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分集剧情(11~15集)

2016年12月28日 港剧台(984) 0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6年12月29至2017年1月2日

第11集(12月29日)

刘天吩咐家忠将细鸡抛出大海。寄生救起细鸡,细鸡醒来兽性大发,但当见到地上的一只草织蜢,让他刹那间清醒过来。细鸡向寄生诉说爱意,二人激情拥吻,发生关系,寄生醒来后悔不已。细鸡要求她一起过平静生活,寄生断然拒绝,细鸡怒掴她。寄生返回韶关,告诉王萍自己配不上尚红,决定去苏联读书。尚红等凯旋归来,林群告知其孪生哥哥铃木一雄的事,不许他插手黄金宝藏一事,却希望他解开寄生的心结,让她接受任务。寄生坦白跟细鸡的一切,尚红突然向她求婚,寄生既惊且喜。二人仓卒举行婚礼,王萍反对,但寄生的一番话令王萍感动。

第12集(12月30日)

尚红与王萍留给寄生一封信,告知一雄是其孪生哥哥。林群委派寄生去广州执行任务,寄生准备好不成功便成仁。中央政治委员宋学儒怀疑杨虎被炸死与特工甲乙丙有关,此时细鸡出现,跪求学儒给他一个机会,向抢走寄生的敌方组织报仇。学儒透露四十吨黄金的秘密,以及金溥一下落的消息,若细鸡想报仇要先学演戏。溥一被困在广州码头一货仓内,身穿太监衣服的细鸡到来,一见溥一即上前叩头。索多隆等人被逐出法国军事禁区,索多隆只求带走龙袍及大清祖宗灵位。索多隆等人身无分文,小兰知道大家肚饿,建议索多隆典当龙袍,索多隆忍痛典当龙袍。

第13集(12月31日)

细鸡为博取溥一信任,将牙刷磨成剃刀替他刮胡子,溥一感动,说出韫凌和索多隆等的下落,细鸡随即挥拳打晕溥一,并化身金溥一。小兰回家途中看见卖艺的索多隆,难过流泪。索多隆记挂龙袍,欲以死报国,小兰愿生死一起,多隆感动。学儒命细鸡接近一雄,安排荷兰公使馆的玛嘉烈做其未婚妻。婚礼上,一雄挽着麻里下楼梯,刻意制造意外,双双从楼梯滚下,导致麻里流产,以后不能生育,一雄自责,声言对麻里不离不弃,令介男感动。一雄派人掳走刘天,逼他竞选四大商会总会长,并着他敲响身旁的钟,爆炸声随之响起,四大商会会长身亡,刘天吓呆。

第14集(1月1日)

介男要在总会长就职典礼上演讲,化身水芙蓉的寄生到来指教他如何演说演辞,寄生被介男无礼对待,拂袖而去,介男到戏院请罪,并正式拜寄生为师,期间透露演讲后送麻里回日本休养。在总会长就职典礼上,介男演讲后唱歌向老师致敬,寄生突然出现接着唱,令他喜出望外。寄生送行,介男依依不舍,叮嘱一雄好好照顾她。寄生挑逗一雄,一雄直斥她很肮脏;寄生闻言大受刺激。一雄逼刘天挑选工人接受军训,及捧溥一当傀儡皇帝,刘天震惊。假扮溥一的细鸡遇见索多隆,多隆即跪拜他。多隆为世子不肯相认而沮丧,小兰拿出旧报章让多隆看,看罢自责错怪世子。

第15集(1月2日)

婚礼举行前,多隆与小兰把喝得醉醺醺的细鸡带走。细鸡坚称不是金溥一,并向大清祖宗神位咆哮,怒责祖宗可曾保佑过他。此时,使馆人员抛入一颗手榴弹,细鸡惊恐万分,多隆与小兰慌忙带他离开。三人逃至破屋,穷途末路,多隆坚持与世子一起殉国,小兰当机立断打晕他,并着细鸡赶快离开。伊贺忍者突然出现来救细鸡,细鸡醒来发现身处布置如皇宫的大宅,刘天身穿太监服出现,细鸡恐吓刘天,要视他为溥一才能保命。寄生惊悉溥一就是细鸡,林群命她停止接触一雄及摧毁细鸡。一雄暗示细鸡要听从安排,否则没命。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