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味想天开》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1月21日 港剧台(984) 1

《味想天开》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1月23至1月27日

第16集(1月23日)

一山被英杰收押,石柔和丁日前往探望。一山指自己用鹌鹑蛋做面条,不明忠顺何故突然昏厥死亡。品味司大员贾正德到扬州,瀚亿即来拜会。兆天被蛇蝎帮捉去,帮主昆爷斩下兆天手指,向百川勒索赎金。五缘和石柔一同求明玥请英杰加紧救兆天和一山,明玥只肯帮忙救兆天,拒绝救一山。丁日劫狱失败,令一山再被捕。英杰失去秋儿消息多日,在其房间查看发现有少许血迹。石柔和丁日找忤作开棺检验忠顺尸首,发现他中了飞针而死。正德审案证实一山无罪,瀚亿不满英杰为一山作证。阿丑带一山和丁日与不凡假冒蛇蝎帮人混入巢穴救兆天……

第17集(1月24日)

兆天精神不振外出找阿丑赠草药;兆天吸食后又回复精神,五缘闻到他身上烟味,兆天承认吸食过阿芙蓉。一山到庙中找石柔,奇怪她最近性情大变,石柔坦言已发誓永不嫁他。石柔把一山送的金链拿去修理时蛇蝎帮趁机捉走了石柔,五莲同样被蛇蝎帮掳走。一山和丁日救人,丁日打伤昆爷时被陈三目睹他使用铁砂掌。五缘因五莲和石柔被掳,找不到兆天帮手救人,对他心怀怨恨,决与他断绝师徒关系。陈三告知瀚亿当年拿了显仁食谱逃亡的黑衣人就是丁日,瀚亿决不放过一山。一山和五缘在选拔赛场外遇见保言,而兆天借阿芙蓉之助参加选拔赛……

第18集(1月25日)

一山指出瀚亿知道真相,瀚亿无奈指证忠顺是一品楼毒杀案幕后黑手。正德为一山翻案之事奏明皇上,并获准正式恢复他尹祖之名,同时宣布尹祖赢得选拔赛冠军,成为品味使。买家接收状元楼,丁日带着奖赏赎回状元楼。兆天不满尹祖隐瞒厨神之子身分不领尹祖之情,继续与阿丑吸食阿芙蓉,在神智不清下二人更发生关系。五缘告知已找到戒毒药方医治兆天,但兆天认为自己已无药可救。尹祖又来找石柔聊天,石柔突然苏醒,但已忘记自己和尹祖曾经相恋。尹祖邀正德、瀚亿、丁日等人到状元楼品尝显仁的菜肴,五缘献上白莲花,深得正德喜爱……

第19集(1月26日)

兆天康复,决定整顿一品状元楼并准备迎娶五缘。奕王南下颁下召书,准许显仁三代为厨。奕王与瀚亿聚旧,指已策划夺取皇位,瀚亿表示愿意追随。尹祖听到真相后追寻石柔至大街,奕王经过被石柔美色迷惑,更命尹祖陪正德往楚州巡视当地品味司。五缘有意为阿丑戒毒,兆天却表示多天未见过她。阿丑跟踪兆天拿出阿芙蓉诱惑他,遭兆天拒绝;阿丑知道兆天难舍五缘,决定对付五缘。瀚亿怪责秋儿救了忠顺,把她藏到地窖鞭打发泄。尹祖陪同正德往楚州,黑衣打扮的阿丑追踪而至打晕正德和随从,英杰赶到对付阿丑,阿丑使用飞镖打晕尹祖……

第20集(1月27日)

石柔决心为尹祖查出瓮中捉鳖之事,故意扮作不再爱他,尹祖伤心。兆天失去五缘,为免尴尬决定离开一品状元楼。尹祖与保言巡查,发现不少食店将卖相欠佳的食物弃掉浪费食材,尹祖知道是他推出一级食肆制度所致,决定阻止。瀚亿带奕王参观地窖更献上黄金,促他收卖扬州地方官员推翻当今皇上。百川到好斋求五缘原谅兆天,但五缘已心死。丁日练功时幻象又再出现,险把尹祖扼毙。尹祖为重开一品状元楼,设宴款待瀚亿和富商,奕王带着石柔一同出席,更命她招呼宾客,尹祖感难过。尹祖端上招牌菜竟是猪头和猪杂,奕王大怒……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