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警犬巴打》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2月25日 港剧台(983) 0

《警犬巴打》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2月25日至2月28日

第16集(2月25日)

两人收到通知指街上发现死婴,巴打沿着气味追踪时遇上凶徒,但因害怕风扇而不敢内进。溢湫把巴打的心理问题坦白告知泰莱,泰莱建议他带巴打回沙岭见志昊。淑珠无意中听到锦波被员工雄仔欺负,但见锦波肯忍气吞声感欣慰,决定陪他一起洗厨房,但竟被溢湫误会;溢湫教训锦波时,雄仔无意得知锦镭与锦波的关系。赋贵约见淑姿,要求她签下合约,如淑姿每诞下一个婴孩就会得到报酬。慧坚回到家中后重看以前的旧照,被志昊得知存放的地方。志昊猜想自己的真正身分后心情混乱,溢湫知道事态严重不停寻找她,但仍找不到她的下落。

第17集(2月26日)

志冲考试当日淑芬特到试场等他,但考试时间未过已看到志冲离开试场;淑芬责骂他但太激动突然穿了羊水。淑芬分娩后,把在试场的事告知溢湫并要他把志冲赶走。为了挑起颂廉的情欲,淑姿去选购性感内衣,岂料被内衣店老板劝她担任内衣店代言人。雄仔要求锦波代他引见锦铛,要拜入他的门下;锦铛去监狱见理思,希望收购理思的制毒程式。戴森去银行存钱途经后巷时突然心脏病发致电回餐厅求助,锦波来到时却被戴森误以为他想抢钱。锦铛出现指要取得制毒程式,想不到锦波指要见四大话事人,要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第18集(2月27日)

志昊带溢湫出席慧坚的聚会,并高调地公开她们的情侣关系,令到慧坚极度愤怒。溢湫感到自己只是被利用欲离开,但志昊指他完全误会了。志昊反思了溢湫的说话向慧坚道歉,慧坚听到志昊怀疑自己,忍无可忍把当年发生的事与志昊的身世告知她。淑珠知道锦波辞去茶餐厅工作特意去安慰他,岂料得知他决定跟锦铛工作不禁非常伤心。志冲为考试的事向志昊道歉,更哀求志昊再帮他一次;志昊告知淑芬有公司想找合伙人售卖童装鞋,淑芬感兴趣答应。颂廉见理思想知道锦铛的下落,岂料理思指已派人对付淑姿,令颂廉极度紧张。

第19~20集(2月28日)

锦波下落不明,溢湫见有人戴着锦波的手表,追查下去发现那人正准备毁尸灭迹。锦铛来警署落口供,淑珠竟掌掴了他。溢湫与颂廉向法利献殷勤,只希望能调回刑事调查组。颂廉的电话突然响起指有人见到淑姿;溢湫二人见有人在吵架抢药,原来Haze的制作方式已在网上疯传,就在这时淑姿突然出现。溢湫二人见到锦铛欲拘捕他,岂料巴打因害怕上楼梯而被锦铛逃脱。淑芬想知少女着鞋品味准备了问卷,结果志冲因为要造问卷调查而被家长追打。志冲明知被戏弄但都没有怨言。溢湫不听志昊电话,志昊最后用议员的车上咪说出心底话。

颂廉急召溢湫,称已拍下放制毒方式上网的人。溢湫一看,赫然发现那人就是锦铛。淑珠去银行提取所有现金,后遇见淑姿,淑姿对她好言相劝,岂料淑珠突然发恶。深夜,淑珠偷偷回到学校与锦铛见面;溢湫等人偷看淑珠的手提电话,知道她到了学校;溢湫责骂淑珠知情不报,锦铛指淑珠只是受到自己的唆使。颂廉质问谋杀案的原由,锦铛只得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说出;两人好不容易避开枪手追杀平安回到警署,却发现所有警犬被放出来。杨鞍见到溢湫即叫他提回警犬,岂料当溢湫外出后,竟然有犯人抢枪并打算杀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