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同盟》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8月27日 港剧台(984) 0

《同盟》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8月28至9月1日

第16集(8月28日)

子杰伤愈复工,令烈三父子相约他午饭,但令熹也出现争相拉拢子杰。晚饭时,秀萍怪责家就没有时间陪伴她,更要求令熊将家就调回地产部。席间皓儿突然见头晕,令熹怀疑她患有创伤后遗症,之后要求令烈赔偿,威胁会向令熊告状。令熊召唤令烈、令熹、家名与家就大兴问罪之师,家就向令熊下跪认错;子杰劝令熊放过他,最后令熊逐家就离开令家。学琳见家就失势,竟跟他划清界线。家就到台湾发展,家名表示无论任何事都会支持弟弟。令熊邀请子杰回家见各位亲戚,令烈喝得酩酊大醉回来,一见子杰便破口大骂他是野种。

第17集(8月29日)

子杰发现令熊遗下了药物,遂将药物送到会场,更被安排他坐在令熊身边。泽成忽然宣布邀请令熊为毅民党的荣誉顾问,令熊却当众拒绝。为哄回婆婆回家,子杰装扮成老虎的模样,与清欣合演一出武松打虎的戏曲,希望博得婆婆一笑。席间众人从新闻报道得知令熊被指涉及贪污事件;令熊借脚痛之名缺席同盟会议,子杰、华冠及清欣带着令熊的授权书出席会议。子杰成功处理了此次难关,获得婆婆的赏识。令熊相信皓儿眼光决定支持铁岳。铁岳因为被人刻意截断不同商家的资助而召开记者会,原来令熹被泽成要胁而协助他终止铁岳的资助。

第18集(8月30日)

子杰与清欣完成任务,令熊事后亲自会见泽成。秀萍致电子杰着他回家吃饭,子杰邀请清欣到令家吃饭,岂料清欣表示跟他不是情侣关系。电视上正报道铁岳的竞选消息,皓雯忽然留意到他的助手竟是他的前男友Marco。铁岳忽然情绪失控,片段被上载上网令他的支持度大跌。韦磊与两位儿子一同拜见泽成,指铁岳情绪失控一事是送给泽成的见面礼。 Marco表示铁岳失去了大部分的资助,可是却不愿接受皓儿的提议让令熊捐助。皓雯提议举行众筹,而Marco则呼应说可举行十公里慈善跑。铁岳前来找令熊,责问她为何在水中落药但同时又捐助他竞选。

第19集(8月31日)

铁岳到街上宣传政纲,皓儿及皓雯则自发在街站帮忙,可是有人骚扰皓雯,令她受伤。令熊猜得若韦磊欲对铁岳不利,会趁他到医院作胃镜检查之日下手。子杰负责偕铁岳到医院五楼作胃镜检查,而清欣一早在电梯内准备。电梯忽然不停五楼楼层而直达地下,而地下楼层埋伏有多名枪手,幸千佑到场营救。铁岳发现自己的妻女被带回香港,铁岳遂向令熊求助,若是找不到她们他会选择退选。令熊于是登日造访韦磊,韦磊意气风发,但令熊表示将韦磊孙儿的资料发给了七年前他曾出卖过的赌霸;同一时间,铁岳开始记者招待会,准备宣布他退选的事宜。

第20集(9月1日)

令烈于会议时表示有意用高压手段投取政府发展大屿山北的项目,可是遭到令熊反对;家名自动请缨,代表家就协助令烈处理计划。兆风看见子杰不断缠着清欣,已推测到二人的关系。千佑跟以柔一同试婚纱时见柔心事重重;千佑表示可举行只得他俩二人的婚礼,以柔大为感动。兆风突然收到家就的视频讯息,说他得罪了台湾黑龙帮帮主天爷。令熊为了家就的安危,只好赶到台湾;可是见到帮主时,帮主指对家就一事无所知,更忽然中枪倒下。杀手闯入时兆风不慎中枪。全台湾认为令熊杀了黑龙帮帮主而被追杀,枪林弹雨之际,令熊为保护子杰而中枪。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