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铁马战车》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1月30日 港剧台(984) 0

《铁马战车》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2月3日至2月7日

第16集(2月3日)

珮中驾驶时撞到东西只见地上有血;心柔与扬名到达时调查,珮中指看不清楚。 Don安慰她,珮中大为感动指愿意下嫁。施马到达意外现场后不见姚瑶。彩云指姚瑶见血晕倒被送往医院。心柔探望请了病假的姚瑶,姚瑶对她坦言心底话,更想放弃做警察。心柔代姚瑶递交辞职信,施马愕然。施马去花圃找姚瑶但不在,员工全叔把一叠文件交给施马。姚瑶回到警署即负责一宗严重车祸,施马指明要姚瑶同去,帮助姚瑶克服心理。施马与郭强去看篮球赛前,拜托姚瑶拿Jason给自己。当姚瑶拿着Jason上施家时,赫然看见施马与珮中正在亲吻中……

第17集(2月4日)

姚瑶见心柔饮蓝莓汁,心柔指将要进行射击考试但完全没有信心。心柔在尖东巡逻时,遇上大麻地与丧坤两帮人准备打斗;心柔持枪控制场面,竟因手枪走火打中了卓峰。心柔因而被调去报案室,以为交通部要调走她,苏珊向她解释乃调查程序。心柔想探望卓峰,但去到医院楼下却停住脚步。启聪带好友Dave回家,但当苏珊出现后Dave立即面有难色,原来苏珊是他的母亲。 Dave载心柔与启聪去见Elvis,Dave指将会与Elvis合作开酒吧。 Elvis一见到心柔即色心起,心柔见状即与启聪离开。心柔放工时怀疑被人跟踪;当她走到转角处,即把那人制伏……

第18集(2月5日)

心柔与记者陆烨在餐厅内,倾谈有关交通警的工作。 Dave去警署问母亲苏珊借钱,指用来与Elvis合作开酒吧,但苏珊极力反对,Dave大怒与苏珊反目。戴军收到通知有交通意外,苏珊去到医院知道Dave疑似醉驾即大骂并掌掴了他,但Dave大怒坚持他没有驾驶。 Dave到警署落口供,姚瑶道出Elvis指证Dave负责驾驶。电视报道熊番将会被押上庭受审,肖英看见后怒不可遏,誓要把他救出来。心柔在警署餐厅遇见陆烨,众警员都怀疑陆烨正追求她;陆烨送了手碗训练器给心柔,心柔感动。施马想约姚瑶吃饭,但当他开口之际却遇上突发案件……

第19集(2月6日)

姚瑶日以继夜想破解施马的未破悬案,可是毫无进展。施马把写满数字的文件交给姚瑶,指是疑案的重要线索;姚瑶从一张照片中,找到解码方法。心柔到达射击考试场地后要求卓峰看她的考试。卓峰与施马在重案组研究打劫解款车案件,认为这案是肖英所为,施马怀疑是与押送熊番有关。心柔带陆烨去姚瑶的花圃,姚瑶问心柔是否拍拖。陆烨与心柔共晋晚餐,问她有关押送熊番的行动详情,心柔指她不能透露。肖英在网上发布影片,指愿意送出一亿港元给救出熊番的人。警方严阵以待,依照原定计划押送熊番上庭,与肖英一帮展开连串追遂,但最终熊番成功被劫走。

第20集(2月7日)

卓峰与大洋闯入货仓与熊番等人驳火,大洋更中弹受伤;警队众人怀疑有人泄露押送熊审的部署。心柔与卓峰巡逻时,看见姚瑶提起过的线索,于是她不理卓峰警告循着线索一路追寻,竟发现了熊番与肖英。卓峰发现心柔被打至重伤,熊番等人胁持卓峰,卓峰指去码头的路上设有大量路障,指隐形战车泊在扣车中心可帮熊番等人逃脱;卓峰带熊仁去泊车位置时突然反抗,众警员出现围捕熊番等人。心柔受伤需在医院留医;苏珊探望心柔时见护士正为心柔打针,苏珊对护士感可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