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超能老豆》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8月20日 港剧台(976) 0

《超能老豆》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8月22至8月26日

第16集(8月22日)

丽花煲粥探望自强,月娜从筱楠处得悉自强捐骨髓也煮了食物慰劳他;丽花自觉是局外人悄然离开。出院前,自强再到病房探望小隆并遇见谷潮,谷潮誓言要做个好父亲。常懿的评估有进步,念书与常新一同吃饭庆祝,常新大赞常懿令常逸觉得他偏心。芬暖带常新买怀旧服饰,又唱怀旧歌曲。自强和筱楠到街市买菜遇见丽花,丽花看到一盆花颇为喜欢,自强买下来送给她。念书带常逸和常懿到盖亚小学的村校参观,校长哥白尼跟他们谈及教育理念。月娜故意惹Pacino生气,揽着自强亲吻,此时丽花到来,目睹一切……

第17集(8月23日)

月娜不满Pacino被嫩模亲吻,故意搬去跟自强同住。自强担心丽花误会,向她解释。芬暖因无心之失令常新生气,请大假避而不见,之后常新借意找芬暖。念书探访不同小学,希望帮常懿拣选合适学校。早康吩咐乐姿为熟客明哥做疗程,乐姿发现他的腰痛与交通意外无关,拒绝跟他合谋欺骗保险。丽仙带同敏高与石冬约会,提到有意明年再去四川山区做义工,石冬想跟随。敏高提出测试石冬能否陪丽仙到山区,石冬接受挑战。施兴向念书和乐姿公开他和丽花的关系,更向念书打听自强的为人。施兴向丽花求婚,丽花坦言不知如何去爱人和被爱,需要时间考虑。月娜又和自强争吵不休,自强主动赔罪,月娜诧异他的改变……

第18集(8月24日)

自强带丽花到大埔踩单车,开心玩了半天;丽仙替丽花惋惜,为了自强放弃一个好男人。早康故意挑剔乐姿,乐姿决意辞工得常新支持,两人一同辞职。月娜让自强看她传给丽花,他们头贴头睡觉的照片,自强担心丽花误会赶忙去解释,更情急下向丽花表白。乐姿到茶餐厅买外卖时,发现常新在餐厅当侍应,知道他努力为两个孙儿供教育基金。乐姿告知常新早康被人举报,施兴更已成为中心新负责人,邀乐姿和常新归队。芬暖向常新表白,常新向芬暖说出心底忧虑。自强买了家庭套票看儿童剧,筱楠认为丽花是老师,不应买家庭票……

第19集(8月25日)

自强和丽花婚后,与儿子筱楠生活愉快,花仙籽的课堂也不断增加。丽花感头晕,医生检查后告知丽花怀孕。念书、乐姿和常新为常懿选学校填表格时常新接到电话后离开,不再执着为常懿拣学校。常新不想施兴知道他和芬暖拍拖,令芬暖不满将锁匙交还。富成找念书设计商场,念书考虑。常逸问念书是如何决定做建筑师,念书分享当年事;念书问乐姿是否赞成他转行,乐姿支持。念书改模拟试卷时,看到学生成绩进步感到满足。自强和念书相约到海边聊天,劝念书考虑转为全职。筱楠不开心,一时感触自言自语不想要妹妹……

第20集(8月26日)

常懿未能派到心仪学校,于是念书带常懿往心仪学校叩门。常懿面试成功,念书问常懿是否喜欢这间学校,常懿说常新喜欢这间学校,但他喜欢盖亚小学。丽花怀孕至二十八周时忽然出血,自强即送她到医院留医。筱楠向月娜认错,自觉下了诅咒害丽花入院,月娜找自强商议。敏高和自强各自上班,丽仙答应丽花会照顾自强和筱楠。丽仙在街上遇到久别重逢的石冬,原来石冬去了四川做义工。自强接到医院通知丽花情况变差,石冬代自强接筱楠放学,告知他妹妹已提早出生。看到丽花不停的喊,BB则插满喉管,自强认为是上天惩罚他。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