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迷》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2月27日 港剧台(986) 0

《迷》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2月28至3月4日

第16集(2月28日)

正森致电颖妍指绑匪错绑乐儿,颖妍极度震惊想报警,但正森主张颖妍交赎金。清早刘秋与关溪说要离开一段时间,把乐儿交在张克手上。乐儿见到张克本性善良也对他放下戒心,之后更告之“绑错架”一事,并提出与张克合作继续“绑架”。颖妍一见耀权回来便责骂他,为何把不用还钱的事告知乐儿;颖妍心想为何耀权会知道乐儿的行踪,终发现耀权手提电话内的秘密。关溪安排拿到赎金后的行程,但刘秋认为之后一定要杀了乐儿。关溪坦言不想杀人。张克暗中约了颖妍交收赎金,但一直等不到她,只好回到废屋……

第17集(3月1日)

突然乔柏登门告之颖妍噩耗……正森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知警方,并指绑匪是操大陆口音,他们要求六百万,最后更增加到一千万。张克得知乐儿出事后心想是刘秋所为的,担心被连累,决定逃之。但当他想取回给张妃的十五万应急时,原来张妃已把金钱交还给警方。玛莉见到家荣等人整理颖妍的办公室,以为颖妍会辞职。乔柏因为颖妍一案而回想他痛失兄长之事。张克害怕被人跟踪,更怕被刘秋找到,所以每次出街时都非常小心。张克去医院探张妃,心里却挂住小红。

第18集(3月2日)

当颖妍返回报馆时,却见办公室空空如也。另一方面,玛莉欲打开颖妍的文件柜取回毒油文件时,被家荣独力阻止。颖妍独自在酒吧饮闷酒,颖妍离开时耀权尾随并想强奸她,幸好乔柏出现。颖妍坦言不想回家,便去到乔柏家中休息。之华查问有关毒油文章是否能刊登,颖妍打开文件时,却发现电脑中了电脑病毒。张妃出院回家,更把成为误打误撞成了巨星替身一事告知妹妹。家荣等人正在为新题目而烦恼,岂料有警察找颖妍,并指她冒签保单。颖妍收到之华的通知要求她停职,指她失去当记者最重要的公信力。

第19集(3月3日)

颖妍离职后希望寻找投资者帮助创办新杂志,当她来到朋友公司时遇见了邻居邓太;颖妍想起邓太能证明自己没有冒签保单,便求她出庭作证但被拒绝。子瑜与家荣听到可以继续跟随颖妍工作,便立即辞去报馆一职。乔柏收到徐sir的通知,指耀权正式投诉乔柏;颖妍约耀权出来见面,耀权坦言愿意离婚及撤销投诉,但颖妍要给他三百万。警员找到装修公司老板,他一见到关溪的照片便认得他。乔柏与颖妍回杂志社时,见到楼下有人拍电影。他们以为是明星,但原来只是张克在拍摄。这时张克发现有人偷了颖妍的银包,他立即追上去。

第20集(3月4日)

颖妍的新杂志社成立,旧同事全部都来帮助她,颖妍指家荣是杂志社的负责人。警方放大了绑架案疑匪的照片,发现其中一人戴有名贵金表。小红在街上被人非礼,张克上前保护并指她是自己女朋友,小红听后非常感动。绑架案仍未有进展但又有新案件,死者正是智斌。颖妍上到乔柏家,见到乔柏正在看智斌的资料,即感到紧张。正森约了德广出来,更叫德广联络颖妍,要她从乔柏身边探口风。乔柏与绍婷去智斌家中调查,发现他有租用保龄球场的储物柜帐单。颖妍借意上乔柏家,偷偷把资料影下来。大头B去保龄球场取走智斌的东西时,却被警察拘捕。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