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台庆颁奖典礼:最佳男配角最后五强诞生 邓智坚获奖

2023年1月8日 无线台(572) 0

最佳男配角邓智坚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2》最佳男配角最后五强分别是吴伟豪、张颕康、李成昌、林盛斌(BOB)以及最佳男配角获得者邓智坚。

邓智坚凭《下流上车族》爆冷夺得最佳男配角,就连周秀娜都是他门生,跟他学戏!当他得知获奖时,表现非常惊讶,心情激动,致词时多次哽咽,全方位感谢《下流上车族》剧的台前幕后及所有投他一票的观众,当感谢家人时更一度语塞:“我都多谢入围呢个奖慨人,个个都系高手!希望有部剧可以搵晒我哋一齐拍!”

身为颁奖嘉宾的陶大宇及梁荣忠,一出场即成焦点,掀起集体回忆,因他们是经典剧集《刑事侦缉档案》系列中的好拍档“张大勇”及“义仔”。这对好拍档久未合体现身,大谈男配角的条件,包括不能比男角靓仔、又要眼白白看着男角拍亲热戏等。少在幕前露面的梁荣忠,明显比前发福,加上一头灰白长发,网民笑指是肥版怪医秦博士!

邓智坚受访问时,被问到得奖时表现激动,他说:“因为冇谂过自己会得奖,有份入围慨全部系前辈级,我第一次提名,可以入到5强已经好激动,真系估唔到会得奖。(网民认为你爆冷?)系呀!如果相比其他人,我只系一个新仔,真系冇谂过可以攞奖。(觉得自己挨出头?)我知自己一向系长跑型演员,要慢慢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