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痞子无间道》举行拜神仪式

2023年5月20日 无线台(545) 0

《痞子无间道》举行拜神仪式

《痞子殿下》以疯狂恶搞风格成功笃中观众笑穴,成为上年大受欢迎的剧集之外,周嘉洛更凭这套剧,首夺《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同时他亦与与陈滢、JW王灏儿、朱敏瀚、张颕康夺得“最受欢迎电视拍档”,成绩亮丽。

成为观众最喜爱,不妨一再Encour。《痞子》原班人马再度聚头,拍摄新剧《痞子无间道》,以全新故事,将亦古亦今的疯狂恶搞风格重现荧幕。上辑深得观众心的无厘头爆笑作风不止有得留低,更会发扬大光,肆无忌惮地玩埋自己人,以电视台作为恶搞对象!

5月18日,《痞子无间道》举行拜神仪式,周嘉洛、陈滢、朱敏瀚(朱仔)、JW王灏儿、黄子恆、曹永廉、麦美恩、车婉婉、韦家雄、林漪娸等演员亦穿上半古半今的搞笑造型亮相。陈滢姗姗来迟,错过拜神仪式,她解释因家中16岁爱犬不舒服,需要送住兽医诊所,所以迟到。访问期间,陈滢因担心爱犬,讲得眼湿湿,需要转身印走眼泪。不过,她拍照时仍保持专业,以笑容面对镜头。

剧集于三月开工,嘉洛表示拍摄顺利,预计三星期后便能煞科。拍这套新剧,嘉洛最开心不用戴头套,戏服不厚,加上天气不算热,感觉轻松过上次拍《痞子殿下》。“上次试过连续六、七日直踩没瞓,差点命都没。今次最多捱四晚通宵,留番半条人命。”朱仔这次继续做“肌肉担当”,集集穿无袖背心,露出麒麟臂。由于脱衣场口比上次多,所以拍摄前需。要特别操弗。JW表示朱仔剧中角色十分衰格,笑言她只能默默承受。

《痞子无间道》是全新故事,讲述周嘉洛与JW王灏儿本想考入衙门做捕快,却被睇中潜入三不管之地一将宫城,担任细作,调查其他细作在城内失踪之事。期间,二人遇上城内四大势力之一、随意门大家姐的陈滢及小头目朱敏瀚,嘉洛更会协助陈滢,对抗其他三大势力。

监制陈耀全表示新剧贯彻《痞子殿下》风格,保留很多现代化元素,亦会恶搞多个似层相识的电视电影场口。“新剧会更crazy,有很多无厘头恶搞桥段放在里面。除了原班人马,亦会加入不少新演员,希望夹出新火花。”陈滢所带领随意门以做戏维生,他们表演的舞台就是“大台”,大可以将恶搞电视台的元素,放在大台上演。“剧集甫开头,随意门有点潦倒,不太赚钱,后来嘉洛加入这个门派,搞了很多新奇刺激的剧目,振兴随意门,才让门派起死回生。”陈耀全说剧中有台庆、节目巡礼等节目,亦笑住预告大台剧目,有《美丽坟场》、《寻仇记》、《星空下的结衣》等大家一听就知道出自哪套剧的恶搞版!将所有令观众回心微笑的元素放进新剧,陈耀全直言目的只有一个。“由《痞子殿子》到现在,目标只是想观众开开心心睇足一个钟。”

周嘉洛、陈滢、朱敏瀚、JW王灏儿在《痞子殿子》组成两对受观众喜爱的CP,新剧中,他们的角色及人物性格虽有不同,不过监制也不会拆散两对荧幕情侣。“上辑四人的感情线比较青葱,新剧的感情线则比较成熟,亦投入很多现代人的爱情观在里面。希望剧集睇得开心之余,亦会有些感情位,让观众共鸣感强一点。”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