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来自喵喵星的你》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11月1日 港剧台(984) 0

《来自喵喵星的你》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11月1至11月6日

第16集(11月1日)

秋水三人做秘捞之事被瑞贞发现。妙妙为斐立三人出头,研发部可以上网。妙妙与丁甲为公司影宣传照,但妙妙因第一次拍照不知如何是好。秋水三人被扣灭资源无法在公司上网感生气,最终向斐立三人埋手。妙妙的脚受伤,高瑰问是什么原因,妙妙指是穿了高根鞋之故,高瑰出言启发妙妙。焦瑶看见丁甲收到电邮,当中全是他与妙妙的公司宣传照,焦瑶看见丁甲笑得非常灿烂心中并不好受。焦瑶趁机问妙妙的衣着如何,丁甲指妙妙与长裙配得非常好;正当焦瑶怀疑他们的关系时,刚巧妙妙来电约她见面。

第17集(11月2日)

天山召见妙妙,想听听她对工作的安排,更指丁甲的研究进度非常慢,希望妙妙能帮他加快速度。妙妙饮了天山的花茶后,变得像喝醉酒一样,不停指责斐立三人及丁甲。妙妙否认喝酒,丁甲分析过花茶的成分后,发现只有猫科动物才会对花茶有反应。妙妙要求装修得与蒂莎的办公室一模一样,令瑞贞十分为难。丁甲突然收到斐立三人的屋主来电,指他们仍未交租,最后丁甲将他们介绍给焦积。丁甲迟了回家后透露曾去见焦积,焦瑶立即发怒,责丁甲不理会思思,反而把外人放在第一位。焦瑶收到高拔来电,指有爆窃案发生。

第18集(11月3日)

斐立三人搬到焦积家后仍维持着以往的生活模式,却惹来焦积不满。妙妙欲阻止斐立等人吵架,竟让他们的电脑不能操作,更现出连串猫脚印符号。焦瑶与高拔正在等待飞天大贼的出现,焦瑶看见大厦墙外有人在攀爬,即展开追捕。斐立三人提起电脑上有猫脚印,丁甲听见后即追问;丁甲找妙妙,指自从看了电脑中的猫脚印后,觉得它们与量子理论有极大的关连。焦瑶带高拔回家,一试思思亲手煮的美食;但当她返回睡房时,却发电现妙妙与丁甲态度非常亲密。

第19集(11月4日)

焦瑶追问丁甲跟妙妙为何如此亲密,丁甲解释得妙妙之助终于突破到多年来对量子力学的樽颈位,得到研究的新方向。焦瑶又发现妙妙对高拔表现关心,猜想妙妙是否对高拔有意思。丁甲一家准备去旅行,而高拔也相约妙妙同去。焦瑶问丁甲,妙妙与高拔是否相衬,丁甲觉他们二人并不相衬。焦瑶在游戏中途突然说要离开,只剩下妙妙与高拔,令妙妙不知如何是好。焦积去旧式舞厅见朋友,朋友直指他将会关闭舞厅,想把所有器材都卖给焦积。焦积被舞池中的伴舞小姐颜默吸引,更答应与对方共舞。高瑰突然出现,被颜默取笑她不懂跳舞。

第20集(11月6日)

焦积与高瑰跳完舞后头晕眼花,幸好有颜默送他回家。颜默见焦积吹嘘自己是大老板后对他大感兴趣。妙妙扶高拔去见高瑰时,在楼下遇见焦积与颜默;焦瑶监视时发现焦积与颜默拖手经过,于是跟踪着他们。颜默邀请焦积到她家饮咖啡,不停为焦积按摩时更劝说一同合作做生意。焦瑶找至,在门外听到颜默的尖叫声,冲入去后,发现了飞贼的踪影。高拔与妙妙到大厦帮手,焦瑶追捕飞贼至天台更跌到棚架上,焦积救她时亦受伤。妙妙发现只够时间救一人,不知如何是好。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