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神枪狙击》危险镜头​ 张兆辉亲上阵

2013年9月21日 艺人台(63) 0

张兆辉

张兆辉为接新剧《神枪狙击》努力保持最佳状态,虽在拍摄时曾受伤,但每个危险镜头他仍坚持亲身上阵,这次再和周海媚合作,两人默契十足。

张兆辉坦言自己近年的演出心态已有转变,更重视作品质素,拍《神》剧时,他都保持最佳状态,一些危险镜头更亲身上阵,非常认真。他称希望此剧给年轻人一些正面影响,“剧中我的角色正直、有原则、安分守己,谢天华一角老想赢我,结果总是出事,譬如他为了赢我0.5秒,比赛时作弊,赢是赢了,但让人看不起。我希望时下年轻人看完这部戏,明白做人做事要一步步来,凡事不能太急进。”

张兆辉在《神》中与周海媚,是继1994年《情浓大地》后再度携手,为无线效力,之前张兆辉说对收视感到满意,但他也表示重要的非收视率,他说:“虽然接棒《冲上云霄Ⅱ》播出,但我们不怕,我和周海媚都20年没合作无线的戏了,观众应该会有期待。我和周海媚后来各忙各的,现在再见好像失散多年老友,已经到了不必多讲也能明白对方的程度,彼此珍惜合作机会。”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