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黏人俱乐部 分集剧情(1~12集大结局)

2023年3月17日 陆剧台(307) 0

黏人俱乐部 分集剧情(1~12集)

黏人俱乐部 分集剧情(1~12集)

黏人俱乐部第1集

北京胡同大杂院改建的酒馆《黏人俱乐部》是坊间皆知的凶宅,租客龙哥、钮钴禄、老四、崔根宪四位兄弟,惨淡度日。 突然现身的房东女儿雪琴打算卖房,因退还房租问题和四人打得不可开交。恰逢地产老板爱总带来胡同拆迁的消息,双方达成共识只要能让酒馆保持生意红火,摘掉凶宅帽子便可得到1.4亿拆迁款,否则房产一文不值。 众人为了共同的利益,决定让黏人俱乐部旧貌换新颜,终于迎来了第一位神秘的客人……

黏人俱乐部第2集

酒馆生意刚有起色,众人就因暴雨早早打烊打起麻将,殊不知劫匪将装有脏款的箱子留在麻将桌下告知同伙鬼獒来取。 凶恶的鬼獒为取得箱子,欲杀人灭口,但他和众人都不知道,酒馆角落有一个古董八音盒,会被音乐开启旋转同时释放出魔法,一场时空轮回的大戏即将上演……

黏人俱乐部第3集

钮轱辘氏一家本是皇家裁缝,可殷实家业被先人败光,传到他这只剩一间阁楼,他朝思暮想找到传家宝逆天改命,可唯一知道夜明珠下落的二叔却得了阿兹海默。众人只得扮演远方亲戚、社会贤达登门求宝,试图让散尽家财的顽主二叔找回记忆想起夜明珠的下落……

黏人俱乐部第4集

二叔走后,留下了一部20年前的古董手机,众人唱起《光阴的故事》使得八音盒开启了“时空通话”的魔法。 这夜,酒馆五人都误打误撞用这部手机和“逝去时光”中“最重要的人”,甚至是和曾经自己发生了“跨越时空”的对话。如果是你,这通电话会打给谁呢……

黏人俱乐部第5集

摇滚老炮儿龙哥的朋克闺女梁菜“意外怀孕”,男友和美艳的企业家婆婆来酒馆见面,亲家母提出龙哥无法支付的天价嫁妆,龙哥只好使出“黏人”大法,欲亲上加亲……

黏人俱乐部第6集

生日夜,雪琴被哥哥们宠成了小公主,就在这时钮轱辘却在外面“捡“来了神秘聋哑女孩小柒。小柒温婉美丽让四个男人着迷,雪琴在他们面前成了“空气”……

黏人俱乐部第7集

胡同即将拆迁,开发商计划请一众大明星办庆典,有着音乐梦的龙哥争取到登台的机会。龙哥招募乐手屡次碰壁,只有从“阳光之家康复中心”跑出来的四个怪人愿为音乐梦想分文不取。然而龙哥临时组建的乐队排练并不顺利……

黏人俱乐部第8集

黏人俱乐部经营火热即将拆迁,但条件是把董事长的师傅——归隐于阳光之家的“面壁大师”照顾好并让他重返社会。众人面对新来的大麻烦,为了拆迁只好硬着头皮接纳。然而,“面壁大师”看中了其中一位武学奇才,欲收他为徒,替自己挑战当年的对手……

黏人俱乐部第9集

完成了“面壁大师”的任务,酒馆众人陷入即将拆迁发财的喜悦,只有老四因借高利贷受到断腿威胁。他所谓的人脉没一个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危难之际,老四邂逅了当年在老家东北为保护他而入狱的军哥,老四似乎找到了唯一的救命稻草,随即发起了让军哥重新出山的攻势,想要唤醒当年“东北虎”的血性……

黏人俱乐部第10集

酒馆内,签署协议即将得到拆迁款的众人打算各奔东西,只有老四希望大伙不要分开,孤独的自饮自唱… 第二天整个酒馆惊人的升至了万里高空,众人求救无果,被逼过上了无网、无电的田园牧歌生活。但吃饭是个大难题。为了活下去,空中的农耕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黏人俱乐部第11集

余粮殆尽,天上的众人开始惦记上彼此的食物,直到他们发现龙哥偷偷的用笨鸡蛋孵化的几只小鸡。就在这时,老鹰出现了。为了保护小鸡,众人各设奇想终将老鹰擒住。好心的雪琴却将鹰放走。到嘴的肉虽然飞了,众人却迎来了“鹰的报恩”,大家再次获得了活下去的勇气……

黏人俱乐部第12集

天上的温饱问题终于解决,但忽然的连续大雨让酒馆陷入“房屋解体”的风险危机,龙哥带领大家协力救灾,却因过劳而病倒。再次醒来已是寒冬。温度越来越低,空气越来越稀薄,作物也无法继续生长。众人用尽办法希望可以让房子回到地面,等待着奇迹的出现…..(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