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中年好声音》第三轮比赛揭幕:团战!影视金曲生死斗

2023年1月4日 无线台(574) 0

《中年好声音》第三轮比赛揭幕:团战!影视金曲生死斗

《中年好声音》第二部曲“挑战!两个只能活一个”刚于上星期日播出的一集中完结,根据赛制,本应有24个出线名额,惟上集斗到最后,只有23位选手成功出线。剩余的最后名额,则由100强、50强比并回合中,夺得最多灯数的选手补上。最终,周吉佩、李泇霖及何博文同获8盏灯,成为最高分,主席评审肥妈一槌定音,决定让三人同时复活,令出线名额由24个增至26个。

第二部曲圆满落幕,第三部曲“团战!影视金曲生死斗!”亦随即展开!晋级的26位选手将分成六组进行团战比赛,六组分别演绎六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包括“今宵多珍重”、“年少无知”、“燕尾蝶”、“心急人上”、“女神”及“领悟”。当中夺得最高分两队将全员自动晋级,余下的四队则要面对有成员被淘汰的命运。制作组邀请了歌手林二汶担任该回合导师,分组期间更发生不少趣事。“Bill哥哥”吴大强出发拣歌期间,竟“无视”导师二汶直行直过,未被认出的二汶只好尴尬地主动和Bill哥哥打招呼打圆场。另一单笑料则与颜志恒有关,事缘他本打算加入“女神”组,却懵然不知房间上锁代表名额已满的设定,竟然爆锁而入,令房内参赛者吓至一面愕然,场面搞笑。

分组名单

分组名单

女神:林鉫徫(队长)、陈早怡、罗启豪、鲍圣光

今宵多珍重:吴大强(队长)、冯志豪、龙婷、应德荣、李佳

领悟:涂家尧(队长)、李思林、彭泽英、梁恺庭

分组名单

年少无知:刘智卫(队长)、区俊杰、柳冕、罗金荣

燕尾蝶:丁文俊(队长)、曹敏宝、颜志恒、魏嘉信、周吉佩

心急人上:梁浩铨(队长)、支喾仪、李泇霖、何博文

《中年好声音》第三轮比赛播出日期 1月15日(星期日) 21:30-23:00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