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迷》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2月18日 港剧台(984) 0

《迷》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2月18至2月22日

第6集(2月18日)

子瑜正式到报馆上班,因将见到偶像颖妍而高兴;子瑜见到颖妍后说出一直都欣赏她的专栏,但之华最后却调她去玛莉的团队。大兴与众手下在酒吧狂欢更派钱给手下,甚至连乔柏都有份。乔柏在街上遇到苏敏被男人抛弃,当她被其他男人调戏时,乔柏上前把她救出重围。子瑜早上见到苏敏在家中,感到非常愕然。家荣对颖妍说,子瑜指自己的功课文章竟然刊登在其他报章。张克与刘秋及关溪接了大厦的维修工程,但原来是个陷阱,众人更被黑社会打伤。天拿水找大兴,指责他平时只想玩乐,两人打起来。颖妍关心文章被偷的事,决定调查玛莉。

第7集(2月19日)

张克与张妃离开医院时又遇见大厦保安员,保安员提出要控告张克。张妃被辞退又无法取得薪金,极度气愤买了大量食物坐在海边边吃边大哭。子瑜与家荣吃午餐见到张妃大哭怕她会自杀,但他们未到达时张妃已经晕到了。乔柏扮作寻找散工,其实是询问黑社会占据屋村的事,可是却无功而返。子瑜到把做好的张克报道交给玛莉看,但玛莉直指她的报道没噱头不会刊登。大兴如常去酒吧见咪咪,但咪咪对他态度冷淡,且她手上多了一只钻石戒指。颖妍回家见满地红酒,耀权坦言生意失败。颖妍回到公司后家荣指公司裁减了很多人,而颖妍部门是重灾区。

第8集(2月20日)

大兴(梁烈唯饰演)被市民耻笑,一时忍不住开了枪。玛莉(李璧琦饰演)得知有开枪事件便叫记者采访,但拒绝子瑜(赖慰玲饰演)加入。子瑜想起颖妍(田蕊妮饰演)在案发大厦便即通知她……事件过去后,德广(何启南饰演)主动见乔柏(郑嘉颖饰演),因想知道大兴向他说了什么,乔柏为自保没有说出得知德广勾义嫂,但却把大兴的USB中财政纪录交给德广。天拿水(彭怀安饰演)为乔柏搜身,德广发现乔柏手机上经常致电一个电话号码,便要乔柏解释。之华(威利饰演)看过颖妍的影片后感到非常失望,更把枪战案的报章头版都交给玛莉处理,颖妍即大发雷霆。乔柏约了志诚(黄柏文饰演)在天台见面,岂料乔柏指已把大兴的财政纪录交还给德广。乔柏收到天拿水的工作通知,但去到后才发现是要求他去斩人。

第9集(2月21日)

乔柏硬着头皮拿着西瓜刀进入鱼蛋店向店主装胸作势……回到公司后乔柏立即把鱼蛋佬的上期交给德广,德广非常欣赏。家荣(吴业坤饰演)为了调查怀疑毒油漆的事竟被警察拘捕,颖妍想到后巷寻找家荣收藏的毒油漆却发现被人跟踪。乔柏跟德广等人到野战场试玩一批气枪,火力非常强大,之后乔柏发现Lo sir(翟威廉饰演)带苏敏(陈庭欣饰演)及一众警员来野战场玩乐,更见苏敏与Lo sir非常亲热。耀权(曾航生饰演)再向颖妍要四十万,颖妍拒绝。家荣查出大厦油漆有问题,而颖妍收到读者来信知道建筑商有问题,便指如果能查出政府有偷工减料便是爆炸性新闻。子瑜收到通知指张妃(陈嘉佳饰演)入了医院……

第10集(2月22日)

颖妍正为乐儿(简淑儿饰演)的学费非常苦恼,突然收到智斌(谭伟权饰演)的来电;智斌送了一个“生果篮”给颖妍,暗示这个“生果篮”并非一般,希望颖妍不刊登报道,颖妍最后答应。鱼蛋佬要乔柏减装修费,乔柏告知德广,德广决定放火烧毁鱼蛋档;乔柏录下德广说话并通知志诚,志诚觉得乔柏自把自为,但绍婷(何绮云饰演)指要协助乔柏。乔柏带德广等人去酒吧,岂料Lo sir出现更指他是乔柏前上司,令乔柏身分曝光。乔柏回到警署后被志诚大骂,指现在未必能控告德广。乔柏称要与苏敏分手,岂料他竟先收到苏敏的分手短讯。玛莉追问子瑜有没有新报道,但子瑜没有回应,但不久后子瑜把自己的报道交给了颖妍,坦言不论她交什么报道玛莉都是拒绝刊登,岂料这事被玛莉看见。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