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亲亲我好妈》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2月20日 港剧台(983) 0

《亲亲我好妈》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2月20至2月24日

第11集(2月20日)

向善(江美仪饰)与严夏(黄智贤饰)为了颜姿(李璧琦饰)入院之事争吵不休。蜜蜜(苏恩磁饰)因为亮熙(何广沛饰)打架被学校停课,借此要嘉熙(陈敏之饰)引咎辞职,吉思(韦家雄饰)听到蜜蜜要推荐靖音(徐玟晴饰)填补嘉熙职位。嘉熙掴了亮熙一记耳光后亮熙离家,吉思遇见亮熙,更教亮熙做甜品;亮熙之后被吉思一言惊醒。嘉熙陪同亮熙向剑兰道出他与国佳(郭子豪饰)打架原委,亮熙愿意承担责任,求剑兰勿赶嘉熙离校。茜聪(熊子逸饰)向佳妍(米雪饰)透露向善和严夏吵架之事,佳妍代向善抱不平找严夏算账。亮熙与国佳比试篮球篮球,亮熙带国佳回家吃饭,国佳被嘉熙的美貌所吸引。严夏来找高仁竟见到向善在面店工作,严夏生气向善瞒着他外出工作……

第12集(2月21日)

袁圆(吕慧仪饰)交托钱太照顾苇庭(谭真一饰),苇庭在零食店捣乱更弄伤钱太,袁圆赔钱了事。嘉熙发现国佳心意,嘉熙却劝他写出文笔流畅的情信才追求女孩子。梓宜(陈学文饰)借吉思地方做功课,吉思让嘉熙知道梓宜的心愿,帮她完成教学日程,又载她到公园陪梓宜观鸟,嘉熙心中感谢。苇庭在面店捣乱,刚巧“辣手食评家”Marco到面店光顾,高仁(曾伟权饰)亲手煮面,怎料Marco吃下一口面后便结账离开。袁圆有意更换学校电脑,向张太的电脑公司订货,暗示要投她一票。袁圆和向善在家教会各自提出政纲,袁圆主张建设空中花园,向善则主张更新中学部电脑并转给小学部重用。

第13集(2月22日)

袁圆找父亲袁茂捐赠学校一幢建筑物,让苇庭在原校升读中学,高仁反对袁圆用金钱解决问题。苇庭在课堂偷玩手机,被记两个小过但却全无悔意。吉思在嘉熙面前修补破椅,指椅如人一样修理好可继续使用,嘉熙似有所悟。茜瑜和亮熙做专题研习得到老师赞许。茜瑜劝亮熙努力,亮熙反指茜瑜只听从向善意见读自己不喜欢的科目,二人不欢而散。亮熙不满国佳又找上门,质问国佳近日经常走访他家所为何事,国佳透露自己喜欢嘉熙。向善得知茜瑜成绩退步,担心自己与严夏冷战影响女儿学业。茜瑜鼓励亮熙向筱纯(陈芷尤饰)表白,之后却独自哭起来……

第14集(2月23日)

袁圆有见苇庭为了被记两个小过而发恶梦至撒尿,找向善代向嘉熙求情,向善觉得事态严重找嘉熙商量。剑兰、嘉熙和向善商议学生改过自新计划,袁圆感谢向善帮忙。佳妍将名下一层楼转赠向善,向善拒收。佳妍跟向善一家同往主题公园游玩,汽车半路抛锚令佳妍不停抱怨,严夏忍不住顶撞却被善指责。吉思与学生Brain拥抱被朱太看见,嘉熙因家长投诉找吉思了解;吉思与嘉熙赶到补习社找Brian,但他将自己反锁在杂物房。茜瑜回避亮熙开时竟晕倒,向善到医院探望,茜瑜认为不适合读理科,向善认为她可以读医科,更要她停止跳舞,专心读书。

第15集(2月24日)

守美(陈婉婷饰)失恋约茜瑜吃东西发泄,之后茜瑜带外卖蛋糕探望鲁花(卢宛茵饰);看泰拳馆正在进行宣传,守美拉茜瑜一起参加。严夏前妻江秀琴探望鲁花提出欲见茜瑜,鲁花责秀琴当年抛夫弃女。鲁花与严夏欲不让向善知道秀琴已回来,但秀琴却主动找严夏。半夜,国佳满脸伤痕来找嘉熙,指他的母亲患情绪病不断虐打家人。茜瑜陪守美到拳馆报名时被秀琴看到,她更介绍教练Bevis教她们学习。袁圆将苇庭为露宿者做义工的照片给嘉熙观看,盼望将功抵过。高仁大发雷霆,指袁圆用了过期河粉使露宿者肚疴,结果食环署更勒令他们店铺暂停营业。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