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骑着鱼的猫 分集剧情(1~24集)

2023年2月24日 陆剧台(307) 0

骑着鱼的猫 分集剧情(1~24集)

骑着鱼的猫第1集

自幼习武、精通中医的乡野施花花离开从小生活的施家村,独自来到大城市。另一边,斐然资本的总裁周知斐正在准备新品发布会,作为周氏集团继承人之一,他备受爷爷周洪生的看重。但此次,周洪生希望借即将官宣的代言人名义,让周知斐找到意中人。施花花为了帮师傅给周洪生送信,混进发布会并误打误撞变成了斐然资本代言人。尽管她打乱计划,但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了周洪生及全场的赞许,而周知斐对这个女孩充满怀疑。

骑着鱼的猫第2集

周知斐把施花花带回了周家老宅,这才得知花花竟是爷爷救命恩人的徒弟。当被问及心愿时,花花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在城市闯出一片天,在爷爷的首肯下,她成为了周知斐的助理,而这,竟然成为了周知斐噩梦的开始。充满干劲的施花花却完全不懂都市生存规则,常常好心办坏事,不仅把周知斐的咖啡更换成中药,水洗了周知斐的高定西装,甚至还对斐然的重要客户“拳脚相向”,引发周知斐大怒,他决意要把施花花彻底赶出斐然。

骑着鱼的猫第3集

周知斐想让爷爷把施花花送走,没想到爷爷得知施花花的行为后,反而提拔她成为高级行政管理副总,照顾周知斐的身体健康。周知斐被迫“接受治疗”,他发誓要除掉施花花。周知斐先是想送花花去大学深造,实则借机赶走。被花花发现意图后又威胁她如果不走,就要赔偿洗坏的西装。施花花软硬不吃,恼羞成怒的周知斐强迫她在入学通知书上签字,拉扯中,周知斐胳膊被弄骨折了,二人的梁子越结越深。

骑着鱼的猫第4集

施花花把狼狈昏迷的周知斐拖出公司为其接骨,使周知斐颜面尽失,恨意俱增。会议上,周知斐故意让施花花压轴发言,想要以此逼她离开。没想到花花的发言引得集体赞扬。花花帮周知斐调理身体,这彻底打乱了他的生活节奏,于是便给她安排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花花充满干劲儿,加班之余还给自己熬了人参汤,结果补的流鼻血。周知斐看到鼻血后,晕了过去,再次醒来后仿佛变了一个人。

骑着鱼的猫第5集

施花花发现醒来的周知斐神智变成了孩童。她耐心地安抚他,俩人不小心相拥而眠。第二天周知斐醒来,顿时如遭雷击。面对施花花的追问,周知斐无奈躲避,这一举动被秘书们误解。爷爷召集周家人和施花花回家吃饭,周知然和施花花相谈甚欢,并约定周末一起出去玩。周知斐送施花花回家,坦诚相告自己因为小时候目睹父母的车祸,后来见到血迹就会晕倒,并且人格心智会变成6岁时的他。并拜托花花为他保守秘密。

骑着鱼的猫第6集

施花花在斐然办公室熬药、熏香,搞得乌烟瘴气。周知斐决心要快点弄走她。周知然向周知斐表达自己对施花花的欣赏,周知斐却不想弟弟跟施花花走得太近,说施花花像个“野人”。周知斐梦到周知然和施花花结婚,梦中惊醒,第二天便带着秘书小池去监督周知然和施花花的“约会”。施花花和周知然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并向他抱怨周知斐的不近人情。但施花花始终牵挂着周知斐的“病情”,寻找偏方为他治疗。

骑着鱼的猫第7集

周知斐的青梅竹马季晴回国,在公司正碰到施花花拉着周知斐在办公室练倒立,季晴敏锐地对施花花产生了敌意。得知施花花会武功后,季晴自恃跆拳道黑带,向施花花发起挑战,施花花应战,却不小心打伤了季晴。施花花得知自己伤到的是斐然的大股东,十分自责。周知斐对她疾言厉色,使施花花决定离开斐然。回到公司,周知斐看到辞职信有些懊悔。于是,安排施花花跟他一起出差。

骑着鱼的猫第8集

周知斐带着施花花来到云巅村考察,打算在这里建生产饮料的水源工厂。云巅村的条件非常原始落后,周知斐一时难以适应,但从小在山村长大的施花花却非常轻松自在,很快与村民打成一片。在山村寸步难行的周知斐不得不放下霸总威严求助于花花,经过一番相处,他也被村民的质朴打动。周知斐吃不惯农家菜,偷偷自己做饭,却误食了毒蘑菇,中毒后的周知斐完全放飞自我,霸总滤镜碎一地,幸而被施花花及时发现。

骑着鱼的猫第9集

施花花照顾中毒的周知斐,两人的关系被村民误会。施花花见到了周知斐病中脆弱的一面。经过一番考察后,周知斐认为在这里建厂前期投入过大,不利于收回成本。但施花花却不忍心看到村民失望的眼神,希望斐然能帮助他们过上好日子。周知斐的堂哥周知昂一直暗恋周知斐的合伙人南宫小小,而南宫小小跟周知昂的父母是对头。周知昂在游泳馆遇到来办卡的南宫小小,对她旧情难忘,而南宫小小却没有认出他。

骑着鱼的猫第10集

周知斐在茶山失足受伤,看到血后晕了过去变成小斐。在跟小斐的交流中,花花对周知斐有了更多了解,小斐也对她产生依赖。考察结束,施花花对周知斐的病情放心不下,决定近距离治疗他。并取得了爷爷的支持,周知斐不得不接受两人“同居”的生活。施花花制定的训练计划,打乱了周知斐所有的生活习惯。两人在不断的磨合中对彼此认识更深。同时,清源水厂主动寻求跟斐然的合作,成为云巅村的竞争对手。

骑着鱼的猫第11集

施花花希望周知斐选择云巅村合作,但周知斐认为选择清源水厂可以节省成本,两人产生矛盾。施花花调察到清源水厂的任老板品行不端,打算拿到进一步的证据,却险些被发现,幸好周知斐及时出现,把她带走。周知斐责怪她多管闲事,实则担心她的安全。施花花的抱怨让周知然得知施花花住进了周知斐家中。施花花没有放弃调查清源水厂,而另一边周知斐也在调查任力威和清源水厂。最终周知斐决定不与清源水厂合作。

骑着鱼的猫第12集

施花花因为周知斐没有跟清源水厂合作而欣慰,两人关系好转。周知然再次约施花花出门玩,周知斐更加关心两人的“约会”。他在家烦躁地等待施花花回家,看到施花花和周知然的亲密合照也觉得不爽,四处找茬。施花花觉得莫名其妙。周知昂再次向南宫小小表白,依然遭到了拒绝。周知昂郁闷买醉,周知然和周知斐无奈把他送回家。第二天一早,三兄弟醒来,周知然故意捉弄周知昂。三兄弟打打闹闹,好像回到小时候一般。

骑着鱼的猫第13集

季晴作为股东来到斐然办公,提出启用游泳运动员段嘉洋为新产品代言人,与施花花合作拍摄新的广告片。南宫小小通过周知昂的关系邀请到了段嘉洋。段嘉洋来斐然商定签约细节。施花花见到为国争光的运动员十分激动,决心全心投入新广告片的拍摄。施花花在周知斐面前不吝对段嘉洋的夸奖,引起周知斐的醋意。在游泳馆准备广告片拍摄工作时,施花花不慎落水,周知斐不假思索入水相救。周知然却对哥哥不顾个人安危的行为表示了不满。

骑着鱼的猫第14集

为了更好的拍摄状态,施花花跟周嘉洋开始每日晨练。两人在运动方面非常投缘,这引起了周知斐的竞争心态。施花花为了拍摄效果跟周嘉洋学游泳。因为身体素质好、运动细胞发达,她学得非常快。周知斐担心两人在互动中产生情愫,便也加入了学习行列,近距离监督两人。斐然的对手星辰资本总裁沈钧回国,他在生意场上曾是周知斐的手下败将,又对季晴一直求而不得。季晴在斐然工作让他更是嫉妒周知斐。

骑着鱼的猫第15集

施花花和段嘉洋开始拍摄海报,周知斐得知后,赶去海拍摄现场。看到俩人热情互动,有些生气。而另一边,施花花却发现了段嘉洋隐瞒的秘密,他在一次受伤后便对比赛产生了恐惧,甚至很久没下过水了,施花花决定治好段嘉洋。沈钧给季晴带来了一份合作方案,季晴心动,但对沈钧的用意十分防备。周知昂的父母想为他安排相亲,他决定非南宫小小不娶,拒绝了相亲。南宫小小却约他喝酒,告诉他两人不可能在一起。

骑着鱼的猫第16集

拍摄现场施花花跳入水中激起段嘉洋救她,因而让其克服心理障碍,顺利完成拍摄。段嘉洋对施花花产生了好感。周知昂察觉后连忙告知了周知斐。南宫小小逼问周知斐是否已经确定对施花花的感情。周知斐顿悟自己是喜欢施花花的,适时现身,别扭地向施花花表明心意,却又害羞逃跑,被施花花追上。周知斐借势认真告白,这次却轮到施花花落荒而逃,周知斐去追,无奈体力比不过,只好假装扭伤了脚,骗施花花回头。两人终于确定了关系。

骑着鱼的猫第17集

施花花和周知斐进入恋人关系,但因为斐然禁止办公室恋爱,两人约定暂时地下恋。季晴发现了周知斐反常,决定将俩人分开。她假装和花花做闺蜜,一起吃喝玩乐。施花花摆脱季晴,去赴周知斐的约会,却被小池看到。周知昂为了追求南宫小小,在他面前展示自己的肌肉,南宫小小借机溜走。周知斐继续学习恋爱技巧,约施花花看恐怖片,但没想到自己被吓到。另一边,施花花也在苦恼,女生在恋爱中要如何表现。

骑着鱼的猫第18集

施花花跟秘书团“三宝”学习恋爱技巧,在周知斐面前扮演柔弱,还学会了“女为悦己者容”,为省钱买了一堆原料自制化妆品。季晴为了阻止周知斐和施花花相处,拉着他加班。周知斐加班回家,在小区遇到等他的施花花,看到她的妆容,吓了一跳。施花花感到委屈。周知斐安慰她不需要改变自己,他爱的就是最真实的她。沈钧约见周知斐,邀请斐然参加星辰筹办的马拉松慈善比赛。施花花带领大家兴致高昂地锻炼,誓夺冠军。

骑着鱼的猫第19集

马拉松比赛当日,大家发现季晴加入了星辰队。季晴誓与施花花一决高下,而沈钧想在周知斐不擅长的领域压制他。施花花跑赢了季晴,最后的焦点集中在沈钧和周知斐身上。沈钧知道,运动一向不是周知斐的强项,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周知斐经过施花花一段时间的调养、锻炼,已经脱胎换骨。沈钧不得不使出阴招,但周知斐还是坚持跑到了终点、赢下了比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周知斐激动地抱起施花花,并向大家宣布了两人的恋情。

骑着鱼的猫第20集

周知斐想起周知然追求过花花,有些担心弟弟。但周知然没有表现出难过,而是大方地祝福。南宫小小受伤,周知昂悉心照顾,她最终接受了周知昂。周知斐带施花花去向爷爷坦白,竟被被来宣布恋情的周知昂打断了。季晴嫉妒花花促成云巅村项目,想证明自己的能力,答应跟沈钧合作。约施花花在周知然家,发现他暗恋自己,周知然表示不想成为她和哥哥的阻碍。施花花陷入两难,而这一切都是周知然安排的。

骑着鱼的猫第21集

周知斐和施花花确定关系后,邀请周知然来家里做客正式介绍。周知然假装若无其事,实则在知斐家中放下了一个摄像头。周知然私下约施花花见面,坦诚自己见到她和哥哥一起生活非常不爽,并让施花花看到了他手腕上的伤痕。施花花震惊,自己的存在竟然对周知然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她决定离开。她趁着周知斐还没醒来,在家中安排好了一切,带着行礼走了。而另一边,周知然正从摄像头中观察着她的一切举动,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骑着鱼的猫第22集

周知斐发觉施花花离开将她拦下,花花坦白是因为不想破坏周家兄弟情才想离开。南宫小小认为这是周知然计谋,出于对哥哥的过度依赖,不希望施花花把哥哥抢走。她和周知昂设局,让周知然当众说出了阴谋,周知斐感到震惊,愧疚没有好好教导他。周知然急怒之下故意拿刀划伤了自己,周知斐晕血变身“小斐”,这个秘密暴露在兄弟面前,他们都觉得哥哥竟从未分享此事,只有施花花知情。周知然见状开始联络斐然股东,要对哥哥报复。

骑着鱼的猫第23集

周知然将周知斐心理病因公布出去引起轩然大波,并召开股东大会,拿出父母遗嘱,以周知斐的病情为由,要求表决撤销周知斐职务。但爷爷不同意,会议陷入僵局。周知然为了证明周知斐的病情,将包扎好的伤口露出,周知斐见血再次昏厥,病情坐实,暂时退出公司事务。而对他来说更大的打击是来自弟弟的伤害。周知昂和小池绞尽脑汁想给他治病,用的办法却闹得鸡飞狗跳。只有在施花花的陪伴、鼓励下,周知斐才觉得日子也没有那么糟。

骑着鱼的猫第24集

在周知昂的帮助下周知斐取得了二叔的支持,再次召集了股东大会,当众证明自己的病已经痊愈。爷爷当场宣布由周知斐接任周氏董事长一职。周知然一败涂地。施花花的师父下山来看她,得知她和周知斐的关系,对周知斐进行了一番考验,放心地把施花花交托给他。周知然跟哥哥和解,并决定跟师父回到山上修行。周知斐虽然不舍,但也知道这对周知然来说是一件好事。施花花生日,朋友们都到场祝贺。周知斐在众人的祝福下向她求婚。(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