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马时亨·香港情》第2集 嘉宾薛家燕、黎耀祥

2023年4月29日 无线台(574) 0

《马时亨·香港情》第2集 嘉宾薛家燕、黎耀祥

马时亨·香港情 第2集 嘉宾薛家燕、黎耀祥 2023年4月29日 21:45 翡翠台

《马时亨·香港情》于4月29日 (星期六)播出的第2集,嘉宾是薛家燕和黎耀祥,二人与主持马时亨畅谈昔日与“交通”有关的趣事,包括人力车、电车、哗啦哗啦、渡海小轮、地铁、巴士及飞机等,以自身经历见证香港交通史变迁。健谈的家燕姐除提供大量有趣故事,更开share昔日珍贵“绝美”照片。

众多趣事中,以家燕姐在1979年,为地铁拍摄通车宣传片最具娱乐性。家燕姐透露当年与梁醒波(波叔)分别代表丽的及无线,拍摄宣传片。由于地铁基建工程在当年哄动,家燕姐对自己能参与其中,深感荣幸。加上之前做童星时,已与波叔合作过,故事件对她来说别具意义。

当晚家燕姐和波叔拍至凌晨三点多收工期间,波叔就签单问题与现场两位年青工作人员“周旋”,经历数个来回,波叔最终凭一句:“你帮政府做嘢有粮出,我帮政府拍嘢就没单签呀?你觉得啱唔啱?”家燕姐笑指其实当时她与波叔同一想法,只是不敢出声。过了两天,家燕姐便收到通知有粮出,并爽快讲出相关银码.。马时亨及祥哥听后,惊呼连连,到底酬劳是少得骇人,还是多到惊人?

两位嘉宾亦畅谈坐巴士趣事,祥哥指当年的巴士没有冷气,加上大热天时又焗又晒,故小时候乘搭很容易晕车浪及呕吐。后来祥哥爸妈出街不但要带定呕吐袋,更要经常转阵搭的士,以免影响其他乘客,祥哥说:“系好贵,但没办法,爸爸妈妈对我真系好好,仅余嘅钱都用咗嚟搭的士。”家燕则惊爆当年曾为赚取几毛钱来买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会由旺角步行至钻石山,到底甚么东西驱使家燕姐走这么远路?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