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TVB新剧《Aerobic Girls》李丽珍叶蕴仪陈慧珊斗演技

2013年6月6日 娱乐频道(43) 0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监制的TVB新剧《Aerobic Girls》下月中开拍,女主角最后铁定47岁的李丽珍、40岁的叶蕴仪、43岁的陈慧珊,三位靓妈大斗演技。而男主角早已铁定由吴启华担任。

现年47岁的李丽珍为一代性感女神,自2000年拍毕《男亲女爱》后,阔别香港电视圈多年。她在访问中大卖关子表示有倾过,暂未落实接,但就直言担心多年没拍剧会不习惯。至于“童颜”叶蕴仪对上一次拍无线剧已是1995年的《包青天》。而Flora自2010年拍摄剧集《搜下留情》后,阔别萤幕三年。

剧内4名主要女角将会有少女版,由Super Girls中的Heidi(李静仪)、Cheronna(吴嘉熙)、糖妹黄山怡及孖妹组合AOA的妹妹吴燕菁(Annice)担演,明日将有记者会公布详情。

《Aerobic Girls》改编自韩国卖座电影《阳光姊妹淘》,《阳》片讲述姊妹情深的七位好友,因中学时期一次表演意外解体,相隔25年后,女主角娜美决意寻访昔日姊妹,重拾昔日青葱回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