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5月16日 港剧台(984) 0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5月16日至5月20日

第16集(5月16日)

花蟹带着十多名手下追杀其爽,守基持枪出现;国安得知宽心是其爽的女儿大为不悦,两家人不欢而散。国安劝守基勿与宽心交往,守基决不与宽心分手。守基找宽心解释,宽心要他说服其爽,他们才可以在一起。高佳吃饭时,听到守基愿付二百万诚意金给宽心之事,心情低落时用水弄湿自己,佑妙看到不禁心动。 Apple告知佑妙她们入了一批有问题朱古力,吃了之后会出现幻觉,佑妙赶忙上门找高佳,得知高卡将朱古力吃光。卓南到发型屋,找芳菲剪头发,剪完头发邀她吃晚饭,岂料世文驾着名贵房车接走芳菲,卓南认定芳菲把他的千万元吞掉……

第17集(5月17日)

芳菲以为卓南依然风流,决定跟他离婚;其爽试探佑琳为何会带芳菲到卓南的铁皮屋去,得知佑琳和佑妙设局陷害卓南。巧晴搓使宽心将多份文件送到其办公室,永兴看中宽心借意亲近。国安要守基带宽心一起烧烤,故意在同僚前指出宽心是咀爽爽的太子女。其爽提点阿星追求小红,小红答允阿星求婚。佑妙到医馆,只见高佳一人在打扫,欲送他礼物表达心意,结果错令高卡以为佑妙喜欢自己。阿星将客人赞助厨王比赛海报在店内张贴,各人都很想其爽参加。守基带宽心到海旁发泄郁闷情绪,代国安向宽心赔罪,盼宽心给他时间说服父母……

第18集(5月18日)

宽心仍想撮合卓南和芳菲,劝卓南学习韩剧追女孩子的桥段。卓南邀世文交涉,世文撕破衣服将头撞向墙弄致头破血流,使芳菲误会是卓南袭击他。宽心在地上找到世文车铃上的螺丝,世文却认为是宽心故意破坏他的汽车决定报警。一班伙计代其爽报名参加全港厨王比赛,但其爽没打算参加却凝视评判名单。其爽失踪,一班熟客抱怨食物欠佳之际,却见其爽出现在电视台的厨王比赛节目,更凭实力进入最后二强。主持人让其爽介绍自己,想不到其爽竟将自己的过去向大众披露,表示因为有了宽心,才改邪归正……

第19集(5月19日)

宽心知道世文利用公事向她公报私仇,气得无话可说。蓝天认为守基对宽心不够坚定,对他失望,劝高佳约会宽心逗她开心。高卡得知病人家属邓太向中医药管理委员会投诉,邓太更借传媒声讨高卡。佑妙送外卖见高卡借酒浇愁,佑妙安慰之余又陪他饮酒终饮得醉醺醺。 Onni淘隔壁开了新店,佑妙担心生意被抢,决定邀芳菲入股。佑妙与装修师傅商量豪装店铺时,芳菲拿三百万元支票来到,佑琳追问之下才恍然得知佑妙与芳菲的秘密,担心卓南早晚会知道真相。卓南成为网络红人,其爽决定邀卓南担任饭店大堂经理一职。

第20集(5月20日)

其爽见佑妙两姊妹说话时言词闪烁,直觉她们有事隐瞒;之后向Apple打听佑妙豪装店铺之事,知道芳菲入股更觉可疑。周通向佑琳透露见到家诚送卓南金表,故怀疑店内失窃与他有关。佑琳和佑妙分别接到其爽短讯,相约她们到餐厅见面,赴约时见芳菲已在,明白真相已被其爽识破。卓南跟家诚一同当代客泊车,世文刚巧与芳菲经过,对卓南出言侮辱。永兴与花蟹前来闹事,永兴更命手下对二人拳打脚踢。守基与下属见打架追捕永兴和卓南,卓南被花蟹追打,冲出马路,刚好被芳菲的车撞倒,芳菲以为自己撞死卓南,主动说出当年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