向多年来为TVB默默耕耘的绿叶演员及前辈致敬。

今年司仪阵容,人数打破历年台庆纪录,总共有十男十女组成的二十大司仪组合。当中涵盖不同年代的司仪界代表,包括有在TVB工作长达51年的汪明荃、陈贝儿、麦美恩、冯盈盈、黎芷珊、朱凯婷、陈庭欣、吴幸美、宋宛颖、梁凯晴、陈百祥、邓梓峰、林盛斌、陆浩明、钱嘉乐、崔建邦、周奕玮、郑衍峰,以及新鲜出炉的两名“全能司仪”优胜者黄建东及蔡国威。各大表演环节除了动员多名艺人参与外,更会游走于化妆间、录影厂、停车场及古装街等每个角落,让观众可以360度全方位了解电视城。

过去15年曾8度为台庆担任表演嘉宾的“福禄寿”阮兆祥、李思捷及王祖蓝,阔别5年后,重临台庆舞台,庆祝TVB 55周年大日子之余,亦特别为福禄寿15周年作纪念!福禄寿决定联乘今年祖蓝有份参与的话题作《声生不息》,来一场《声生不息福禄寿》,并会找来四名外援将福禄寿扮嘢精神Level Up,其中包括《声生不息》人气王炎明熹(Gigi)、曾比特(Mike),并会碌爆人情卡请来两名“高大级”神秘嘉宾! 7人将以超惊喜演出方式,神还原《声生不息》经典场面,保证歌舞连场,还有意想不到的组合对唱及扮嘢环节。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