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全职没女》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4月16日 港剧台(978) 0

《全职没女》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4月17至4月21日

第6集(4月17日)

隽颖邀丽晶到仲夏夜做实习生还债,丽晶害怕见到富豪时会不停打嗝。泰晞初次担任模特儿拍广告,被导演骂至体无完肤,高琛心痛反骂导演欠缺能力,广告客户周恭梓听罢决定让高琛一试。隽颖与各经理开会,一提起缪思,奋斗却对她赞不绝口。芳荌指缪思大受住客赞赏,隽颖认为只因缪思漂亮。隽颖命缪思到其房间进行清洁更暗中监视,但她的表现安份。丽芝、泰晞和Dina替丽晶换上仲夏夜制服后,隽颖带她到球场观看富豪打网球。专门替富豪清洁房间的家仪,手部扭伤不能抬重物,请康健派实习生帮忙,丽晶主动请缨……

第7集(4月18日)

隽颖招兵买马,富豪决不干涉他的决策,还劝他勿接近缪思。丽晶终于找到富豪公报私仇的缺点,认为他是要惩罚自己在球场上偷看其打网球时的尴尬情形。泰晞中学文凭试成绩不理想,决定退学专心做模特儿,但高琛不想泰晞入娱乐圈。隽颖只想知道缪思是否坏女人,命邢奔继续调查。志强替富豪换了清洁实习生,富豪要求调回丽晶替他清洁房间,以便督促她改善。丽晶遇上醉酒客人,为救丽晶,富豪七年来首次破戒饮酒。富豪醉醺醺下按错楼层入错房更倒卧走廊,丽晶送他回房时,终于明白富豪好胜的原因。丽晶送富豪上床睡觉,却被他揽着不放。

第8集(4月19日)

莲娜受富豪所托,命隽颖辞退缪思,隽颖不肯。富豪安排隽颖相亲,对象是合作伙伴Henry的女儿Helen。隽颖告知丽晶他与富豪吵架,丽晶劝隽颖站在富豪角度看问题及体谅他的处境。泰晞宣布正式加入娱乐圈拍广告,且已申请退学;高琛苦劝她勿入娱乐圈,泰晞决定与他分手。隽颖发现各部门经理秘密相约在酒吧聚会,更偷听到众人对自己大表不满,尽数其缺点。隽颖欲逮住奋斗带女朋友来酒店幽会,最终发现奋斗势力庞大,整间酒店的员工也成了帮凶。丽晶到球场找富豪,看到他打得吃力,主动教他打球的技术,令他球艺改进。

第9集(4月20日)

志强七年来为了能继续留在富豪身边工作,竟自认是女同性恋者。丽晶做错事,富豪处处暗中维护。隽颖向富豪汇报仲夏夜最近多接了宴会活动,富豪送他丽晶的塑胶牛扒匙扣,隽颖明白是「well done」的意思。缪思清洁房间,遇到前夫乐天的朋友阿章带人开房聚赌。警察接到线报捉拿阿章时他乘乱逃跑,富豪以身保护丽晶,志强感到被忽视。志强大数富豪不是,更承认爱上他。仲夏夜一个曾发生凶案客房刚被解封,康健命徐积清理,徐积迫缪思代自己去处理;缪思看到整个房间血渍斑斑感到不适,这时隽颖走入房间主动帮她,缪思大感意外。

第10集(4月21日)

邢奔经调查后告知隽颖,缪思育有一女,其女患有肝病并需长期住院。富豪收拾文件准备搬离仲夏夜,莲娜带同泛薳和他的新乐谱给富豪欣赏;丽晶弹奏泛薳乐谱,认定泛薳的歌曲必会大红,向富豪推荐。志强饮了十多支酒后不适留院,富豪没来探望令她失望。富豪忘记乐谱放在何处。找丽晶协助后得悉乐谱早已被碎掉。芳荌接到房客投诉与隽颖走入客房时,发现客人神志不清。此时,缪思的前夫乐天竟带着缪思现身,隽颖在地上捡到毒品准备报警。缪思阻止并拖着隽颖离开,告知女儿患肝硬化,需要乐天捐肝救她,恳求隽颖放过他。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