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实习天使》分集剧情(16~20集)

2015年12月21日 港剧台(984) 0

《实习天使》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12月17日至12月22日

第16集(12月17日)

高勋好心载一名病人到医院,但那病人却不停向着高勋咳嗽;事后芷君却发现那人的地址是假的。咳嗽病人被怀疑患上禽流感,但却突然失踪,医院立即派人四出搜索。日俊想重拾恋情,但芷君怕闲言闲语所以拒绝,两人纠缠时却被励帧撞见。日俊在医务会议上提出调整发烧的度数,让前线医护人员更加提高警觉。可是利群极力反对,指会引起公众恐慌。 Marie抱着女婴来找日俊,指自己被男友抛弃又不敢回家而求他收留,翌日却留下女婴离开;日俊见女婴大哭心慌意乱,只有向羡花求助。祁乐为报救命之恩,去到志明家为他处理家务。

第17集(12月18日)

志明醒来发现桌上的颈链不见了,祁乐把颈链交还给志明,志明讲出颈链背后的故事。景臣放工时被大班女护士追求,但他只注意玥爱与其他学护的说话。祁乐觉得玉娟为人不错,只是性格刚烈,佩仪指如果玉娟能有爱情滋润,她就会改变性格。祁乐对玉娟说立基暗恋她,另一边厢,祁乐与立基称玉娟对他有意;于是二人每天工作时都开始偷望对方。高勋有发烧和咳嗽征状,检验后证实是感染流感病毒,利群非常担心。祁乐回家,祁仁煞有介事地追问她,禽流感是否已在社区内爆发,但祁乐否认。翌日,祁乐母亲美慧突然出现在祁乐面前。

第18集(12月19日)

志明接了私家看护的工作,要祁乐做助手;二人来到服务家庭,祁乐发现病人正是美慧。少群从高勋的主诊医生口中得知,高勋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而且更感染了肺炎。日俊拜祭同事时遇见芷君,芷君恭喜日俊的新恋情。道恒深夜仍未回家,月英想拿汤给他,到达道恒办公室却发现他的秘密。医院的警示已提升到严重级别,疑似禽流感的伤者愈来愈多,志明刚被调到急症室帮手。姬丝与友人到酒吧饮酒时,她的朋友被人调戏;姬丝带她回医院检查,医生想帮她照X光,但她指自己怀孕拒绝检查。姬丝知道她男友有暴力倾向,想介绍她看辅导。

第19集(12月21日)

美慧洗肾后带祁乐去寺庙为女儿祈福转运,祁乐感到温暖。志龙又再晕倒入院,欲叫佩仪再次伪造数据让他出院。美慧偷偷致电法师,祁乐听到他们对话后得知真相,伤心不已。佩仪向志明求教处理厌食症病人的方法;有唱片公司想签世勤做歌手,但世勤却在护士与歌手之间难以取舍。志明带祁乐来到一间疗养院。祁乐终于见到自己同母异父的妹妹Zoe。丝姬去酒吧找朋友,因此知道女朋友的男友正是H9N2的源头。丝姬要求她朋友讲出男友的下落,但她指自己怀孕求丝姬不要报警。高勋的病情突然恶化呼吸困难,要接受抢救。

第20集(12月22日)

高勋虽然经过抢救成功,但肺炎相当严重。日俊、羡花及芷君三人一同去吃午饭,芷君看见羡花照顾日俊,心感不是味儿。芷君突然收到电话,指晓晴离家出走;芷君不能再忍受道恒的行为决心要离开,日俊为她寻找新住所。立基在病房内宣布与玉娟拍拖,众医护人员都会心微笑。在高勋的丧礼上,众人跟从高勋的遗愿,穿着彩色的衣服,以轻松的心情去面对。祁乐指已决定捐肾救母,并会用高勋的精神继续活下去。有生的儿子颂安回港,将会在生日当天,同时主持新型手术。志明见到有生,即想起一段往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