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爱情食物链》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1月18日 港剧台(983) 0

《爱情食物链》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1月18日至2016年1月22日

第6集(1月18日)

佳麟为饮食节目担任摄影师,而洪鱻为偷师学厨艺亦到了电视台工作;两人看见时莎莲娜竟让替手担任煮食感不满。贵芬工作时心不在焉挂着柏业,莲姐怕她得罪顾客劝她回家休息。洪鱻的员工报告洪鱻父亲身体已经康复要他回去经营生意,但洪鱻却坚持留港。利高和莎莲娜吃饭庆祝打赢柏业,在同一餐厅,柏业约佳芳会晤盼她介绍新食材和写有关食谱;利高和莎莲娜欲令佳芳难堪,但柏业替佳芳出气。佳芳躲在厨房炮制新菜式却嫌厨房细小,佳麟灵机一触带佳芳到借来的厨房,更乘机邀佳芳拍片教人煮菜放上网,还请洪鱻和贵芬帮忙。

第7集(1月19日)

莎莲娜找利高,要担任太好味代言人。网上出现贵芬教煮菜的影片,原来佳麟用剪辑方法混合佳芳和贵芬两人的片段。影片大获好评,佳麟为影片改名为“女神厨房”,而称贵芬为Hestia;网民将莎莲娜和Hestia比较,一致认为Hestia大胜。柏业找金枝商议女神厨房的影片,金枝想助佳麟,大赞女神厨房。佳麟收到Ben的短信,指太好味有意与他们合作;佳麟邀贵芬和佳芳同往洽谈合作,佳芳推辞宁愿躲在厨房为柏业设计新菜式。佳芳为未有新菜式头绪苦恼,经洪鱻提点启发,佳芳想出新菜式。利高以甜言蜜语打动贵芬,邀她担任集团的代言人。

第8集(1月20日)

贵芬透露利高邀她做代言人,佳芳担心利高识穿贵芬不懂煮食,而帮利高拍片即是跟最好味打对台,最好味却又是窦凌最大顾客,令她感到为难。利高约贵芬吃晚饭,更带她到柏业面前示威,之后贵芬担心利高别有用心,在中途下车;天突然下雨,恰巧柏业驶至让她上车,贵芬被柏业风度翩翩所吸引。贵芬同一时间收到利高和柏业电话,决定推了利高答应与柏业倾谈合作。佳麟认本认为应与利高合作,但见金枝不满而改变口风;而佳芳亦愿意帮忙,交出十二道新菜式给予贵芬。到拍摄当日,柏业与金枝送餐具到摄影室,佳芳听到柏业的声音,立即躲起来……

第9集(1月21日)

莎莲娜告知利高,指柏业已找了Hestia做代言人还召开记者会,利高恼羞成怒决定继续与莎莲娜合作。记者会完结后柏业请缨送贵芬返回她讹称的深水湾居所;到达后贵芬见狗仔队锲而不舍,只得走入服务式住宅租下一个单位。宇球知道最好味向他们订了一个月货,担心鲁实和烨源得罪大客户,要佳芳跟进。莎莲娜找狗仔队跟踪贵芬,更将关资料给了利高,二人合作打击Hestia。佳芳发现有狗仔队后找佳麟,洪鱻与佳麟前往鱼档为贵芬解困,洪鱻始知贵芬卖鱼。Hestia在最好味派发优惠券,大受欢迎,刘鏶对贵芬满意,更邀她回家吃饭……

第10集(1月22日)

贵芬面对一枱食材不知如何入手;原来刘鏶邀贵芬煮菜是测试她是否懂得煮食,其次是帮柏业找女朋友。贵芬静静找佳芳从后门到刘府帮忙,但完成后即赶她离开,佳芳感被用完即弃。佳芳回到家里,看见各人吃台湾炸鸡髀,佳芳认为味道不难做;宏彬游说静乐出资开炸鸡店,更估计开舖一年已有百万元利润,静乐心动。柏业送贵芬回家,贵芬邀他上家喝咖啡;贵芬因害怕柏业看到鱼档续牌表格,意外跌在柏业怀内与他吻上。洪鱻欲助贵芬,找柏业到酒吧倾谈,却因柏业而惹上麻烦;贵芬赶到后面对蛊惑仔毫不畏惧,更承认自己是柏业女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