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高海宁否认靠关系上位 TVB发声明以正视听

2014年10月9日 艺人台(64) 0

艺人高海宁昨日被壹传媒旗下杂志《壹周刊》指与TVB老板陈国强关系密切,因而获得工作机会。TVB对于接二连三的失实报道、恶意向TVB和旗下艺人作出攻击表示强烈不满,决定透过强硬手段和诉诸法律以正视听,要求壹传媒道歉和赔偿。

自去年TVB将壹传媒列为不受欢迎媒体后,仍不停受到该集团旗下的报章、杂志以失实的报道攻击,其中包括对非戏剧制作总监余咏珊的无理指控,以及对节目制作的虚妄报道,壹传媒今日亦在旗下周刊中伤艺人,暗示高海宁巴结高层换取出镜机会,以及获取电影演出资格等,说法全属无的放矢。TVB昨日在节目《东张西望》中向公众宣读声明,以正视听,会以法律途径追究壹传媒。

高海宁接受《东张西望》采访时澄清与无线老板陈国强的绯闻,她强调不认识公司老板陈国强先生,二人只在公司安排的公开场合见过面,连打招呼的机会也没有。她以前处理这些新闻,因觉得委屈只懂得哭,现在要站出来说公道话。

高海宁表示拍摄电影《赌城风云2》绝对没有裙带关系,是经过试镜才有演出机会。是透过公司安排与其他人往试镜,再会导演王晶、监制刘伟强及武指等,也有即场试身手和演技,至两星期后才知有否受训机会,再于受训期有好表现,电影开拍前一个月方知有份演出,高海宁强调没有靠任何人、关系上位。高海宁说:我知道是有10多人面试,我要在刘伟强和王晶面前试刀和剑,要经过筛选、等通知才有机会演出。

最后,高海宁否认平时穿戴富贵,只是出活动有衣服和包包的赞助,上班和下班都是自己驾车或搭的士,绝无任何人接送,她指这次会征求法律意见再决定是否采取行动。

无线集团总经理李宝安认为这是恶意攻击,并非个别偶然事件,是长时间的部署及策划,亦是有组织的政治行为,对于壹传媒不断的攻击,无线不能再坐视不理。无线今次会以强硬手段诉诸法律,以正视听,他表示已委托律师楼发信给壹传媒,要求他们道歉及作出赔偿,更表明会不惜告上法庭,为无线上下讨回公道。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