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中年好声音红白大战》5月7日翡翠台首播

2023年5月1日 无线台(574) 0

《中年好声音红白大战》5月7日21:30 翡翠台首播

《中年好声音红白大战》5月7日21:30 翡翠台

《中年好声音》圆满落幕,不过观众仍可以听到一班参赛者的歌声,因为TVB现正拍摄《中年好声音红白大战》,参赛者将会分为红白两队,大斗唱功。节目安排在5月7日(星期日)晚上9点半于翡翠台播出,观众敬请捧场!

节目中,参赛者将会联同一班与他们有关系密切的歌星艺员同台献唱。当中,大会于4月26日及28日安排录影探班,拍摄支喾仪、JW王灏儿,以及苏永康、丁子俊的合唱部分。JW王灏儿与支喾仪份属好友,这次应邀在节目合唱英文歌《Diamond》,JW对支喾仪带点歉意,因为她近来忙于拍摄《痞子无间道》及为新歌MV拍摄,所以没时间与支喾仪练歌,只有在正式录音前,才有时间与她夹歌,练习三次。支喾仪并未有介意,体谅JW近来工作忙,更说她是专业歌手,即使得那么少时间练习,也可以唱出专业水准。

苏永康与丁文俊录影合唱《不想独自快乐》,苏永康表示早已认识对方,因为丁文俊在1999至2003年期间,担任他的助手,这次则是二人相识20多年首次合作。“他当助手时,试过在演唱会代替我做綵排,亦试过落场唱和音。当他进入比赛100强之后,我才知道他参赛。后来我当评判,他很老实,也没有问我意见。”丁文俊坦言跟苏永康工作期间,经常从旁偷师,所以声线及演绎方式也与苏永康有点相似。

此外,《中年好声音梦想成真演唱会》反应热烈,一加再加, 现正加开5月13日下午3时正第3场,将于5月2日下午两时公开售票!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