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可爱的坏家伙 分集剧情(1~23集大结局)

2023年4月12日 陆剧台(307) 0

可爱的坏家伙 分集剧情(1~23集大结局)可爱的坏家伙 分集剧情(1~23集大结局)

可爱的坏家伙第1集

美术系大学生夏雨萌在暑假期间以校园男神白泽为原型创作了一部恋爱漫画《惊,原来男神也爱我》。漫画里,白泽与夏雨萌正要甜蜜接吻,却被沈明夕出现破坏,夏雨萌为报复沈明夕,给他加上了下雨天就变虚弱的设定,此时突然电闪雷鸣,夏雨萌漫画被吹飞,其中一页漫画被吹到暗处,画上的沈明夕消失不见,夏雨萌捡完画发现沈明夕和羊驼竟然就在自己眼前,惊醒后才发现自己是在做梦。不料开学第一天,夏雨萌在学校里遇到了和漫画中沈明夕一模一样的学弟,他见到白泽就会黑化,于是在校园里要对白泽大打出手,千钧一发之际,夏雨萌叫住了他。

可爱的坏家伙第2集

夏雨萌一路跟踪沈明夕,发现沈明夕周围的一切都和自己的漫画一样,确定了他就是从自己的漫画世界中来到现实世界的人,沈明夕发现夏雨萌以后询问她关于自己一切不寻常行为的原因,为了搪塞沈明夕,她骗沈明夕是失忆了并谎称两人是发小关系,承诺帮助沈明夕找回记忆。为了制止沈明夕在校园里上演自己漫画中打架的片段,夏雨萌前去拦截其他同学,却不小心撞到白泽,夏雨萌假装受伤让白泽带自己去医务室,被白泽加上微信,正高兴时却得知沈明夕还是和同学打架了,夏雨萌想到自己漫画中沈明夕后续的黑化片段,决心画走沈明夕。

可爱的坏家伙第3集

夏雨萌提着奶茶到便利店门口发现沈明夕在等他,被迫答应陪着沈明夕找回忆,为了圆自己撒的慌,夏雨萌特意和小区老大爷打好招呼让大爷告诉沈明夕自己是他发小,不料两人一起询问时大爷却告诉沈明夕夏雨萌是他的前女友。夏雨萌和室友去找人体模特,期间沈明夕来找夏雨萌但被推脱说放学后陪他找回忆。放学后夏雨萌在医学教室外意外碰到白泽,白泽就上次撞到白雨萌的事道歉并主动提出当夏雨萌的模特,正在两人画画时,沈明夕突然闯入打断两人,看到白泽后沈明夕立刻黑化但被夏雨萌拦住,疯狂吃醋的沈明夕要求夏雨萌跟自己住到一起。

可爱的坏家伙第4集

夏雨萌提出与沈明夕签订契约,一旦违反契约羊驼就会受到反噬。学校里,沈明夕遵守条约一直和夏雨萌保持距离,却看到她和白泽一起画画,吃醋的沈明夕走过去也申请成为夏雨萌她们的模特,夏雨萌忍不住一直看沈明夕。回到别墅的沈明夕告诉夏雨萌不理解为什么自己针对白泽。夏雨萌想起自己在漫画中对沈明夕黑化场景的设定,担心不已,决定这几天都陪在沈明夕旁边。夏雨萌担心的事还是在课上发生了,但是由于她的阻挠,黑化事件进行的并不是很顺利。夏雨萌认为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和沈明夕交谈了一下,表示希望沈明夕能和白泽做朋友。

可爱的坏家伙第5集

沈明夕室友韩飞扬正在追林洛洛,他便从韩飞扬那里取经,得知要想改变他和夏雨萌的关系,就要和她的朋友做朋友。于是沈明夕用美食贿赂她的室友们,其他女生告诉沈明夕夏雨萌有喜欢的人,沈明夕表示知道喜欢的是白泽并说自己也喜欢白泽。沈明夕带大家到他和白泽排练迎新晚会节目的地方,当众宣布夏雨萌是他比朋友更近的朋友,大家面面相觑。白泽和夏雨萌在食堂一起吃饭被沈明夕撞见。夏雨萌发现白泽和沈明夕的关系越来越好,沈明夕拼命对白泽好,甚至忽略了夏雨萌,夏雨萌见到这种场景从迷茫到越来越生气。

可爱的坏家伙第6集

沈明夕在实验室帮林洛洛,林洛洛喜欢上沈明夕。夏雨萌在学校被找林洛洛的流氓拦截,沈明夕出现向流氓道歉并带走夏雨萌, 他向夏雨萌解释自己道歉是因为答应做好脾气狗,但夏雨萌走后,沈明夕黑化并揍了三个混混。回到画室的夏雨萌发现外面下雨了,担心沈明夕的安全给他打了电话,接电话的林洛洛告知沈明夕受伤。到医务室夏雨萌才知道沈明夕又回去打架,夏雨萌担心他的伤情,也夸他打架仗义,沈明夕不想夏雨萌担心自己就变魔术哄她。回到别墅的夏雨萌给沈明夕上药,两人的暧昧情愫在上药中增生。

可爱的坏家伙第7集

回到学校后,夏雨萌决定对韩飞扬身上即将发生的事负责到底,他找到正在教室里排练演出节目的韩飞扬,以林洛洛的好友自居,给他进行洗脑,成功让他将节目换成了跳舞。在食堂吃饭时,夏雨萌替沈明夕和韩飞扬和好,并告知韩飞扬沈明夕为帮林洛洛受过伤。夏雨萌在舞蹈室教韩飞扬跳舞,拒绝沈明夕的午饭邀约后又和白泽一起实验魔术,接着两人又一起画画,这一切都被沈明夕看在眼里。迎新晚会后台,沈明夕质问夏雨萌到底喜欢谁,两人的争执祸及了韩飞扬韩飞扬的舞蹈被搞砸,而沈明夕此时当着全校师生亲了夏雨萌。

可爱的坏家伙第8集

几次三番被同学公开误会,夏雨萌崩溃遇到白泽,向白泽解释晚会那天只是恶作剧,白泽告诉她准备推荐沈明夕去医学大会。夏雨萌又遇到韩飞扬,夏雨萌告诉韩飞扬大家都认为她和沈明夕有关系,反倒让林洛洛死心,正是韩飞扬的机会,于是两人重归于好。天突然下雨,夏雨萌出于担心去找正在上体育课的沈明夕,但是课上手不小心扭伤了,沈明夕告诉夏雨萌因为她自己不害怕下雨了,两人暧昧。回家路上,夏雨萌向沈明夕坦白漫画真相,但是却意外发现沈明夕早就知道真相了,夏雨萌生气沈明夕没有告诉她,转身离开。

可爱的坏家伙第9集

夏雨萌到别墅、教室都没有找到沈明夕,回到宿舍后接到电话得知他在公园抢剪子自杀,赶去现场后,夏雨萌见到场景心疼不已,沈明夕赌气说既然设定是坏人,那他就做坏人。沈明夕在公园大闹,又尝试各种方法自杀均以失败告终,夏雨萌告诉沈明夕,他是死不了的。沈明夕在公园替卖花女出头打流氓,韩飞扬也加入其中。夏雨萌又接到电话,得知沈明夕和韩飞扬被抓进派出所。夏雨萌和沈明夕回到别墅,夏雨萌生气沈明夕让自己担心,沈明夕告诉她自己的内心想法和担忧,夏雨萌告诉他应该为自己而活。

可爱的坏家伙第10集

中午宿舍姐妹、林洛洛和几个男生在一起尴尬用餐,袁依琳喜欢上韩飞扬。林洛洛邀请沈明夕帮她做实验,被沈明夕拒绝,见到此景韩飞扬主动提出帮忙,得知夏雨萌要回家的沈明夕又返回帮助林洛洛和韩飞扬实验。夏雨萌回家跟父亲吃饭,把爸爸做的饭菜打包带给沈明夕吃。袁依琳在学校看到沈明夕和林洛洛走在一起,韩飞扬在前面独自看书,袁依琳让沈明夕告诉韩飞扬不要借着学习恋爱,也不要借着恋爱学习,韩飞扬表示赞同。接下来的时间里,林洛洛、韩飞扬、沈明夕、白泽一起认真学习研究实验,夏雨萌被编辑催稿后,也认真赶稿完成任务。

可爱的坏家伙第11集

韩飞扬带大家前往剧本狼人杀馆。众人拿到各自的剧本,韩飞扬率先死亡,透露出线索,沈明夕领悟真相对着众人一波分析找到真凶,于是进入夏雨萌和沈明夕的冥婚彩蛋环节,两人合作拍摄婚纱照。几人玩狼人杀,韩飞扬又第一个死亡,众人指认狼人沈明夕出局。大家前往鬼屋,韩非扬走在前方,胆小怕鬼闹出笑话,但又强行在林洛洛面前挽尊,最后是胆大的袁依琳拯救了他,林洛洛和白泽一路都在探讨鬼的身体结构不合理的地方,沈明夕假装害怕一路紧拽着夏雨萌的胳膊,夏雨萌强作镇定,由于害怕也一路紧靠着沈明夕,三对男女感情都因为鬼屋升温。

可爱的坏家伙第12集

沈明夕让夏雨萌帮忙找书,夏雨萌发现书被白泽借走,前去找白泽拿书被沈明夕误会。白泽约沈明夕打篮球,两人交谈,白泽告诉沈明夕,自己喜欢的不是夏雨萌,并且夏雨萌喜欢沈明夕。夏雨萌在别墅画画,沈明夕突然亲了她一口,说他们两人是互相喜欢。夏雨萌回忆起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意识到自己喜欢沈明夕,决定要搬出别墅冷静一下。天空突然打雷下雨,夏雨萌强硬拖着行李离开,被正好落过的爸爸看到,爸爸看到哭成泪人的女儿,对沈明夕印象很坏,要求女儿不许再与他来往,还要送女儿上下学。

可爱的坏家伙第13集

夏雨萌迟到,室友关心她,但夏雨萌由于情绪太差向大家发了脾气,三个室友决定帮助她。几个室友找到韩非扬了解情况,韩非扬回到宿舍发现沈明夕搬回宿舍,韩非扬和几个女生都看出他和夏雨萌感情出问题,误以为两人真的同居了。沈明夕收拾东西时发现自己把夏雨萌的衣服装回来了,想起两人的感情。沈明夕在食堂躲着夏雨萌,夏雨萌伤心,在食堂帮阿姨剥洋葱时边哭边回忆自己创作沈明夕时的心路历程,他的设定和自己小时候的经历息息相关,夏雨萌哭着回宿舍拿书包离开。

可爱的坏家伙第14集

夏雨萌在学校上课画画,几个室友故意装作不理她的样子,但其实在默默关心她。沈明夕和夏雨萌在学校相遇,室友帮夏雨萌挡住沈明夕的视线。夏雨萌买了东西回宿舍向室友道歉,并解释了她和沈明夕的来龙去脉,表示现在虽然有点喜欢沈明夕,但是他太特别不敢喜欢才搬出来,搬出时被爸爸看到才被迫回家住。几个室友帮夏雨萌跟父亲商量留在学校宿舍住,返回宿舍时遇到来给夏雨萌送东西的沈明夕。为了见到夏雨萌,沈明夕一件一件的给夏雨萌送东西。室友给夏雨萌出主意要她让沈明夕把所有东西都拿出来。沈明夕扮成女生到女寝给夏雨萌送东西。

可爱的坏家伙第15集

沈明夕向林洛洛咨询女生在想什么,林洛洛带沈明夕看了三对恋爱中的男女,又带他在学校各种观察,沈明夕将自己领悟的结果告诉林洛洛,但林洛洛表示他还是没有明白夏雨萌在想什么。夏雨萌不想将沈明夕画的太惨,向室友借钱买了奶茶前往贿赂主编,但被主编拒绝。沈明夕看到失落的夏雨萌前去安慰,夏雨萌心中更是愧疚,但沈明夕告诉她,不管她做什么自己都不会生气,两人重归于好。袁依琳和韩飞扬见面打探沈明夕的情报,韩飞扬透露沈明夕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夏雨萌,袁依琳和韩飞扬互相吵架但彼此心生好感。

可爱的坏家伙第16集

夏雨萌在漫画里画了沈明夕各种惨状,但遭受这一切的却是她自己,沈明夕打电话询问她的情况,提出为她送药被拒绝。沈明夕在教室门口堵住夏雨萌,逼问真相,表示自己会保护她,夏雨萌提出画完漫画再见。画完漫画的夏雨萌认为自己倒霉的事不能怪沈明夕,于是给沈明夕发送见面信息,结果两人见面时上演了漫画中车祸事件。夏雨萌向沈明夕表白,沈明夕亲吻夏雨萌。去医院看望夏雨萌的三个室友遇到夏爸,谎称是她们送夏雨萌去的医院。三人来医院时发现沈明夕开心,夏雨萌也不对劲,逼问二人情况,夏雨萌承认两人在一起了。

可爱的坏家伙第17集

白泽在图书馆遇到没借到书的林洛洛,主动帮她解题,两人在奶茶店越聊越投机,又一起散步,结束后白泽追来送林洛洛笔记本又吻了林洛洛,两人正式定情。夏雨萌向爸爸承认两人恋爱,夏爸提出和沈明夕见面。沈明夕、夏雨萌和夏爸在家里尴尬用餐,沈明夕越说夏爸越误会,夏爸喝醉两人将他扶上床,沈明夕主动提出留下照顾夏爸,半夜夏爸起来偷偷观察两人被沈明夕发现,夏爸故意装吐沈明夕赶紧上前照顾,第二天早上沈明夕主动做了早餐赢得了夏爸的认可,夏爸又提出与沈明夕父母见面,夏雨萌谎称沈明夕父母在国外。

可爱的坏家伙第18集

沈明夕和夏雨萌苦恼怎么给沈明夕找父母。画室里,夏雨萌向袁依琳倾诉苦恼,袁依琳帮夏雨萌找演员扮演沈明夕父母。沈明夕、夏雨萌、夏爸和两个饰演沈明夕父母的演员一起吃了饭,夏爸认出他们曾演过戏,两人身份差点被夏爸拆穿,沈明夕和夏雨萌将喝醉的夏爸送回家。夏雨萌送沈明夕回家,再次表白,两人接吻。夏雨萌告诉袁依琳觉得自己欺骗父亲心中不安,袁依琳说她和沈明夕很甜蜜,夏雨萌决定请大家一起吃饭。另一边,韩飞扬调侃正在回忆甜蜜时光的沈明夕,两个男生各自陷入甜蜜恋爱。

可爱的坏家伙第19集

夏雨萌被编辑告知,观众想要漫画中的沈明夕死掉,夏雨萌不开心,沈明夕安慰她。沈明夕给夏雨萌送了情侣手表,袁依琳在画室发现了沈明夕手上的手表,夏雨萌对几个室友撒了一波狗粮。在宿舍学习时,沈明夕发现手中的笔消失了,他意识到自己出了问题。沈明夕向夏雨萌隐瞒了自己的事情,推脱自己有事回了别墅。沈明夕观察别墅确定没有事之后放下心来,此时接到夏雨萌电话,两人正说话时,沈明夕的手机突然消失,为了联系夏雨萌,沈明夕前往商店买手机。夏雨萌电话突然被挂断后开始担心沈明夕,赶紧前往别墅找他。

可爱的坏家伙第20集

夏雨萌和沈明夕终于见面,沈明夕紧紧抱着夏雨萌,但他没有告诉夏雨萌实情。夏雨萌带沈明夕看自己童年待过的地方,告诉沈明夕给他的漫画设定都是和自己的经历有关。沈明夕应聘了便利店的店员,他给夏雨萌送早餐,夏雨萌察觉到沈明夕的精神不太好,让沈明夕好好休息。沈明夕看着别墅客厅的家具和摆设越来越少,消失的东西一件一件在画本上出现的。 夏雨萌发现自己的手表不见,几个室友表示对她的手表毫无印象。韩飞扬告诉她,沈明夕最近总是上课睡觉,让夏雨萌劝劝他。夏雨萌意识到事情不对,但沈明夕什么也不承认。

可爱的坏家伙第21集

夏雨萌到沈明夕别墅发现里面空空荡荡,只剩羊驼,她终于明白沈明夕为什么反常。夏雨萌给沈明夕发信息,提出两人一起出去玩。两人带着羊驼在公园玩,夏雨萌告诉沈明夕自己给他设定羊驼的原因,羊驼突然在草地上消失,夏雨萌伤心哭泣,回去的路上,夏雨萌决心要在剩下的时间里好好陪沈明夕。夏雨萌和沈明夕一起去民宿过节,夏雨萌给沈明夕看自己的手表已经消失了,沈明夕告诉夏雨萌自己的一切都在消失的真相。第二天醒来,夏雨萌发现沈明夕不在了,正担心时沈明夕拿着早餐进入,两人接吻。夏雨萌醒来发现自己是做梦,沈明夕已经消失不见。

可爱的坏家伙第22集

室友认为夏雨萌走火入魔,对自己的漫画代入太深。夏雨萌整日郁郁寡欢,到处寻找沈明夕存在的证据,夏雨萌电话询问主编是否记得沈明夕,主编表示自己不记得,夏雨萌告诉编辑自己不想画漫画了。画室里,夏雨萌心神恍惚地画画,大家都关心她,袁依琳不小心把沈明夕给夏雨萌画的表弄花了。夏雨萌看着被画花的手表伤心,让袁依琳帮自己在学校请了假。 夏雨萌发现自己又能重新在画本上画出沈明夕,无意间看到沈明夕在画本上的留言,眼泪落在留言上,她哭着告诉沈明夕自己已经将他画成男一号了。

可爱的坏家伙第23集

夏雨萌带着向日葵在学校上课,在学校看到了和沈明夕长得一样的同学,她一路追踪进教室,得知是医学班刚转来的学生,也叫沈明夕。夏雨萌坐到沈明夕旁边,结果沈明夕并不认识她。沈明夕认为夏雨萌对他的一系列行为是喜欢他,夏雨萌给沈明夕解释两人感情纠葛,但沈明夕回忆不起来,夏雨萌下定决心忘却以前的事向前看。三年后的一天,夏爸给女儿打电话,告诉她晚上在宾馆订好了位置为她庆生。夏雨萌心不在焉的坐在餐桌旁,心里还挂念着失踪的羊驼,夏爸起身迎接一直提起的发小,夏雨萌抬头发现发小是沈明夕。(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