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纯熟意外》分集剧情(21~28集)

2016年6月26日 港剧台(976) 0

《纯熟意外》分集剧情(21~28集)播出日期2016年6月27至7月3日、7月3日(星期日)大结局两集连播

第21集(6月27日)

曦彤跟踪殷然到村屋,见到志坚已死,将所有人带返警署查问。文杰因与佳妮之死有关而被拘留,他嘱咐殷然陪伴克莱。殷然收拾手袋时见到文杰给她的信件,读后知道他对自己十分关怀。 Alice向一鸣吐苦水,指建业自瘫痪后脾气变差,又怀疑佳妮出轨。一鸣向殷然透露,志坚死前向文杰说了句“个碗在喇叭”,两人几经艰辛合力找到染有血迹的青铜碗;曦彤与文杰研究案情,觉得案情不寻常。建业递信辞职,一鸣和殷然觉得事有可疑。曦彤接到电话指杀死佳妮的凶手会在山坡出现。杜金见到建业,踏油门加速撞向建业令他飞堕山坡……

第22集(6月28日)

声扬以为文杰是殷然身边的男人,但终鼓起勇气向她表白。克莱又在网上找到青瓷杯,更约了物主凌若菲见面;文杰见若菲竟跟颖儿长得一模样,大感愕然。若菲指为公平起见要与另一买家见过面后,再决定青瓷杯谁属。殷然和声扬手牵手到戏院看电影,见到若菲觉得似曾相识时,更发现了若菲身后的文杰。卓翘对言爱流露爱意,决定向天蓝请假,打算跟言爱去游玩。 Jason不想与洁莹离婚,洁莹揭穿他是嫌Judy厌烦找她作挡箭牌。保险公司发现近年处理过的危疾索偿个案有相似的地方,文杰与殷然调查后发现多宗申请者都是德全签署。

第23集(6月29日)

文杰、若菲、殷然与声扬四人首次同台吃饭,殷然不停向文杰暗示若菲并不是颖儿。殷然为案件探访秉权时,与家琪擦身而过;殷然发现赔偿个案均与若菲曾任职的保险公司有关。家琪向天蓝要求完成秉权的个案后离开香港,天蓝却拿出USB流动储存装置要胁她。言爱到乙杯上班,克莱送她一条手链。文杰觉得德全有可疑,殷然认为若菲也有可疑,两人为此更争拗起来。殷然跟踪秉权,发现他将一笔钱放入一幢旧楼宇的信箱内;若菲与客人倾谈保险时遭客人毛手毛脚,文杰及时出现。天蓝着德全速离香港,离开前德全给天蓝一樽毒液……

第24集(6月30日)

殷然带秉权到医院探望患血癌的儿子阿宏,秉权向阿宏忏悔,决定为错事承担责任。殷然得悉声扬在游艇会工作决定给他惊喜,但声扬见到殷然反而面露不悦。天蓝着急劲超尚未找到家琪,并嘱咐卓翘监视目标人物曦瑜。文杰想请克莱查若菲的身世,克莱反乘机向文杰请一个月大假。文杰向殷然索取若菲的资料,又到若菲的旧居打探,并到报馆寻找资料。声扬拿着外卖到公司找殷然,殷然喜出望外。文杰邀若菲参观小白屋,并告知若菲自己历尽生老病死,明白她的痛苦,更愿意陪伴她走出阴霾……

第25集(7月1日)

文杰察觉克莱心绞痛,要他及早医治。言爱偷偷走入卓翘的家放下礼物后,在好奇心驱使下,竟打开了神秘房门锁。天蓝担心事件暴露,声扬安慰;这时若菲突然出现,告知二人文杰已对她十分信任。文杰带若菲探望宝婆,若菲看到文杰对宝婆的关怀,明白他的用意。文杰、殷然、声扬、克莱均有出席言爱的葬礼,声扬表现冷静,文杰对他特别留神。文杰发现克莱昏倒,立即送他到医院救治。若菲听见殷然对克莱一番说话,知道他们一家人感情要好。文杰自觉渺小,不能帮克莱,若菲鼓励他捉紧眼前幸福……

第26集(7月2日)

声扬到骨灰龛场拜祭天蓝妻子秀娜和胎死腹中的儿子,之后找殷然,告知这天是他父亲被海浪卷走的纪念日,殷然告知于同一天文杰亦制造了一场意外。文杰带若菲到天蓝的公司,看见天蓝和若菲说话时态度有异,绝不似第一次见面。文杰在衣柜暗藏偷听器,竟然听到意外的真相……文杰趁着跟殷然练泰拳时,教她提防声扬。殷然买陀表送给克莱时,发觉声扬订购一只刻有“F & M”字样的戒指,觉得奇怪。天蓝约了若菲和劲超开会,卓翘突然出现参与工作。天蓝指是次目标人物是曦瑜,她的男朋友周柏谦因亏空公款需要钱填数。

第27~28集(7月3日)

劲超安排偷渡船逃走,突然接到“最后任务”,劲超因为要还恩,答应尽力完成。洁莹和一鸣同来接Jimmy放学,一束束气球飘至突然爆开,粉沫散落学生和家长身上,文杰看到有人点烟后冲出马路喝止,竟有雪柜从天而降跌在文杰身上,行凶者正是劲超。家琪约殷然见面,声扬从后跟踪。一鸣向家琪索取意外集团证据,家琪只肯透露证物锁在储物柜内。声扬试探若菲表示要带她离开香港,若菲答允但要三天时间处理财务和手头上的工作。一鸣告诉殷然,文杰曾托他调查天蓝和声扬,果然有所发现……

经若菲悉心照顾,文杰终于苏醒,身体仍然虚弱,仍担心克莱和殷然的安危。一鸣研究意外集团资料时,因家琪留下的锁匙启发终找到重要罪证。一鸣打开USB储存装置内的档案,发现当中玄机;他到骨灰龛场见到天蓝离开,即通知曦彤。文杰伤势大致复原,静静到医院送克莱到安全地方躲藏。文杰突然接到一通来电……文杰到船坞找到殷然和若菲,发现她们被铁链锁在木板上。文杰急于救人,冷不防被人袭击……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