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警犬巴打》分集剧情(1~5集)

2016年2月9日 港剧台(983) 0

《警犬巴打》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6年2月9日至2月13日

第1集(2月9日)

警员黎溢湫(黄宗泽饰)今天首要任务是跟踪小白脸;另一边厢,警长费颂廉(黄浩然饰)亦与晴晴接触;颂廉致电溢湫要他捉拿小白脸取得其USB记忆棒,溢湫几经辛苦制服了小白脸,可是雷锦铛(古明华饰)突然出现把局势扭转。溢湫与颂廉来到茶餐厅,溢湫知道颂廉与自己的二妹淑姿(朱千雪饰)闹翻了,叫他用钱逗淑姿开心。溢湫赞颂廉的母亲苏赋廉(方伊琪饰)能独自管理大集团,可惜颂廉对做生意没有兴趣。溢湫回到家中,见雷锦波(古明华饰分饰)拿着刀逐渐走近大妹淑珠(张嘉儿饰)。锦波称锦铛经已出狱,希望溢湫想办法保护他。淑姿想颂廉放弃当警察做大集团的继承人,但颂廉直言喜欢当警察不想靠家庭。锦波知道锦铛就在附近即致电溢湫,溢湫迅速赶到现场可是锦铛已现身;溢湫及时来到追赶锦铛,却差点发生意外。溢湫收到线报知道锦铛行踪,当他们去到货柜场时撞破锦铛与罪犯交易。当他正要拉人之际,一只狼狗巴打突然冲出来咬着溢湫不放。

第2集(2月10日)

马志冲(梁烈唯饰)与同事把狼狗巴打运到渔农署的动物中心,其姊兽医马志昊(钟嘉欣饰)见到巴打受伤流血即为它治理;志昊检查了巴打后猜想它曾被人虐待过。溢湫被巴打咬伤而住院伤口又痕又痛;溢湫以为志昊是女警,即把被咬经过告诉志昊。溢湫知道新上司是警队猛人钟慧坚(陈秀珠饰)后心情异常兴奋。恭仁想入狗房清洁,但巴打反应太大不能入内;志昊教恭仁,如何逐步取得巴打的信任。锦波要求溢湫拘捕他,希望能在狱中逃避锦铛的追杀。巴打被运送回狗房时突然冲向一名职员,志昊以为巴打要袭击人,却被上司务农发现那名职员身上藏有毒品。

第3集(2月11日)

三妹淑芬与志昊吵架片段被人放上网,溢湫与家人看过后明白志冲小时所受的委屈。溢湫找志昊谈论志冲欲辞职一事,当见到志昊牵着巴打时质问为何不把它人道毁灭,志昊大怒,愈说愈激动更流下泪来。婉君(沉卓盈饰)想约颂廉看电影,却遭颂廉拒绝。戴森在酒店发现淑姿与男人上房后即通知颂廉,颂廉像疯了一样冲去酒店,却发现是误会。颂廉哀求淑姿原谅,更愿意为她辞去警察工作。溢湫发现淑珠仍在绘画,劝她不要再发作家梦。这时,他们收到锦波发出的求救信号,溢湫说可不理会,但淑珠仍去找他。溢湫收到淑珠的电话通知,指她发现锦波位置。

第4集(2月12日)

婉君捧着红玫瑰入警局,在众警员面前炫耀。慧坚召溢湫去靶场,问志冲的反应,溢湫回想志冲在家中不停数算慧坚的不是,并把小时候所受的委屈及不公平待遇说出。慧坚把颂廉的辞职信还给溢湫,指颂廉是好警察请溢湫劝他不要辞职。淑姿与颂廉筹办婚事,淑姿异常兴奋,但颂廉总是心不在焉。溢湫直指淑姿不了解颂廉,令她终有所觉悟。淑珠到医院探望锦波欲劝他做回正行,请他到幼稚园当校工。锦波本敷衍了事,但受到启发觉得是赚钱机会。有漒水从高处堕下溅伤途人。慧坚刻意放过疑人,溢湫因不知计划险坏事,此时有警犬冲上前……

第5集(2月13日)

溢湫将考入警犬训练营,但他认为慧坚有心调走他;慧坚罚溢湫跑圈,跑完后慧坚把她与Beast的往事说出。淑芬知道颂廉的公司请秘书,她要求淑姿带她去见工;颂廉答应,但赋贵却极力反对。溢湫收到出版社的来电称可出版淑珠的绘本,溢湫不禁怒气冲天。溢湫指淑珠已被出版社欺骗了两次,要淑珠专心做教师,强迫淑珠把户口所有钱都转到自己户口;但淑珠为了梦想,定要一试。溢湫投考领犬员,要在警犬训练营通过重重难关;志昊撞伤了母狗,自己亦受了伤。溢湫离开时经过志昊的车祸现场但视而不见,直至见到志昊晕倒才惊觉事态严重。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