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巨轮2》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9月4日 港剧台(980) 0

《巨轮2》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9月5至9月9日

第6集(9月5日)

威信请员工试食冲绳手信,希望寻找新口味食品,亦交托凯琳为公司进行电脑化工作。文英得悉凯琳曾暗恋威信,欲撮合二人。威信成功试制咸味花生糖,决意投入生产;浩男走入夜店向Bobo取回手表时,被Jimmy拍下他们纠缠的短片。戏剧学院将浩男列入后补名单,文英替他担心。 Bobo等人来到隆福向姚亨敲诈二十万,姚亨和浩男更被拳打脚踢。龙飞为让姚亨安心,表面要浩男跟他学做保险经纪,私下准他兼任临时演员。文英猜想到淑娴有了身孕,担心她误交损友,淑娴承认男朋友确是浩天;浩天等候淑娴时被文英发现赶他离开……

第7集(9月6日)

文泰吩咐家伟将标签和假验证贴在油罐上,期待威信上钓与他合作。知力遇上文泰时被浩天看见;知力与家伟等聚旧,家伟酒后向他透露文泰卖杂牌食油。司徒标正运送盛业食油到工场,威信放心不下吩咐凯琳送去化验。浩男考了保险经纪牌并跟随龙飞工作;上司打压龙飞,迫他到南非开拓新市场。威信趁罗信记开业十七周年,有意举办员工联欢聚餐,文英赞成。凯琳告知盛业的食油化验不及格,威信吩咐工厂停用文泰的食油。龙飞听到浩男和表姨对话,知道他没跟进保险闯了祸;龙飞有意与好朋友Johnson开设市场策划公司,向文英道出计划。

第8集(9月7日)

知力向威信提及自己与文泰间的事,威信劝他不要再接近文泰。知力失踪几天后,威信收到,指责他的豆沙饼有虫的光盘,文泰致电勒索二千万,否则将片段放上网。凯琳查看员工上班记录,发现知力比其他人早回工厂,威信检查知力的储物柜,发现有张三万元银行入数纸。威信表示没法筹到二千万现金,只能给他七百万,文泰答应但文英不肯就范。失踪多天的知力打电话找威信,威信奇怪并问知力为何闭路电视拍到他偷入厂房,知力是否帮文泰在饼里放虫,知力无言以对……

第9集(9月8日)

周年晚会上文泰声言会揭发罗信记饼中有虫,威信在无办法的情况下找凯琳邀请警察总局局长山度士帮忙,决定不向文泰屈服。周年晚会当天,罗信记多名员工上班前受到莫名恐吓;晚会时场面冷清而山度士亦没出现,之后文泰带同手下来捣乱,要胁威信付钱并当面道歉,否则将公开罗信记饼中有虫的片段。威信及文英无计可施……与此同时,志辉购入大量开诚使用文泰地沟油制作的食品,为了减少损失下令贱卖食品,更向食安局提供假消息,指罗信记使用地沟油。龙飞提议威信在店内张贴告示,让消费者回复信心,在多重打击下,威信迫得无气可透……

第10集(9月9日)

凯琳带威信到冲绳散心,凯琳始发觉遗失护照;威信带凯琳到金城的食店找到卓宁,卓宁交代将与金城到美国结婚。龙飞和Johnson合作开设的臣飞市场广告策略公司开张,宾客如云,龙飞向姚亨提议请浩男作私人助理。志辉求天鹫打救,天鹫反命令先柏出法律声名,公告皇鹫集团与豪门没有任何轇輵。金城介绍威信找田井先生帮忙选购原材料,威信和凯琳竟见到伊娜,原来伊娜毕业后已留在冲绳工作。伊娜带他们拜访不同的手信店铺,凯琳接到淑娴电话先回酒店,威信跟着伊娜找食材,岂料伊娜竟到健身室殴打山崎,之后两人拼命逃走……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