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刘佩玥调情马国明 马国明禁汤洛雯收看

2023年3月6日 无线台(555) 0

《隐形战队》首播宣传活动

1月5日,马国明(马明)、陈山聪、刘佩玥(Moon)及刘颖镟(Tiffany )等出席新剧《隐形战队》首播宣传活动,期间马明、山聪、Moon和Tiffany分成两组玩游戏,不单止要隔着紫菜“咀嘴”,两位性感打扮的女主角更险“上下失守”;Moon在剧中有一幕调情马明的镜头,马明扬言播出时要先弄坏家中的电视机,以免未婚妻汤洛雯(靓汤)看见!

刘佩玥调情马国明 马国明禁汤洛雯收看

Moon和Tiffany齐齐骚腿上阵,Tiffany更身穿低胸连身短裙,二人被安排先后坐在石春上做掌上压的马明和山聪身上,相对做到要抹汗的马明,山聪表现轻松;其后两女再与两男玩用嘴传紫菜,边玩游戏边要同时兼顾上下,虽然山聪已努力迁就Tiffany 以防洩春光,但最终Tiffany也露出了黑色打底裤。

现场又播出了剧集精华片段,除了Tiffany有性感比坚尼场口,身穿黑色小背心露事业线的Moon调情马明一幕更令人充满遐想;马明看到也笑言在播出这一集时要弄坏家中的电视机!笑问Moon是否以“真功夫”上演这幕挑逗戏?她即澄清说:“不要用‘真功夫’形容,是自由发挥的去演;也不要用色诱或生擒来形容,其实是剧情讲述我要帮助‘有问题’的马明,是一个超搞笑的戏份,大家一定要睇!”马明就爆料指当日Moon的表现令现场所有男同事都无法专注,摄影师更拍到手震,他也不敢与Moon对望,要目不斜视才可。问他有没有生理反应?他笑言就是用笑遮掩反应,待playback才敢睇;不过要弄坏电视机就只是说笑搞气氛,并非真的怕女友看见。问到换转靓汤与男演员拍,他又会否捧场?他即落闸说:“她应不会拍这类戏。(不准?)不会,但电视尺度应不会太大胆。”

《隐形战队》首播宣传活动

性感现身的Tiffany表示不知活动中有高难度动作(玩游戏),且到场后大家看到她一身打扮已修改了部分游戏的细节,自己亦做足安全措施。提到戏中的水着戏,她指拍摄当日不敢进食,令效果更佳,但因天气寒冷冻到全身起鸡皮。山聪大赞Tiffany的表现较《超能使者》大有进步,今次再度合作,还看到她硬朗的一面,因剧中她一个要跟一班男人对打,且早于三个月前已跟他一样找健身教练锻炼。Tiffany亦指这部剧是她人生中打得最多、最fit、最型、最多肌肉及吃得最多鸡蛋和鸡肉的一次!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