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回家》第7集嘉宾黎诺懿,第8集嘉宾黄锦星

2023年1月19日 无线台(572) 0

《回家》第7集嘉宾黎诺懿

《回家》将于今晚(1月19日)播出第7集和明晚播出第8集,嘉宾为黎诺懿及前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他们分别重游成长地屯门友爱邨及慈云山沙田坳邨。

小时候的诺懿与两个儿子对比照

《回家》第7集 嘉宾黎诺懿 1月19日(星期四)22:30 翡翠台

诺懿带同儿子“小春鸡”黎峰睿旧地重游,二人先走访与旧居间格相约的屋邨单位,诺懿更在制作组协助下与“小春鸡”重温昔日家居摆设及生活细节,诺㦤透露小时候曾经历过制水时间,并笑着分享自己的运水绝技,神奇程度让“小春鸡”听得瞪大双眼。二人又拿着诺懿儿时最爱的玩具“父子斗”,成为儿子手下败将的诺懿,被逼要吃儿子“落重手”炮制的粗粒花生酱面包。之后诺懿再带囝囝走访小时候经常流连的办馆,并指办馆是小时候的梦想胜地,靠着每次盛惠五毛钱的抽啷啷游戏,为自己送上小希望。

《回家》第8集 嘉宾黄锦星 1月20日(星期五)22:30 翡翠台

沙田坳邨依山而建,环境局前局长黄锦星儿时喜爱通山跑,也因这段不一样的成长体验,让他了解到环境保护对生活的重要!黄锦星参观重建后的沙田坳邨,回顾旧居布局,以及邻里间的相处点滴。屋邨旁的母校满载宝贵回忆,他重回校园,化身小卖部店员为学生服务,还会带领小师弟妹行飞鹅山,借生态导赏游来传承保护大自然的信息。此外,黄锦星当年参与设计香港首个环保屋苑时,如何将环保理念融入建筑?他透过家访,一探居民的生活体验。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