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中年好声音》第六轮 “十强战!首回合生死斗!”

2023年3月11日 无线台(572) 0

《中年好声音》第六轮 “十强战!首回合生死斗!”

《中年好声音》在3月12日(星期日)晚上8点半在翡翠台播出的第15集,这集将展开第六部曲故事之歌“十强战!首回合生死斗!”,12强选手根据上集分数排名,由高至低自行挑选今回合比赛出场次序,今回合将分成上、下半场比赛,每场最低分选手将会被淘汰。明晚播出的是上半场比赛,出场名单是《时光倒流二十年》梁浩铨、《交叉点》丁文俊、《空凳》颜志恒、《Never Enough》罗启豪、《留给这世上我最爱的人》周吉佩以及《If I Ain't Got You》支喾仪,而是集嘉宾评审是Eric Kwok(郭伟亮)。

第六轮首回合评审(左起)周国丰、张佳添、肥妈、郭伟亮及伍仲衡
第六轮首回合评审(左起)周国丰、张佳添、肥妈、郭伟亮及伍仲衡

12强选手其实各自都面对着不同的“中年人人生课题”,制作组特意为各人做了深度专访,让观众对他们有更全面认识。当中梁浩铨面对的人生课题是“友谊”,曾参加新秀的他年轻时曾经迷失过一段时间,其间与大部分朋友失去联络,制作组有见及此特别邀来一位浩铨过去十分熟悉的神秘歌手为他加油打气。当浩铨看到神秘人现身时感到十分惊喜,多年没见的两人即时搂作一团,神秘人说:“最开心嘅系,见番佢仲系唱紧歌,我自己都中年喇,唔容易㗎!”最后两人一同合唱,场面温馨。

颜志恒面对的课题是“遗憾”,来自单亲家庭的他自小父母离异,由颜妈妈独力凑大三个小朋友。志恒因而对爸爸一直有误解,直到爸爸离世后才感到遗憾。“爸爸走咗之后,我个脑一片空白,几日之后先识得后悔,后悔佢在生时没乜陪佢,点解连一张合照都没。”献唱《空凳》的志恒直言歌词中的“曾懒说半句我爱他”正是他的写照。现为两子之父的志恒,获太太与两位仔仔神秘现身送惊喜,画面有爱。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