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公公出宫》分集剧情(31~35集)

2016年3月20日 港剧台(978) 0

《公公出宫》分集剧情(31~35集)播出日期2016年3月22日至3月27日

第31集(3月22日)

金昌气愤一屋都是阉人,遂将肃恭、小凤和丹田逐出家门;见带男要跟小凤一同离开,金昌只得留下小凤。古医生检查金香后,指她受脑瘤影响以后不能再说话甚至不能自理。肃恭被阻挠见金香后遇到巧善,得到她收留。丹田偷偷爬入带弟房中,送药给金心在旅途上服用,更表明不能给带弟幸福。晋升要阿添继续监视金香时听到怪异声音,终确认黄莲是辫子党。晋升建议收购徐家村染布房,让农地不受污染可以再种稻米;大家赞赏晋升经营之道,晋升旧事重提拆祠堂,但金淑与四大长老反对。丹田带肃恭到纸扎店,更邀他加入辫子党……

第32集(3月23日)

巧善试探肃恭今后有何打算,肃恭欲救出金香,但巧善反提议他与自己一起。肃恭求大力带他见金香,大力指金香依然痴呆。丹田推着藏有肃恭的木头车到碉楼,肃恭欲带走金香医病,但金香突然惊叫。胡麻子追问晋升何时拆祠堂,指要杀掉挡路者,晋升于心不忍。小凤带金淑到丹田处看病,丹田乘机向金淑试探拆祠堂的事。阿添逮着来送药给金淑的丹田,见金昌言辞严苛,金淑终于说出阉人是金家恩人的真相。金昌觉得晋升为人有器量,有意将当家之位交予他,晋升问心有愧拒绝。黄莲担心晋升仍然帮胡麻子谋害金家,晋升忏悔后找胡麻子理论……

第33集(3月24日)

胡麻子要晋升下毒杀害全部村民,同时引爆祠堂,以便挥军杀入金家村取努尔哈赤的宝藏。巧善游说肃恭与她到香港生活,肃恭指对巧善只有兄妹感情。肃恭向大力请求见金香,大力送他到金香处;金香指已发电报给大元帅请救兵,肃恭反驳大元帅易请难送,而他已想到办法。四子在医馆商议打救黄莲和村民后分头行事。丹田带肃恭和小凤到纸扎铺,竟见到成为高级领导人的大富。半夜时肃恭等假扮士兵,混入营地营救黄莲。大力向金香汇报,肃恭三子迟迟未归,担心他们凶多吉少。阿添给晋升一大袋毒药,透露肃恭的计划失败,劝他依计行事……

第34集(3月25日)

晋升向丹田和小凤连环开枪,众人应声倒地;金昌等人中毒倒地,黄莲大骂晋升也气至昏倒。胡麻子命士兵入祠堂,为免他们夺宝要求全部缴械,想不到事情有变……事件告一段落,村民与辫子党员在金家村广场上跳舞庆祝。大富向金昌赔过昔日罪行,盼能带黄莲去北平搞复辟。振西也打算北上保家卫国,并跟带子离婚。黄莲跟晋升聊天之际突然呕吐,自觉离死期不远。一班男人聚在医馆饮酒,肃恭总觉得辫子党有古怪,尤其邓吉总是打宝藏主意。大富向大家宣布俄人准备推翻溥仪,已在北平等候格格会面。各人表现兴奋,只有肃恭觉得有可疑。

第35集(3月27日)

别都向晋升赔罪,指他到了美国研习医术,已找到特效药可以医治黄莲,但她不能北上因为已有身孕,晋升听见欢喜不已。肃恭认为邓吉没有黄莲作筹码,迟早会打宝藏主意。丹田和肃恭阻止大富找俄人,却见到正义和大富在一起。邓吉率领党员杀入祠堂抢夺宝藏,金家各人誓死保护;外面传来轰炸机巨响,晋升带领各人到防空洞躲避。在中秋佳节上,肃恭宣布要陪金香到美国医病,可是翌日醒来发现金香已到美国医病,自始肃恭每年每月的十五日都到火车站等金香回来。振西决定参军,晋升打理金福隆生意蒸蒸日上。带男和小凤开了孤儿院……(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